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旅遊∣2018 釜山。Day 5 札嘎其市場+機場儂特利LOTTERIA


從樂天百貨採購完後,我們步行回飯店,再次推薦一下這次住的飯店(Stanford Inn Busan),交通方便,CP值超高。回去的路上會經過札嘎其海鮮市場,到處可以看到新鮮的海鮮,喜歡海鮮現點現煮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札嘎其市場

這個海鮮市場有點像我們漁港的公有市場,還蠻多層樓的,但主要戰場在1F,滿滿的新鮮海鮮攤位,想吃什麼點什麼,2F就是餐廳料理區,在1樓買好了,就會送到2樓料理。


看看這麼多海鮮攤位,我發現這些攤販都很厲害,一直用不同的語言試探我們是哪個國家來的XD


可惜我們等等要趕機場巴士,要回台灣了,所以這邊就走走逛逛就好了。


海鮮市場建築物的另一面,面對港口,可以看海景。


不時有船隻經過、海鷗飛過~


這裡也是遊客散步、看海景的好地方。


我們也有爬到建築物樓上,往下眺望的景色。



除了有冷氣的大樓外,路旁也有很多海鮮攤販和乾貨攤販可以選購。



這個是自己有店家的海鮮餐廳。


新鮮的海鮮到處都有。


這裡應該是喜歡海鮮的人必逛的點。


逛完札嘎其市場後,我們就回旅館打包行李(畢竟去樂天超市買了不少),然後在旅館門前等待機場巴士(再次強調這間旅館,交通真的很方便)!


抵達了釜山金海機場,對面是捷運站,還好我們搭巴士,直接到機場門口下車,如果搭捷運,還要拖行李走一小段路。


就是這台機場巴士從南浦洞把我們送到機場,舒適又快速。


機場裡面的旅客超級多,因為我們是搭晚上八點多的飛機,所以行李托運後就到機場2樓用餐。


釜山航空的服務很好,下次去釜山還是可以搭釜山航空的!




機場儂特利LOTTERIA

2樓的選擇不太多,再加上我們在韓國一直看到儂特利卻沒有機會去吃(畢竟其他美食太誘人了),這裡剛好有一家,就這麼剛好在離開韓國前吃到儂特利了!


這裡採自助點餐,這樣也好,因為外國旅客還蠻多的,點完餐後付完款後,牆上會顯示現在餐點做到幾號,幾號可以來取餐,非常方便。


櫃台的服務人員只要負責出餐就好了,如果你點飲料,會給你個杯子自助一旁倒飲料。


等餐其實等的有點不耐煩了,肚子超餓的~


餐點來了,兩份餐點差不多把剩下所有的韓幣用完了。


開動~期待已久的儂特利,吃起來果然特別好吃!


吃飽後,過了海關後,有一些免稅店可以買,但是~他們只開到八點,所以八點一到,全部都關門了,飛機delay,我們等到免稅店都關了,然後回到台灣大概半夜12點。


這次的釜山之旅,感謝Chad的用心規劃,該吃的、該玩的大部分都有參與到,突然覺得韓國也好好玩,說不定下次再來個韓國首爾之旅呢!期待下次的旅遊囉!

釜山之旅最終回~終於完結篇了!
其他釜山行程規劃,請參考第一篇文章內行程規劃連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