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SANSUI山水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SVC-K720。可乾吸濕拖除塵螨,還有多功能配件及雙電池可替換,配備超齊全,打掃好方便。

家裡有小孩的家長就知道,居家清潔真的非常重要,尤其之前樂佑很喜歡在家裡到處跑跑跳跳,摸東摸西,雖然現在已經過了把東西亂放進嘴巴裡的年紀,但當父母的還是盡量把家裡打掃乾淨,避免塵螨、皮屑、灰塵等過敏源引起寶貝的不舒服,這時候就非常需要配備齊全又有效率的打掃工具了,才能打掃地乾淨又省時省力。

平常樂佑在娘家媽媽那邊,只有假日回來,但一回來我家客廳就會變成這樣,整個就是被炸過的樣子。小朋友的玩具很恐怖,是那種會突然不見又突然出現那種。時不時就會在桌子或椅子下發現,耶~這個不是之前那個機器人的武器之類的。要收拾小孩的玩具和書籍也是很費力,還好現在樂佑開始會講話,慢慢跟他們溝通,就比較知道東西要收哪邊。

(耶~那下面這張是怎麼回事?XD)


這天收到了一個超棒了禮物~SANSUI山水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 SVC-K720 (粉黛采),樂樂和佑佑很雞婆的想要幫忙開箱。


看到這麼酷的東西,樂樂都不自覺的驚喜起來。(阿樂你真的知道這個是要做什麼用的嗎?XD)


媽媽在拍開箱照的時候,佑佑幫忙擺放物品。(這個兩歲的寶貝也太優秀了!)


SANSUI山水這個品牌,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全球第一家研發並生產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的廠商,後來一直領先業界在研發音響等設備。現在除了研發與製造各類影音產品外,也包括了液晶電視和精緻生活家電等產品。這次體驗的是他們家的SANSUI山水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 SVC-K720 全配組。

其實我對吸塵器的要求蠻高的,首先一定要是無線的,接下來就是電量要夠打掃使用(有些無線吸塵器很快就沒電,打掃要分很多段)。吸力要強,還有配備要齊全,最好通通想的到的打掃模式的配備都可以包含在裡面,這樣打掃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最後就是外型要好看,而我拿到的這款是粉黛采的顏色,也就是白色+玫瑰金點綴,真的是SANSUI的極美旗艦機款,超級適合女生的啦!擺在家裡那裡都很合適。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它的配備超級齊全,總共有15件配備。想到要打掃哪邊,都有對應的配備工具可以使用,是不是好方便。


打掃前要電池要先充滿4小時以上的電,它配有兩顆電池,電池容量2200MAH,每顆可以使用約40幾分鐘,真的是持久續航。(補充說明,我後來吸了全家和車內,兩顆電池搭配使用,續航時間長達80分鐘的電量,兩顆電池很夠用喔!)


電池充好電之後就裝上主機,聽到"咖"一聲就可以了。


剛剛被樂佑炸過的客廳,已經先將玩具和書籍收起來,先用地板吸頭來把灰塵毛髮吸起來。這個地板吸頭我覺得還蠻厲害的,因為它有搭載LED燈,搭配絨毛滾刷/地毯滾刷,隨時隨地應變替換。


吸塵器主機有智慧偵測(左側白色AUTO鍵)+三檔吸力(紅色是強;藍色是中;綠色是弱),可以根據環境需求調節檔位。然後它具備24KPA真空吸力,我覺得吸力很夠,居家清潔很有效率。特別提一下,智慧偵測AUTO鍵,它可自動調節吸力,當偵測感應灰塵量多時,吸力會轉大&加強清潔;當塵量少時,會自動調降吸力(節能省電),清掃時間可以更持久。


我覺得吸塵器有LED燈的好處就是就算不開燈也可以吸乾淨。


然後桌下、椅子下或床下那些黑摸摸的地方,也可以藉由LED燈看清楚灰塵的方向,一網打盡。然後這個吸頭很靈活,在地板上自由自在地轉來轉去(吸頭可以180度靈活轉頭),很輕鬆地就可以把髒東西吸起來。


阿佑這天拿到媽媽買尿布滿額送的新玩具-披薩星球商店,在沙發上當起披薩店老闆,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一樣。


然後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也是很莫名的黑洞,寶貝們喜愛玩耍的沙發下,永遠不知道藏有多少髒汙,直到把它翻出來,清出來~~~

我這次使用的是它的塵螨吸頭,可以使用在絨毛玩偶、枕頭床具、沙發座椅等容易隱匿塵螨之處。樂佑超多絨毛玩具了,有了這款塵螨吸頭,就可以常常清潔玩具,避免塵螨引起的過敏打噴嚏了。


