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倫敦買什麼 London Gifts And Souvenirs



倫敦物價偏高,但是還是有一些是值得購買留念或送人的小東西,一起來看看我們這次買了什麼吧!這篇都是個人喜好,參考參考就好,哈哈!


倫敦買什麼 London Gifts And Souvenirs


一起來看看這次我們買的小東西們~有時候看到它們,又回想起那趟旅程的美好回憶,嗚呼~真的要好好賺錢,再來規劃下次旅行!

延伸閱讀


超文青帆布提袋

在倫敦旅行的這段日子,看到很多人都提著帆布提袋,超文青且愜意的。

在很多觀光紀念品店,也可以看到該地超有特色的帆布提袋販售,譬如大英博物館紀念品店就出大英博物館的帆布提袋、倫敦塔的紀念品店就出跟士兵、國王、城堡相關的帆布提袋、諾丁丘也有各式帆布提袋。

▼圖片取自倫敦塔紀念品店


逛了這麼多紀念品店,我發現最貴的應該是在大英博物館和倫敦塔裡面的帆布提袋,但大小和精緻度也有差別,只是真的好貴,一個可能要30~40英鎊。

如果想找平價的,可以到諾丁丘逛逛,諾丁丘紀念品店的帆布提袋圖案超多選擇,價格一般一個10英鎊、2個18英鎊,但也可以找到便宜的一個5英鎊的。

如果要找會讓女生尖叫的(真的是超美超漂亮),可以到V&A博物館選購,裡面每個提袋都跟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樣,會讓人捨不得背出來(但是又不貴,一個10英鎊左右)

在Tate Modern有看到印Tate字樣的黑色帆布提袋,覺得很特別,印象中是最便宜的5英鎊。

在倫敦買什麼東西袋子都要另外收費,買個帆布提袋,無論是自用或送人都很適合呢!

▼我在V&A買的是這個帆布袋(£10),花色超美超喜歡,有點捨不得用呢。(照片來源:V&A官網)



▼另外我在諾丁丘也買了兩個可愛的帆布袋,一個有「Notting Hill Gate」手繪圖案,這個超有特色,我超愛的!




▼另一個則是「London」手繪圖案,拿來送人自或自用都非常適合。(照片來源:IG:nottinghillbag 裡面有更多手提袋的照片)



超多口味TWININGS唐寧茶

TWININGS 唐寧茶在英國超有名的,雖然台灣也買得到,但英國的口味超多,我們逛了超市,把看到的不同口味都蒐集回來,裡面除了一般有咖啡因的茶外,還有無咖啡因的花草茶,拿來送人也很合適喔!

一定不能錯過的經典口味~英式早餐茶(English Breakfast Tea)、皇家伯爵茶(Earl Gray Tea),我個人覺得超好喝,買來和家人朋友或辦公室同事一起享用,真的不錯喔!買超多口味,結果大部分都送人,只留了幾個口味自己懷念😂

不過提醒一下,有一些超市販賣的盒裝內並沒有分開獨立的茶包包裝,而是一袋內直接是一包包裸包,如果想分裝當禮物可能比較困難,我是直接就放在辦公室,想泡的人直接去泡囉~

▼英國販賣的口味可參考官網連結



超有特色倫敦茶葉罐



諾丁丘真的好逛,這家Notting Hill已經變成紀念品專賣店,我是在這邊買了超有特色的倫敦茶葉罐(大英博物館也買了一組),有的是大笨鐘造型、有的是紅色電話亭造型、有的是紅色BUS造型,三個一組,很可愛,很好買,泡完茶後,鐵盒還拿來裝小東西,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通通送出去了,找了類似圖案給大家參考一下網站連結



超閃亮皇冠筆/鑽石鑰匙圈

這趟旅程,我最愛的紀念品就是這個超閃亮鑽石皇冠鑰匙圈,這個是在倫敦塔紀念品店購買的。不得不說,這些觀光景點都好會,逛完倫敦塔內必逛的寶石塔,看完金光閃閃、炫麗奪目、金碧輝煌的皇冠寶石們後,最後的紀念品店販售了一堆跟寶石、皇冠、鑽石造型的紀念品,有鉛筆、水晶筆、鑰石圈、髮式、耳環、項鍊等等,我覺得女孩們在這邊應該會很想尖叫,因為都很漂亮,都想帶回家。

我們很克制地最後買了好幾支皇冠筆(£6~£7.5)鑽石鑰石圈(£6),皇冠筆最後都送人了,Chad留了一隻作紀念,我則是回台灣以後馬上換上這個鑽石鑰匙圈,這樣每天都看得到它、每天都可以想起在倫敦旅遊的美好時光。

▼現在是我的愛物的皇冠鑽石鑰匙圈😘


註:在諾丁丘的紀念品店也有看到類似的皇冠筆,更便宜,但是品質看起來還是有差,大家可以自己考量看看。

▼皇冠筆沒拍到照片,google一下鑽石筆和皇冠筆,就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圖片了。



London紀念帽T/外套

在逛柯芬園的時候,發現有超多賣London字樣的服飾攤販,有各色的帽T、外套,穿起來真的好看,而且也看到很多人穿,雖然很像觀光客會做的事,但我跟Chad也都各買一件深藍色的London外套(£18/件)。實際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顏色很好看,但是穿了一週後發現它會起毛球,沒辦法囉~這個就是穿個氣氛和感覺的,對品質的要求就別這麼高囉!

▼有各式帽T或外套可選購,我們是買類似右邊那件深藍色的外套。(照片來源:網路)



Underground T-Shirts

倫敦地鐵四通八達,所以也有各式和地鐵設計相關的衣服,這個地鐵的標誌實在太有特色、太可愛,喜歡的朋友可以帶一件回去留念呢!

▼Chad最後買了UNDERGROUND這件,一件也要£18。(照片來源:官網網站)



哈洛德百貨好好買

如果有來到哈洛德百貨的朋友,一定要去它的紀念品店逛逛,真的超華麗、超漂亮,每個都想帶回家XD。但價格都不便宜,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網友推薦的,最後我們買了超可愛迷你果醬罐(£6/一組4罐)和超好吃巧克力(£18/罐)。


▼圖片取自哈洛德百貨



衛兵造型護唇膏

這個是在倫敦塔紀念品店購買的,一組三隻(£5.5還£6.0的樣子),很可愛的造型,但是最後發現是中國製的XDDDDD。

▼已經送人沒有拍照,找了官網圖片連結給大家參考。




大合照



其他推薦

其他事前做功課時也有蒐集到的資訊,但我這次沒買到,一併分享給大家喔~

  • Jo Malone香水:CP值高的高品質香水~
  • 哈利波特周邊產品:如果是哈利波特迷,不要錯過了!
  • The Body Shop:如果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到英國買很划算喔~
  • Zara服飾:這個在當地算平價,但衣服很吃身材的,我去逛了,但最後沒買,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倫敦旅程的購物心得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買的開心囉!


延伸閱讀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