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讓準備寶寶副食品變得方便簡單又美味

以前沒什麼感覺,到了當爸媽之後,才真的覺得人家說的「小孩長得很快」是真的!媽媽我覺得才剛辦完抓周,怎麼一下子兩隻就從扶著東西走路,到現在跑得跟飛的一樣,會給大人追了,一下子就1歲9個月了,一下子就長大了!好想抓住樂佑嬰兒時期的尾巴XD

從樂佑開始吃副食品開始,我們就很注重食物的品質,盡量是食物的原型,調味也要清淡。現在樂佑長了很多牙齒,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們也盡量讓樂佑多多嘗試。除了五穀飯、時蔬青菜、節氣水果和雞肉、豬肉外,平常準備吻仔魚補充營養,其實魚肉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之前擔心魚刺,較少準備魚類的料理,真的有點可惜。

這次發現元家的寶寶雪鰈菲力(寶寶魚片),非常適合拿來準備寶寶的副食品,只要解凍之後,因為魚刺已經挑乾淨,可以直接煮寶寶粥、清蒸或香煎,都非常美味。

它是適合1歲以上寶寶成長營養副食品(以1-4歲幼童食用為主,4-6歲為次要)。

產品是冷凍保存的,要烹飪前先退冰,這天想要幫樂佑準備個寶寶粥,也是很快速簡單美味料理。

我家剛好有已經煮好的紫米飯,就加水以中小火煮粥,接下來加入紅蘿蔔絲和青花椰菜。

最後再加入元家寶寶雪鰈菲力,等水滾後,加一點調味料就可以上桌了喔!

因為產品已經把魚刺都挑掉了,可以隨時烹煮,樂佑的寶寶粥,一下子就準備好了!看起來是不是真材實料的美味料理!

樂佑雙寶也相當滿意和買單,其實我沒有加太多的調味,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就有淡淡的海味,吃原味的比較健康啦!

樂樂很識貨地比他要吃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佑佑迫不及待的要自己挖來吃XD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新鮮而且魚肉具豐富的營養價值,我覺得很適合常常準備給孩子吃,更重要的是媽媽不用擔心魚刺(因為已經挑乾淨了),對準備寶寶副食品來說真的相當方便。

我們家樂佑超級喜歡,自己可以把一碗吃光光,還要喔~

看看這真的是真材實料,我家樂樂媽媽餵太慢,還會自己嘴巴過來等不及吃了!

真的好吃,看寶寶的反應就知道!

佑佑現在到了嬰兒的叛逆期,但是對寶寶魚片的接受度也很高喔~

一口接一口,好吃喔!

當媽媽之後,容易擔心寶寶不吃、又擔心吃得不夠營養,想幫寶寶準備天然美味的副食品,但又沒辦法花太多時間,這個便利的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解決了媽媽我的問題!相關資訊也提供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申請試吃體驗包連結https://lihi1.cc/EmPqs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c/2xuXT

元家FB粉絲團 https://lihi1.cc/4nCVv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