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蝦米!小尾魚的幸福流水帳 部落格改名了!


有在發樓小尾魚幸福流水帳的朋友們應該對這張照片很熟悉,沒錯~這個就是原部落格的首圖!陪伴近十年的首圖換成了樂佑一家的第一張合照,是不是別具意義呢!

小尾魚的幸福流水帳,記錄著Vivian的旅遊回憶和生活記錄,從2012年的Chad的求婚開始,到結婚、每年的旅遊記錄,接著一路到懷孕日記、和育兒筆記,每篇記錄都是Vivian花了很多時間記錄下的生活點滴。

因為Vivian名字中有和原部落格同音的字,再加上Vivian超喜歡魚的,每到一個國家/地區都會優先把他們家的水族館排入旅遊行程中,所以原部落格取名為「小尾魚的幸福流水帳」。這個部落格,記錄著從2012年到2020年初的Vivian和Chad的生活記錄。每次的回顧都讓我們彷彿好像又舊地重遊或回到那時的心情,覺得這些簡單的生活記錄真的很珍貴。

京阪小蜜月  大阪天守閣亂入自拍婚紗


奧捷蜜月  奧地利莎茲堡鹽洞 第一次看到雪 超興奮


沖繩自駕遊  沖繩美麗海  超大超大的水族缸 看得目瞪口呆


北海道自駕遊 北海道五稜郭  五芒星在春夏秋冬各有風情


星馬同樂會  馬來西亞蘇丹阿都沙末大樓  累到爆的背包客行程 很累很滿足


星馬同樂會  新加坡魚尾獅公園 學學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


九州自駕遊  九州佐賀縣唐津城  熊本地震後 我們還是來到了九州  沒想到沒有遊客的九州超好玩的  然後唐津城滿滿紫藤花好美


北海道   再訪北海道 支芴湖很美  留下了一張有趣的畫面


釜山行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  一定要跟傳說中的小王子來一張


孕媽咪日記  期盼已久的樂佑雙寶加入我們一家,除了記錄孕期點滴,還拍了全家合照。

樂佑成長記錄  我們從2人變成4人,1+1=4,多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因為在2020年新增了二位成員-樂佑雙寶,部落格的內容開始圍繞著樂佑寶貝的成長紀錄,Vivian思考了很久,決定在2022的兒童節將部落格改名「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持續記錄著雙胞胎育兒的酸甜苦辣。媽咪Vivian、爸比Chad和樂佑雙寶Loveyo未來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們一家的幸福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