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碎碎念^@^

♥想追蹤網誌最新資訊的朋友,請在右下角[訂閱]的欄位輸入E-mail Address。
♥有事聯絡請來信pennyvivian16@gmail.com或留言,謝謝!
♥育兒文章同步分享於媽咪拜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旅遊∣2012奧捷蜜月。捷克@童話故事城堡Hluboká


這不就是童話故事裡面才有的夢幻城堡嗎?OMG!居然真真實實的在我眼前!
沒錯!離開庫倫洛夫後,領隊帶我們到他的私房景點Hluboká來參觀!
(葫蘆波卡是我自己取的,超好記!)
私房景點的意思就是~ㄏㄏ,沒有在旅行社排定行程裡面,就看領隊功夫經驗深不深厚囉!

下車後,遇到可愛的小店!

好可愛好彩色喔!

 過馬路!右邊有個小教堂~但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XD

沒錯!我們要開始爬坡了!

爬坡的距離遠遠超出我能想像!(可見平常太少運動)

 休息一下,欣賞路旁的白色小花(原本還以為是雪花咧!)

累了嗎?還可遠眺山下教堂(也就是剛剛路旁經過的小教堂)

突然,在路的盡頭左上方,出現了這樣的宏偉建築物~

你一定以為城堡到了對吧!(我也一樣XD)

其實這不是城堡啦!它是城堡旁的飯店,聽說住一晚不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http://www.hotelstekl.cz/hotel-stekl.html
 

我們還有更多的挑戰!更遙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沒有暗礁,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沒有夢想,哪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天哪!連我國小老師的座右銘都出現了!)
沒錯!繼續爬吧!

加油!(謎之音~連上圖的小弟弟一家都參觀完要回家了,你爬個坡就不行了啊!XD)
好吧!我承認我很肉腳!

 終於來到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城堡Hluboká!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空照圖(圖片取自http://www.zamek-hluboka.eu/en/)實在有夠壯觀的!

Hluboká從13世紀開始300年是波西米亞皇室的住所,
後來被德國的Schwarzenberg家族接管、修葺,
城堡的外觀在19世紀依照英國溫莎堡形式,修建為新哥德式建築!
整座城堡非常夢幻,感覺隨時會有個公主或王子走出來XD

接下來就是城堡的沙龍照了~

入口處~





非常有耶誕氣氛~

正門口

城堡花園,好想在裡面轉圈圈~

還是野餐呢?

休息一下唄!

花園葉子上的初雪~

走吧!進去瞧瞧~

好多鹿角~


這邊非常美,非常殺底片!(歐現在要說記憶體)


雕梁畫棟!

城堡外的藍天!好藍!





外面拍完了,我們到裡面瞧瞧~

城堡介紹~

居然有賣槍!(真的假的我也不知)

還有賣彩色鉛筆!


Hluboká限定版!

到花園瞧瞧~植物上彷彿撒上一層糖霜~

剛剛在紀念品店看到一張明信片把整個城堡都照進去,出來趕快找這個景!
歐耶~夢幻城堡!

和城堡合照一張(老兄你的姿勢一定要這麼有戲嗎?)

城堡外的電話亭~

初冬,有蕭瑟之美~

 逛完了Hluboká,沒錯!還是要往山下走一大段路,幸好是走下坡~

在路上遇到友善的捷克人,他家的狗狗好可愛!
而且當我們稱讚他的狗,並拍照時,狗主人露出得意的微笑!

連房子上的藤蔓都要這麼有藝術就對了!

掰掰!我夢幻中的Hluboká城堡,接下來我們要去喝啤酒了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