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ALYA歐漾淨水。檯上智慧型三段式生飲淨水器



你一天喝多少水呢?每天喝的水乾淨安全嗎?

我們家每天的飲用水都是用這咖笛音壺燒出來的,雖然家裡人數不多,但是也要每一兩天燒一次水。有時候喝到見底,忘記燒水,這時候如果要喝水的話,就真的要等等等,因為燒完水之後,還要等熱水變涼,真的有點麻煩。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有像公司那樣直接有過濾水的水龍頭,只要打開水龍頭,就會有安全乾淨的飲用水可以喝,不用大費周章的還要燒熱水,那該有多好!但是想歸想,如果組裝了以後,要搬家搬不走,這樣不是很可惜嗎?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沒想到,現在已經有適合租屋族或小家庭的淨水器,就算之後要搬家,整組淨水器都可以帶著走,而且組裝簡單方便,連女生也可以自己組裝好。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這一款100%台灣生產製造的《ALYA歐漾淨水。檯上智慧型三段式生飲淨水器》~零售價格為$4,990元

產品規格
1.淨水出水量:1.3公升/分鐘(在水壓40PSI下)
2.尺寸:長:26cm 寬:11cm 高:33.4cm
3.機身淨重:2.5kg

很簡單的一款可以自行DIY組裝的淨水器,真的不誇張,自己要準備的工具我想只有一把十字起子吧!

我收到的是CTME-301這款數位型超濾生飲機,是裝在流理檯上型的,而且智慧LED面板在該換濾心時還會提醒你。

收到的時候,真的還蠻開心的,畢竟是超級實用的家電產品,但是一方面有有點擔心和焦慮~這個會不會需要很高超的技巧才裝得起來?組裝有問題的話怎麼辦呢?

其實是我自己多慮了,這款真的很簡單,就讓我們一起開箱,來看看怎麼組裝吧!

專利機身設計,女性也能輕鬆DIY安裝~
這個是淨水器本體,裡面有兩個濾心,左邊是出水口,右邊下面有個進水口,等等要裝軟管的。

裡面的兩個快拆式濾芯,左邊的濾芯是載銀椰殼活性碳+中空絲膜的快拆式濾芯,使用壽命約6000公升的水。

右邊是PP纖維快拆式濾芯,使用壽命約2500公升的水

可以過濾水中雜質、餘氯、農藥、異色、異味及化學有機物質和水中有害病毒等,多重過濾飲水超安心。
快拆式濾心,讓女生也能輕鬆更換,而且更換濾心只需6秒。

接著是它附的其他配件。

左-裡面有1米長的PV管(已接上5公分長PE管和EZ接頭)
右上-各式龍頭轉接器
右下-切換器
右中-電池

它的智慧型LED顯示燈和面板是提醒更換濾芯裝置,不用擔心忙碌而忘記定期更換濾芯。
(剛裝上的時候只會逼逼兩聲,和面板顯示約3秒鐘,未來使用快到要換的時候,面板才會提醒。)

它不需插電,只要記得裝上電池,這時逼逼叫,它就開始計算你的流量了。


這邊有個進水口,要插入5公分PE管,但是我說明書看得太快,所以插到另一頭的PV管。
但是拔不出來了,這時候還好有免付費的客服專線0800-663030,我打去問老闆。
老闆教了我怎麼拔出來的方法,我還是拔不出來,但是沒關係,因為這不影響功能,可能就美觀上有一點影響而已,既然它裝得這麼穩固,那我就將錯就錯,另一頭接水龍頭,也沒關係。(還沒組裝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這邊是要裝5公分PE管的那頭喔~別裝錯了)

說明書有教各式水龍頭的裝法,我是用最簡單,最不影響房東水龍頭的方式,用無牙龍頭轉接器,把轉接器裝在水龍頭上,這邊會用到的就是十字起子而已。

然後把切換器鎖上,切換器的另一邊再鎖上PV管(我因為前面插錯了,所以這邊接的是PE管,但不影響功能)

切換器上有個開關,當和水流成直線時水龍頭的水會直接流下來,這時可以一般的用水,洗手什麼的。


當開關和水流方向呈垂直時,開啟水龍頭後,水就會往淨水器方向流動,過濾後再流出。

這時就可以直接飲用囉!(第一次使用時請讓水流流1分鐘左右後再飲用)

裝好《ALYA歐漾淨水。檯上智慧型三段式生飲淨水器》後,以後都不用擔心飲用水不夠了,就連要煮火鍋的水都可以用過濾水了,真是太棒了!

而且它的體積很小,也不太佔流理台上的位置,真的很實用。最重要的是,以後就算要搬家,也可以輕鬆搬走,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輕鬆拆解搬走了呢!。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在外租屋的上班族或是學生,不用擔心破壞流理台喔。

隨時想喝水,就可以隨時喝到安全乾淨的水(降低有害物質的滋生),對於工作忙碌的我們,可以省下每天燒水的時間,真的很方便。而且它的總過濾量相當於1,333瓶乾淨的淨飲水,可替荷包省下51,000元的購買礦泉水的費用喔!


第一代機款已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延續第一代的設計,第二代融入智慧型LED濾心提醒裝置,設計便利更提升,讓消費者更簡易操作。並預計申請2020年台灣精品獎喔!

整體採用安全無毒材料,飲用水最安心。
最後附上我覺得超神奇的淨水器實際實驗的影片,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以上就是《ALYA歐漾淨水。檯上智慧型三段式生飲淨水器》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不宣稱有療效!
文章無推銷之意,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過的家電產品!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小尾魚愛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