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樂佑好睡王家居 Good Sleep參觀記錄。眾多義式精品家具 舒適床墊、沙發都在好睡王



樂樂和佑佑最近喜歡上逛家具行的行程,而且自從他們知道家具行裡的床可以試躺以後,就變成專業的試躺員,每張床都上去躺一下,品頭論足一下:「媽媽~這張好舒服!」「媽媽~我想趟在這邊睡覺。」這天我們來到了一間超大的家具行,裡面擺放的床墊、沙發都超有設計感,躺起來超舒服的,一起來看看吧!


好睡王家居 Good Sleep

地址: 新北旗艦店-泰山店(243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8-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電話: 02 2297 6878




品牌特色介紹


全台最大、最多義式精品家居店

這裡可以一站式購足所有家具單品,各種義式風格沙發、床架、茶几、床頭櫃、餐桌椅,甚至多達30多款床墊可以挑選!




設計感十足

一進入好睡王家居,就覺得裡面的家具有著獨特的設計感和細緻奢華感,會讓人想在裡面發現珍寶的感覺。


高品質義式家具

好睡王獨家代理比利時NILL SPRING尼絲普林品牌名床,共有五大系列:新婚系列、度假系列、放鬆系列、涼感系列、銀髮系列,可以依據自己睡眠習慣和管家討論,會針對需求推薦喔!

在這邊有高品質的義大利風格家具,實際到店面可以感受到品質的細緻度,每一款商品標價清楚,公開透明,這點真的很棒,不用擔心買到太貴,一方面還能先想清楚是否符合自己的預算。



客製化服務

而且也有超多MIT製造自有品牌床墊、另提供客製化服務,像是床架、沙發的顏色、質料均可挑選,均可依造自己家中的客廳大小、喜好來客製!



門市環境介紹

我們這次造訪的是好睡王家居位於泰山的新北旗艦店,占地超大,總共有兩層樓,門口有好幾個停車位,停車超方便。


好睡王家居為了可以好好服務有需要的顧客,採預約制度,想來的朋友可以先來電預約時間,這樣服務人員可以針對需求做最詳盡的解說。


一進門,左右兩邊即有室內拖鞋,換上室內拖鞋後,就可以開始在門市內逛逛囉~如果對於哪個產品比較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詢問,服務人員都會有專業的解說。比較可惜的是,拖鞋都是大人的拖鞋,如果也有小朋友的拖鞋,就更完美了!




喜愛商品分享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超有設計感的多款義式沙發和床組,真的是好像到了設計師的家,每款都想上去坐坐躺躺。



門市內主要的商品就分為客廳類和寢室類,客廳類-沙發、茶几;寢室類-床墊、床架、枕頭、床頭櫃等等。


時不時還看到可愛的貝利小馬造型單椅,樂樂和佑佑很愛,時不時想爬上去坐,然後媽媽我只能快快把兩隻抓下來😂。


我個人最喜歡的沙發應該是這款電動沙發-Baden巴登,不僅是高靠背的(頭和脖子有得靠),還有遙控器可以將椅墊做最舒適的變化,整個人都可以躺在沙發上,這樣坐著,再搭配上家庭電影院的設備的話,真的是一大享受。


▼兩隻試躺沙發,超開心超舒服的啦!


▼不想起來的兩隻,坐電動沙發好舒服、好好玩!


Chad喜歡這款義式經典沙發-Rosen羅森,是高靠背的設計,多段頭枕調整設計,可以因應身形需求自行調整,頭枕著很舒服。而且採用頂級頭層牛皮革,觸感柔軟舒適親膚透氣。扶手還是用天然羽絨填充的。坐下去,整個超包覆、超舒服的。


這組橘色真皮的沙發-Helm赫敏,觸感很好、包覆性很好,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我也很喜歡。看看我們的佑佑,坐到手都伸上來放鬆了呢!




樂樂和佑佑超喜歡這款沙發搖椅-Moises莫伊斯-造型椅,兩隻都想坐(然後都想另一個幫忙搖😆)



最後是媽媽我幫忙搖椅子,兩隻坐著超開心的。這款義大利造型休閒椅,功能款可轉、躺、搖三用椅,線型的設計相當雅致,而亮黃色的色彩,感覺可以幫空間帶來活潑的氛圍。



茶几的選擇也很多,設計感十足,不管你是喜歡設計感十足的圓形茶几,或是功能性較強可置物的邊桌,這邊都找的到。



來到好睡王家居,絕對是要好好睡一下的,喔~不是啦!是好好試躺一下。


這裡有獨家代理的比利時名床,可以好好試躺一下,有不同種支撐力、硬度、彈性的床墊,適合不同的身形與需求,還有好幾款是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的床墊,睡起來超級舒服的。






床架和床頭設計的部分,也可以依需求挑選。像我們家樂佑還小,很喜歡跑跑跳跳,會擔心碰撞造成受傷,就可以選擇這種包覆力大的床頭,大大的床頭就是兩個超大的靠枕,小朋友怎麼好動都不用擔心。


▼這對父子很自然、很放鬆地在這邊睡起來了😂



另外,像這兩款床腳內縮的設計我也很愛,不用擔心嗑嗑碰碰,不小心就踢到床腳,而且它的高度也適合掃地機器人進出,更方便打清潔。


選好了床墊、床架和床頭後,連枕頭在好睡王也有好幾款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蝴蝶形狀的枕頭,躺起來頭部和脖子都有支撐力,睡起來很舒服。


這邊也有看到少量的餐桌、餐椅、和書櫃,設計也別具風格。




參觀心得分享

好睡王除了管家式的介紹服務外,也貼心準備小點心餅乾,讓顧客可以邊吃邊聊,我們家樂樂和佑佑,在一旁也開開心心地吃餅乾點心,還好兩隻不吵不鬧。預約制的解說服務,讓管家可以更了解顧客需求,進而推薦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兩隻在這邊吃得很開心、玩得很盡興😂



店內展示空間超大,多樣且設計感十足的產品,讓顧客可以有超多選擇,而且可以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實際試躺、試坐,實際感受自己喜愛的家具款式,喜歡再帶回家。





▼佑佑開始會分享試坐的感想~這個椅子好好坐😆



▼小小的凳子給小朋友坐超適合的!這個樂樂自己爬上去試坐😄



我們在好睡王家居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樂佑應該把裡面有興趣、喜歡的沙發和床都試躺過了,未來家裡如果有換床或換家具的需求,好睡王會是不錯的選擇,到時候再來好好選購!以上就是樂佑一家在好睡王家居 Good Sleep的參觀記錄,分享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分享

  • 內湖旗艦店: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1 號 4 樓(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 新店旗艦店:02-22186726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 470 之 1 號(備有停車場)
  • 新北旗艦店: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 48-2 號(門口可停車)
  • 竹北旗艦店: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 288 號(門口可停車)
  • 新竹旗艦店:03-516672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194 巷 16 號
  • 台中文心旗艦店: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230 號(備有停車場)
  • 台中中清旗艦店 :04-24267278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 1409 號(門口可停車)
  • 全台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1:00/週五~週日 11:00~21:00
  • 好睡王官網:https://bit.ly/3zRtE1L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 好睡王官網‧IG‧Youtube‧Line 線上服務:https://bit.ly/3zgHwlY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