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家立淨。線上預約 新北居家清潔 床墊清潔


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的床墊,大家都是怎麼清潔整理的呢?
沒錯!我們家的床墊終於完成一次大清潔!洗完之後精油淡淡芳香,讓我更好入眠了呢!

我家的床墊是在桃園一家有口碑的床墊工廠訂購,雖然已經使用超過五年,但是還是超級好睡,樂佑雙寶也很喜歡和我們一起擠這張雙人加大的床墊,雖然可能很快就擠不下了XD。平常大約一個月會用專門用來沙發和床墊的吸塵器來除塵螨,其他好像就是勤換床單,也就沒有特別的清潔處理。

最近看到朋友們分享清洗床墊的照片,讓我覺得很驚訝,原來床墊可以洗,還可以洗出這麼多髒汙,看來我們家的床墊也該來好好清洗一番,畢竟樂佑雙寶還小,塵螨過敏原等還是遠離他們才好。

上網預約了【家立淨】的床墊清潔服務,家立淨是一家服務北北桃等地區的家事服務公司,主要的服務項目包含了居家清潔、床墊清潔、沙發清潔、冷氣清潔等。現在的家庭工作繁忙,再加上有些清潔項目真的需要專業人員,才能省時省力,透過線上即時預約系統,就能預約清潔服務,真的很方便。下單後家立淨會傳來預約成功的訊息,我這次預約的是一張床墊的清潔,大約需要2小時的時間。

約定當天師傅準時到場,帶來了看起來超級專業的工具,裡面包含了各式的環保標認證的清潔用品,還有專業機器(這台就是用來抽洗床墊的機器)。



師傅來了之後會先了解要去除的髒污是哪些類別,汗漬、尿漬或血液都會使用不同的清潔劑,一般來說流程會是先上清潔劑、等20分鐘,之後酸鹼中和,然後再使用專業機器抽洗床墊,利用強力水流反覆沖洗,帶出裡層陳年髒汙,這樣的流程總共會進行三次。

我家的床墊上充滿各式污漬,接下來的圖~~~~請小心斟酌~~~~~~





▼清洗前的床墊,慘不忍睹。


▼步驟1-先上清潔劑、等20分鐘


▼步驟2-酸鹼中和



▼步驟3-使用專業機器抽洗床墊


以上3步驟完成三次後就進入步驟4

▼步驟4-高溫蒸汽消毒。


師傅在我家忙了一個下午,清洗前後真的有差異,雖然床墊上有的陳年污漬無法去除,但清洗床墊內部帶出的汙水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我家的床墊裡面這麼多東西,還好現在清潔乾淨了,而且師傅有幫忙在最後一道工時上精油,清洗完的床墊都帶著淡淡清香,很好睡!



▼現在的床墊,帶著淡淡清香。


▼清洗出來的汙水的影片(第一次清洗)


▼清洗出來的汙水的影片(第二次清洗)


▼清洗出來的汙水的影片(第三次清洗)


看看這些汙水,就知道床墊裡面有多髒。清洗完成之後,要8小時之後,等床墊乾了以後,才能鋪上床單使用,師傅建議可以開冷氣、除濕機或電風扇,加速床墊乾燥的時間。我個人建議,如果這張床墊當天晚上會使用,最好約上午的時間來做床墊的清潔,這樣才能確保床墊在睡前是乾的喔!

另外,師傅也有提醒,通常太嚴重的髒汙會建議三天以內就要上網預約清潔,太陳年的表面髒汙是很難去除的,但床墊裡面的塵螨、皮屑等過敏原是可以清除的。平常使用床墊時,會建議使用保潔墊,這樣也可以延長床墊的壽命。床墊清潔大約一年清洗一次,延長床墊壽命,環保又省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家立淨官網做線上預約,也可以加入官方網站做諮詢,不定期在官網或粉絲頁也有優惠活動,服務項目價格透明,對於想把時間留給家人,居家清潔就交給專業的家庭,家立淨會是個好選擇!



♥小尾魚愛分享♥

官網:https://www.wecle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clean.tw/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