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舒福家居。透氣床墊/3D涼墊 / 薄床墊 夏天好入眠、節能又省電!

是什麼舒服涼爽的床墊,讓樂佑雙寶這麼開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讓樂佑雙寶非常開心,佑佑甚至迫不及待的就要躺在新床墊上!


夏天就要來了,我家的獨立筒床墊一直以來都很好睡,但是唯獨有一小缺點,就是炎炎夏日,不開冷氣會比較悶熱難入睡。再加上現在有小寶寶,寶寶都是比較怕熱,我還記的他們4個月的時候,那時室內溫度只有28度,結果佑佑就起熱疹了,整個皮膚紅通通的,真的嚇到媽媽了!後來那段時間就把房間的冷氣調到23-24度,雖然大人冷得要命,蓋厚棉被,但佑佑的熱疹就消掉了,果然寶寶很怕熱,也更需要可以散熱的床墊,這樣才能舒服的入睡。


雖然他們現在長大一點,冷氣不用開這麼冷,但平常睡覺的時候,還是常常滿身大汗,常常會有一種矛盾,擔心寶貝們太熱,又發熱疹,又擔心寶貝穿太少、被子沒蓋好感冒。其實只要床墊透氣,寶貝們就能舒適入睡。


這次收到的【舒福家居】3D涼墊,是一款透氣床墊!尺寸可隨個人床墊大小做挑選,我家的是雙人加大的床墊,這款也選擇雙人加大的3D立體透氣床墊。有兩種顏色可選,分別是波光綠和碧波藍,我喜歡藍色,就選擇碧波藍。


這是一款可水洗的床墊,真心這真的是必須的。收到床墊後,使用前就可先水洗。這款可以沖洗、泡洗、也可機洗(不可用滾筒洗衣機)(且須放入洗衣袋),洗完之後晾乾之後就可開始使用了喔!


涼墊送來的樣子,不使用時也好摺疊收納。可折疊,不易折斷、老化,收納超便利。


洗滌須知。


我家是滾筒洗衣機,所以就無法用洗衣機機洗,但家裡剛好有個IKEA的寶寶澡盆,用寶寶澡盆沖洗和泡洗也可以。


從各種角度沖洗中,這步驟一點都不能馬虎,不說給一般大人使用前就要清洗,而且我們家還有兩隻寶寶,更要清洗乾淨。


我大概沖洗+泡洗三回合左右,可以看看沖洗下來的水的顏色,從一開始的白白不透明的顏色,到最後比較透明的顏色,就知道床墊洗乾淨了。


這是第一次沖洗+泡洗的水的顏色,是不是感覺白白糊糊的,一定要洗乾淨,再給家人使用喔!


清洗好了之後就拿到陽台晾乾,我大概曬一個下午就乾了。可水洗好處多多,水洗快乾好清洗,不易滋生細菌、塵蹣。接著就要開心地使用囉!


床墊的四角設計有鬆緊帶,直接套著原來的床墊就可以固定使用了。


個人覺得還蠻牢固的。


近一點觀察床墊,表面大網孔,底部細網孔,空氣對流循環好。


看看這顏色的搭配,感覺起來就很涼爽好入眠。


雖然這款薄床墊,沒有彈簧沒有乳膠,但它的密度是彈簧的800倍,X型-90°"交叉結構,全面支撐釋壓,不塌陷。


佑佑躺在上面,感覺舒服。是不是想睡覺了呢?


用在寶寶身上的東西,媽媽都特別小心,這款透氣床墊通過SGS檢測零甲醛,無毒健康,可安心睡眠。


這樣媽媽我才安心讓樂佑雙寶使用呢!


這個床墊還可一墊多用,可當爬行墊、遊戲墊或午睡墊,感覺阿嬤家的和室裡也可放一張。讓雙寶爬來爬去也可以喔!


夏天睡前悶熱最難入眠,冷氣開整晚又覺得浪費電,有了這款3D涼墊,只要搭配電風扇,就可以用更環保的方式提升睡眠品質,夏日好入眠又節能省電。


樂樂這天穿著短袖包屁衣和防踢被,就在3D涼墊睡了起來。它有蜂巢型自然仿生結構,六面透氣,不黏膩,讓寶寶好入睡。


床墊的材質舒適,更重要的是散熱效果好、透氣度高,寶寶睡在上面不再像之前直接躺在我家獨立筒床墊時睡起來會滿頭大汗了。以後就讓【舒福家居】3D涼墊陪伴樂佑雙寶夏日好眠!


然後Chad把拔可以不要躺在我們樂佑雙寶的新寶貝床墊上嗎?寶寶要不開心了啦!XD

以上就是【舒福家居】3D涼墊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小尾魚愛分享♥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