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旅遊∣2018 釜山。Day 3 海雲台해운대해수욕장+釜山水族館Sea Life


2018/8/30這天我們的行程大部分都在海雲台附近,除了逛逛美麗的海雲台海水域場外,還要參觀我最愛的水族館,然後下午再到附近的冬柏公園晃晃,晚上到the bay 101 看夜景後,最後再去來韓國必去的汗蒸幕體驗一下,聽起來這天的行程是不是非常充實呢!



釜山自由行 海雲台+釜山水族館

海雲台海水浴場해운대해수욕장

建議交通: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3 或5號出口,往海灘方向直行




走到盡頭就是海灘了。



海雲台海水浴場是韓國最著名的海濱浴場之一,每年都吸引著無數的旅客。我們造訪海雲台海水浴場的這天,豔陽高照,天氣很好。







海雲台海水浴場的海水和沙灘真的很乾淨,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看到什麼小魚。(之前在沖繩的海邊,沙灘乾淨,海水清澈,有時候裡面還看的到小魚)













成群的鴿子不怕人的樣子,到處爭食。





偶爾可以看到天邊的幾隻海鷗翱翔。



因為這時還是農曆七月(韓國有過中元節嗎XD),所以我們沒有下海玩水,只有在岸邊踏浪。
其實這邊海水浴場很安全,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一位救生員,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釜山,或許可以找一天住在海雲台附近的飯店,直接過來海邊玩水,也不賴!

















海面上的士兵



頗有創意的沙堡





一旁有沖澡的地方,可以簡單地把身上的沙子沖掉。


海雲台海水浴場其實還蠻大的,如果真的有下海玩水的話,或許可以留半天到一天來個悠閒的海灘之旅。沙灘細緻,海水乾淨,再加上有救生員,非常推薦炎炎夏日可以到海雲台玩水。在海雲台沙灘逛逛走走後,我們就要到一旁的釜山水族館,去看我最喜歡的水族生物了!



釜山水族館Sea Life

地址:韓國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海雲台海邊路266(中洞)
建議交通: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3 或5號出口,往海灘方向直行10分鐘抵達

我是個非常喜歡逛水族館和動物園的人,所以每次到一個國家,Chad就會很貼心地幫我排這樣的行程,這次的釜山水族館雖然不是像沖繩美麗海或墾丁的海生館那樣讓我震撼,它腹地不大,小巧精緻,或許也是知道自己不大,裡面有很多和遊客有互動的活動設計,讓我覺得還不錯,有小朋友的家庭還蠻適合的,就一起來看看吧!



釜山水族館就位於海雲台海水浴場旁邊的這座建築物裡面,地下三層樓,地上一層樓,建議要來的朋友們一定要先網路購票,我們是在kkday上購票$504/1人,但如果到現場才買票要29,000韓元(約870元台幣),差很多喔!我們那時候在kkday購票時還有贈送免費的VR體驗,還不賴!





進場後最重要的是先看一下各場表演的時間,有的有餵食秀,建議可以先把自己想看的表演時間抓好,然後再去逛其他水族動物。



我們這次看到的表演有企鵝餵食秀、美人魚的故事、深海龍宮電影。

企鵝餵食秀


美人魚的故事

欣賞美人魚公主在海裡的曼妙的泳姿,還有和其他同伴的故事。


深海龍宮電影院

講述水中探測機器人海底探險故事的電影



釜山水族館裡面不大,我們大概逛2~3個小時就逛完。不過裡面的很多設施都設計讓遊客可以有很多互動,雖然小巧精緻,但也玩得很開心。



▼可以寫下你的名字和願望,然後放在海星觸摸池裡,裡面有亮點喔!


 ▼企鵝會隨著你的身體擺動做同樣的動作喔!


 ▼黑色點點魟魚之後的場景佈置讓我們有點驚喜!


都是點點~有黃黑點點,也有白黑點點,真有趣!


▼或是體驗救治小動物的角色扮演。



▼腳踏的玻璃下不時有鯊魚游過。


▼感受一下在水晶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的水族生物用特殊的鏡片看,會更鮮豔明顯喔!


▼捕捉頭上水族缸的鯊魚游過的瞬間。


 ▼水族缸雖然不大,但是還是很美。





▼推薦VR體驗,戴上機器,讓你從水族館開始暢遊大海喔!(我們買kkday有送免費的VR體驗喔!1人原價4,000韓元)


▼可愛的花園鰻,受到驚嚇會躲到沙子裡。


這邊好多花園鰻的互動布置,超好照的。


▼因為水族館光線昏暗,再加上水族動的還蠻快的,要照起來不太容易,好不容易把這隻游的緩慢海馬照起來了XD


在看完深海龍宮電影院後,一旁就是出口了,這個小巧精緻的釜山水族館是個可以帶小朋友來認識水族生物的好地方,離開釜山水族館後,我們就要去冬柏公園健行和去the bay 101吃好料、看夜景囉!



資訊分享

釜山旅遊相關文章

釜山。行前準備與行程
釜山。Day 1 釜山航空、釜山金海機場機場巴士初體驗
釜山。Day 1 CP值超高的釜山史丹佛旅館 Stanford Inn Busan
釜山。Day 1 BIFF廣場BIFF 광장 +堅果黑糖餅、豬肉湯飯
釜山。Day 2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동문화마을 +巨人炸雞거인통닭
釜山。Day 2 上海街 차이나타운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
釜山。Day 3 海雲台해운대해수욕장+釜山水族館Sea Life
釜山。Day 3 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釜山。Day 3 冬柏公園 동백공원
釜山。Day 3 The Bay 101戶外用餐看夜景+炸魚薯條
釜山。Day 3 新世界Centum City 汗蒸幕 Spa Land
釜山。Day 4 釜山博物館부산박물관 +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釜山。Day 4 草梁故事路體驗韓國學生服 초량이바구길 +本家草梁麥麵초량밀면→西面商圈서면역
釜山。Day 5 龍頭山公園용두산공원 + 釜山塔부산타워
釜山。Day 5 城一家(성일집)三代烤盲鰻+影島大橋영도대교+南浦洞樂天百貨LOTTE MALL
釜山。Day 5 札嘎其市場+機場儂特利LOTTE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