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用飛利浦鈦光LED檯燈,一起加入節能省電大作戰!


眼睛是靈魂之窗,無論是閱讀時、用電腦時,
都需要充足的光線,才能讓靈魂之窗舒適的閱讀。

從小我阿爸就對於我們閱讀空間的光線相當注重,
只要光線太暗還在看書或用電腦,就會被阿爸唸,
也因此養成了閱讀、用電腦時開燈讓光線充足的習慣。


最近在家服役很久的小綠檯燈掛了,
真的是很有古早味設計的檯燈XD
因此想找台有現代設計感又可以舒適閱讀的檯燈,
就在特力屋發現了這台特別的檯燈!
它有兩款顏色~黑色和白色


我在現場看過後,發現黑色款有種沉穩的氣質,
很喜歡就速速把它帶回我溫暖的家!一起來看看開箱吧!





這款檯燈有以下幾個特點~
♥高亮度 LED燈泡~超節能省電


♥五段式亮度調整,可調光線,由暗到亮,
可以視當時的環境光線狀況,用檯燈輔助



♥體積很輕薄~真的可以用輕薄來形容,
不使用的時候把檯燈收起來即可,一點都不佔桌面空間。


♥檯燈可左右調整180度,上下調整100度,要照這、照那都方便



♥燈座上有兩個USB插座,iphone插著就可以充電囉!



♥設計感超有型~靜靜的放在桌上,非常有設計感!



最重要的是~現在買燈泡/燈具、吊扇、衛浴等產品,
滿2500元,憑折價券就可以現折抵300元!

我之前在特力屋和HOLA還有買過
不僅省電,還可以營造居家的溫暖氛圍,
到現在使用也已經超過半年,無論放客廳或房間,都有不同的氣氛喔!
這次又買了飛利浦LED檯燈,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這次剛好和衛浴的東西一起買了超過2,500元,
帶著印出來的折價券到店購買,就直接現折抵300元,真的還蠻划算的喔!
在這個萬物齊漲的年代,就用飛利浦鈦光LED檯燈來節能大省電吧!

以上就是特力屋網飛利浦鈦光LED檯燈的分享,
如果在7/1(四)~9/30有想要購買燈泡/燈具、吊扇、衛浴的朋友,
不要忘記使用節能大省電折價券,單筆2,500元就可折300元喔!
一起把家裡改造的更舒適吧!

♥小尾魚愛分享♥
飛利浦鈦光LED檯燈→這裡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如果你有在特力屋網路商店購物時,
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vivian16喔!大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