吸完沙發坐墊後,拆開沙發坐墊,下面又是一番風景。寶貝們常常在沙發上吃餅乾,所以餅乾屑超級多,然後隙縫中又累積著超多灰塵的,真的有點恐怖。


這時候就來出動隙縫清潔吸頭,佈滿餅乾屑的沙發底座和積滿灰塵的隙縫都難不倒它!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沙發下也是一個神祕的地方,老是會有一堆莫名的玩具在這裡,還有灰塵的積累,也是需要定期打掃維護的地方。


玩具收拾好後,使用地板吸頭就清潔溜溜了。


經過這些配備工具的協助,整座沙發變得乾乾淨淨、容光煥發。


接下來的這個配備,我真的覺得是可以讓做家事變得超級事半功倍配備。這個是電動雙旋濕拖吸頭,沒錯,它可以邊吸邊拖,是不是很讚!右邊是給水孔,可以裝進150ml的水,然後就可以電動給水。它有「濕拖開關鍵」,開啟時可均勻出水;關閉時可執行乾拖功能。


還搭配自轉雙旋拖布,地板潔淨不費力,清潔完拖布也是可拆洗的,很方便。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買這個配件,畢竟吸地和拖地可以一起進行,真的省時省力。


這款電動雙旋濕拖吸頭也搭配炫光燈號辨識,打掃也能很時尚。


清理完客廳沙發和地板的髒污之後,接著出動二合一毛刷吸頭來清理客廳電視櫃上積累的灰塵,輕輕鬆鬆就清潔溜溜。如果有鍵盤等怕磨損的電器操作界面,扁嘴毛刷可瞬換,很方便。


看看我的客廳,是不是又回復了整潔與乾淨,地板乾吸濕拖後,整個都亮了起來!光腳踩在地上好舒服!有了這台吸塵器和齊全的配備,做家事都變得輕鬆起來。


接著來到了房間,塵螨吸頭又出動了,床墊裡面的塵螨、皮屑等定期要清理掉,給寶貝們乾淨的居住環境。


然後平口刷出動來吸窗簾,久沒吸也是會積累灰塵的。


不得不說無線吸塵器真的很好用,除了清理家裡之外,也可以拿來清理車上的髒污,尤其是搭配高光LED隙縫清潔吸頭,就算車庫光線不足,也可以把髒東西吸乾淨。


樂佑超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每次坐車我就像丫環在後座伺候兩位少爺,一個一下要吃餅乾、一個一下要喝水的,所以我們家的車子常常會有餅乾屑,連安全座椅裡面都是,現在有這台吸塵器隨手清潔,隨時車上都能保持乾淨。


毛毛的墊子我用二合一毛刷吸頭來清理,馬上看起來就乾淨許多。


搭配軟管使用也很方便,彈性伸縮軟管設計、搭配應用不同刷頭,車內、櫥櫃後方、汽車座椅下方等難以觸及的區域,都能輕鬆打掃。


這款吸塵器特別設計按壓一鍵就能輕鬆倒塵的設計,打掃完後手部不沾灰,潔淨除塵不髒手。


看看這打掃後集塵桶內滿滿的成果,我家的髒東西通通被吸乾淨了!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它的清潔和維護也很簡單~

先關閉吸塵器開關按鈕,然後按壓住塵杯的釋放按鈕,將塵杯取下,隨後取下過濾錐體,倒空塵杯體。用清水清洗HEPA濾芯,放陽光下晾曬直到完全乾透,最後將過濾組件放入塵杯體內,再將塵杯裝入主機體內即可。


使用過好幾款吸塵器,這台無線的SANSUI山水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 SVC-K720 (粉黛采),可乾吸濕拖除塵螨,還有多功能配件及雙電池可替換,配備超級齊全,讓媽媽我打掃起來好方便,心情也愉悅。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是有幼童的家庭,想要有效率又輕鬆地把家裡打掃乾淨,給寶貝們一個整潔的生活環境,這款吸塵器會是好選擇!以上就是SANSUI山水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的使用心得分享,相關資訊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使用心得影片




♥小尾魚愛分享♥

山水購物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MOMO購物會員這裡逛:https://sansuimedia.com/lJn9K

※獨家官網優惠限定,這裡買: https://sansuimedia.com/1rryU

現在加入新會員,可享【$100購物金】,限時結帳再領【高達5%現金回饋】。

momo購物網這裡買:https://www1.gamepark.com.tw/2xrdW?uid1=blog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