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宜蘭住宿 »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媲美親子館 親子旅遊住宿推薦!



親愛的,住在親子館裡是什麼感覺呢?這個問住過宜蘭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樂樂和佑佑就知道了!

四月樂佑把拔Chad的生日,我們規劃了三天兩夜的花蓮-宜蘭小旅行,回程的時候入住宜蘭冬山鄉的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抵達的時候已經快下午5點,民宿管家還是幫我們準備了超美味的鬆餅下午茶,但是當樂樂和佑佑打開民宿房間的時候,眼睛都亮了,看到整間房間的溜滑梯、盪鞦韆、波力小汽車等等的玩具,連美味鬆餅下午茶都不吃~說他們現在很忙,沒空了!😂

第一天:台北→慶豐麵店→慶修院→金澤居民宿→大邱骨道韓式鍋物

第二天:金澤居民宿→蓮城蓮花園→星巴克貨櫃屋洄瀾門市→宜蘭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第三天:宜蘭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回台北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五路19號

電話: 0920 997 168

官網:https://www.songminsu.com/



民宿設施

這間民宿超級厲害,真的是媲美親子館,你能想像把親子館的大小玩具都帶回家來,甚至還能睡在溜滑梯上是什麼感覺嗎?無論是民宿是內外的公共設施,或是房間內部的設計,都讓樂佑驚喜!先來看看民宿的設施吧~


  • 民宿外觀

松之墅是位於田野靜巷內的別墅,整棟樓總共有三層,一旁還依著許多高聳樹木,感覺就像是在森林中的小木屋,非常靜謐舒適,感覺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門口有著佩佩豬一家和可愛小矮人迎賓,樂佑看到了都非常開心。



進門之後,民宿貼心準備小朋友的換鞋椅,方便小朋友自行換拖鞋。



  • 球池區

進門之後,就是一大個球池區,彩色繽紛的球池,樂佑迫不及待地玩開了!如果是比較大的孩子,這邊也設有閱讀區,許多藏書可以讓孩子們細細品嚐。



  • 餐廳區

早餐、下午茶可以在餐廳區用餐,抽屜裡有茶包、咖啡包;晚上肚子餓了,餐廳區也備有泡麵和寶寶的米餅,可以自行取用。



  • 兒童遊戲區

松之墅後院有一大片的兒童遊戲區(開放時間 8:30~21:00),有盪鞦韆、寶寶的溜滑梯、動力沙區、打彈珠區、手足球區、沙坑區,喜歡玩球的寶貝們,這裡也有兒童籃球區、高爾夫球區和羽球設備可以使用。最讓孩子們驚喜的,應該就是電動汽車區了(開放時間 8:30~17:00),這邊有超多兒童電動汽車、電動機車可以使用,如果是年紀比較小的寶貝,電動汽車都有遙控器,爸爸媽媽可以幫忙控制方向,寶貝們玩得超開心的!宜蘭多雨,如果因為下雨不方便到戶外景點,這邊是可以讓寶貝們玩上一整天的歡樂地方!


▼樂佑超愛動力沙,這邊有好多模型可以使用,玩完動力沙,一旁就有洗手台可以清洗,非常方便。


▼不用投錢的彈珠台,連爸爸Chad也下去玩了。


▼盪鞦韆、羽球、籃球、保齡球、高爾夫球,這邊都可以玩喔~夏天的時候(7月1號~8月30號),玩高爾夫球的場地會開放為戲水池(每天都會換水),到時候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戲水,真的很棒呢!


▼電動車排排站,非常壯觀。好多選擇~突然不知道要先開哪一台了!


▼沙坑的沙子很乾淨,還有好多玩沙的工具呢!


▼電動車開起來,佑佑這次開了超多台電動車的,超級開心的!







▼也有腳踏車和滑步車可以騎,空地很寬敞喔~



  • 親子自行車

松之墅位於田野之間,民宿備有親子自行車,可以騎著腳踏車載著寶貝們徜徉田野間,附近就有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騎腳踏車約5分鐘以內可以抵達,微風徐徐,可以跟寶貝們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房間內部

我們住的是幸福樹屋VIP這間房間,裡面可以睡到6個人,有兩張雙人床、溜滑梯上下各有一張單人床。一打開門,整個讓人驚呼,因為就是一座有兩個溜滑梯道的溜滑梯面對著我們,一旁還有各式滑步車、跳跳馬等,連盪鞦韆都有,樂佑看到後非常驚喜,一整個就是進入館藏玩具超豐富的親子館,然後有一點手忙腳亂不知道要先玩哪個玩具的感覺😂

▼一大開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座大溜滑梯,還有滿屋子的玩具!


▼入口處相當寬敞,有一座超大的座椅,也可以在這邊用早餐、下午茶。


▼象徵幸福的貓頭鷹


▼溜滑梯的左側,有滑步車、盪鞦韆、小廚房家家酒遊戲區。


▼明明有好多床可以選擇,但兩隻最後都跟爸爸去擠這張床,睡得香甜。


▼外面還有一個超大的陽台,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跑跑跳跳。


▼溜滑梯不只是個溜滑梯,也是上下舖床的設計,是寶貝們的秘密基地。




▼房間右側玩具超級豐富,有積木牆、工具桌、娃娃房、寶貝梳妝台、整面的小車車,不管男生女生到這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樂佑一進房就玩不停,甚至連美味的下午茶送來都沒時間吃😂





▼大人進來這間房,也會變得童心未泯,因為這裡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




浴室的部分是乾濕分離,有一個小浴缸可以讓寶貝泡澡,民宿也有另外準備適合寶貝們使用的沐浴用品,真的很貼心!




美味餐點

  • 下午茶

下午3點~5點有迎賓下午茶,我們這天享用的是美味的鬆餅水果下午茶,搭配冬瓜茶,都是小朋友可以享用的食物。




  • 早餐

提供的時間是早上8點半~9點半,建議8點半就來享用,因為早餐很豐盛,裡面包含西式和中式的餐點,還有健康水果等,慢慢品嚐,享用完後,就可以接著到民宿後方的兒童遊戲區玩到11點再退房,是真的可以玩到退房(還玩不完,不想離開)的民宿喔!








因為是親子行程,我們選擇輕輕鬆鬆和寶貝們在民宿度過愉快的時光,下午Check in後,美味的下午茶和豐富的室內外玩具、遊樂區,讓樂佑玩得超忙、超開心的,隔天一早還有超豐盛的早餐,除了晚餐需要出去覓食或叫外送外,爸媽可以一整天在民宿輕鬆陪玩,大人輕鬆、小孩放電,真的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鬆的親子民宿。我們離開之後,樂佑一直說以後還要再來玩,這真的是一間讓爸媽小孩都難忘的親子渡假好去處。

民宿老闆也非常用心,早餐後提供滿意度問卷,另外民宿也定期會改裝和翻新,讓想來好好放鬆的家庭,都能有最好的渡假體驗。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玩喔~以上就是樂佑一家在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的實際住宿心得分享,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資訊分享

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官網:https://www.songminsu.com/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五路19號

訂房專線:0920997168

EMAIL:sminsu@yahoo.com.tw

LINE  @ald9973d

FB https://www.facebook.com/YS0920997168/





其他資訊分享

親子旅遊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