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樂佑逛家電行初體驗,夏普SHARP直立式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省水、靈巧窄型機身,小家庭的好選擇!

家裡那台滾筒式洗衣機已經用了12年,最近開始有點怪怪的,有時候洗完以後,衣服上會殘留棉絮或洗衣劑痕跡(結果那件還要重洗一次😓),再加上洗衣機掀蓋處膠圈開始看到黑黑的黴菌,都清理不乾淨,讓我開始興起是不是該換台洗衣機的想法,研究起新款的洗衣機。到底應該怎麼選購洗衣機?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家舊的洗衣機是滾筒式的洗衣機,10多年前購買的時候,就已經有考量空間和機身大小,所以選購的洗衣機是在那個有限的機身大小內,號稱大容量的滾筒式洗衣機(洗衣11公斤),對於小家庭的我們來說,容量算是夠用。

這幾年樂佑雙寶出生,是兩個男生每天愛跑跑跳跳的,一天一套衣服常常不太夠,需要替換,洗衣的容量好像有一點點不夠了。最近雙寶又在戒尿布,總覺得要洗床單好像要12公斤以上比較夠用,但現在台北生活寸土寸金,還是希望可以在有限的空間裡找到一台較大容量的洗衣機,在網路上看到各種對洗衣機介紹的網站資料,譬如MYFEEL品味誌等等,發現夏普SHARP有一台直立式洗衣機,窄型機身設計可以洗到13公斤的衣物,覺得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就找一天到實體店面看看。

我們這天到三創生活園區逛逛,一樓超級熱鬧,有忍者龜展、化石展、還有很多可愛的公仔,樓上也超多好逛的店家,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逛一整天的說。



逛完還可以去地下美食街用餐,這天吃的是百八漁場,人好多,和樂佑一起排了好久,還好兩隻現在已經可以乖乖排隊了,哈哈~

▼我超愛鰻魚飯的,這個鰻魚飯價格不高,品質中上。



▼這個炸豬排套餐CP值頗高。



夏普SHARP位於4樓的家電產品區域,樂佑應該是第一次跟我們逛電器行吧~對於裡面的東西都很好奇,什麼都看、什麼都問,為什麼這裡這麼多電視?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有好奇心總是好事,還好Chad都很有耐心會回答樂佑。


▼和爸爸一起逛家電行,樂樂和佑佑非常好奇。



裡面展示了電視、水波爐、冰箱、洗衣機等各式家電,莫名的家電展示出來就覺得好想帶回家,哈哈~


服務人員還給樂佑一人一杯氣泡水,是櫥下安裝的氣泡水機器,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盛杯飲用了,超酷的!



▼現在很會擺拍的佑佑



簡單跟服務人員討論洗衣機的需求,希望省空間但卻有洗衣大容量(沒辦法陽台比較小)、希望脫水力道夠但卻又要不傷衣物(小男孩的衣服很恐怖的)、希望洗淨力強但卻又也要省水一點,希望可以挑選合適的洗衣機,然後我們就來到這台夏普洗衣機-無孔槽變頻洗衣機ES-ASF13T面前。




夏普SHARP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ES-ASF13T


我印象中的直立式洗衣機,洗了衣服很容易打結,記得以前用老家的直立式洗衣機,洗完衣服通通打結在一起,分開還需要技巧,有時候還會把衣服洗壞。

另外一個刻板印象就是不省水,每次都要好幾桶的水才能將衣服洗乾淨,這也是後來為什麼我和Chad結婚後挑選滾筒式洗衣機的原因。

但是這台Sharp洗衣機有超多優點的,打破了原本我對直立式的刻板印象,一起來看看讓媽媽我心動的優點吧!



窄型、超低機身設計

首先就是它的窄型機身設計,長59.5公分、寬55.5公分(不含軟管),小小空間就可以放一台可洗13公斤衣物的洗衣機。更是貼心地設計88.5公分超低機身,方便取放衣物。



無孔槽設計

服務人員說,無孔槽的設計更潔淨、省水、洗淨力強、不傷衣物


  • 洗衣超潔淨

因為是無孔槽的設計,不會再有外槽黴菌跑入在洗衣過程中汙染衣服的狀況發生。棉絮也不會再跑到外槽,搭配超大雙層濾網,牢牢抓住棉絮。


▼比一般洗衣機更大的濾網,而且是雙層加厚的喔!



  • 洗衣超省水

沒有外槽,搭配底部高速海豚形狀迴旋盤,省水又能洗淨衣服髒汙。


  • 洗衣超安心

無孔槽設計,脫水是利用離心力將水從洗衣槽上方脫水,所以脫水時衣物纖維不會因為離心力塞進孔槽中,溫柔對待衣服,洗衣超安心。



10分鐘快洗行程

有時候媽媽我只是想洗少量的衣物,但是每次洗衣機洗衣服都要花超過半個小時,這樣真的很花時間。這台有10分鐘快洗行程的設計,如果只是日常輕微髒污少量衣服,就可以用這個10分鐘快洗行程來處理,18L的水就可以把1.5公斤的一天衣物洗淨,真的超省時方便。



樂樂和佑佑對這台洗衣機也是充滿好奇,一下子說他們也要看裡面(明明就沒衣服,哈哈),一下子說他們也要按按鈕(拜託~這個沒插電好嗎?)。


我覺得現場實際看洗衣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實際感受一下如果這台搬回家,想像一下可能的畫面,而且可以實際感受一下好不好拿取衣物,裡面看起來,容量頗大、濾網也比一般濾網來得大片且厚實。雖然沒有辦法實測洗衣服的洗淨力,但整體的優點應該蠻符合我們家的現在的需求的,如果家裡舊的那台真的不行了,再來把這台夏普SHARP直立式無孔槽變頻洗衣機帶回家吧!以上就是樂佑逛三創夏普SHARP洗衣機的初體驗,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