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花蓮美食 » 大邱骨道 韓式鍋物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

樂佑把拔Chad生日的四月,我們規劃了花蓮-宜蘭三天兩夜的小旅遊,這三天走的都是悠閒的親子行程,住的也都是超棒的親子類型的民宿,之後再寫文分享給大家。

第一天:台北→慶豐麵店→慶修院→金澤居民宿→大邱骨道韓式鍋物

第二天:金澤居民宿→蓮城蓮花園→星巴克貨櫃屋洄瀾門市→宜蘭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

第三天:宜蘭松之墅溜滑梯親子民宿→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回台北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第一天晚上在花蓮享用的韓式鍋物,真的是超澎派、超豐盛的,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還念念不忘,一起來看看吧!


大邱骨道 | 韓式鍋物 【花蓮美食】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50號

電話: 03 832 2688

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6060359298/menu/

訂位: https://www.opentable.com.tw/restaurant/profile/180884?ref=18649


交通與停車

大邱骨道交通非常方便,距離花蓮火車站約步行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抵達,我們那天是開車前往,路邊就有很多停車位可以停車,雖然沒有專屬的停車場,但停車也算方便。



用餐環境

『大邱骨道』在花蓮市商校街上,是花蓮知名的韓式鍋物,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們,來到花蓮不要錯過了。雖然隱身在住宅區中,但入口處招牌超級明顯,遠遠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招牌,入口處的招牌用紅藍黃三色搭配,非常有韓國風格。進門之後,原木系高質裝潢,讓用餐感覺舒適溫馨。


我們那天是兩大兩小,樂樂和佑佑才滿三歲,還沒辦法直接坐大人餐椅用餐,店家非常體貼地幫我們準備了兩張兒童餐椅。原本我們還有點擔心是吃火鍋類的餐點,對小朋友會有危險性,但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小朋友坐上兒童餐椅後,自己有自己的用餐桌,離火鍋也有一段距離,因此覺得是適合帶小朋友一同前往的餐廳。



美食餐點

我們那天點是雙人鍋物套餐大邱骨道鍋,原本還有另一個大邱血月鍋我也蠻有興趣的,店員解說的時候非常貼心,提醒我們血月鍋會辣,有幼童的話建議可以點古道鍋,裡面大骨湯非常濃郁,甚至還可以吸吮美味骨髓,最後我們就點了古道鍋。

精緻六道小菜可以續盤,但原本以為古道鍋只有雙人份量,會不會不夠,又加點了韓式蒸蛋海鮮煎餅大邱燉牛肋珍味蟹卵海苔拌飯,再加上Chad是四月壽星,老闆又送了超華麗的肉蛋糕,整個就是超澎派、超滿足,結果我們吃不完,菜盤放到最後都沒吃 XD


▼大合照~超澎派、超豐盛的餐點!



▼精緻六道小菜可以續盤喔~




▼看到這一桌,還沒開動就滿足了!



▼大邱古道鍋,超濃郁的大骨湯,加什麼進去都好吃。



▼伊比利霜降



▼金鑽黑豬梅花



▼金鑽黑豬五花



▼超推薦的海鮮煎餅,樂佑也很愛!



▼有小朋友的話也很推薦點蒸蛋喔!



▼偷偷點了會辣的大邱燉牛肋,小朋友不能吃,很夠味,牛肋燉得很軟,好入口。



▼珍味蟹卵海苔拌飯,這個被樂樂和佑佑完食了,看有多好吃~齁媽媽我沒吃到。



▼送壽星的超奢華肉蛋糕,還可以自己選要什麼肉,Chad很愛~




心得分享

我們來用餐那天是週日的晚上,而且還有毛毛細雨,但是餐廳生意超好,還一直有外送訂單,我們隔壁桌甚至是台灣人帶外國朋友來這邊用餐呢!他們家的肉,無論是伊比利霜降、梅花肉或五花肉,肉質都非常新鮮滑嫩,搭配濃郁鮮甜的大骨湯,真的是非常好吃!樂佑也吃得很開心,一直跟我說馬麻我還要呢!他也有提供個人套餐,如果是一個人旅行,也可以享用美食,當然,也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來到花蓮,千萬不要錯過喔!




資訊分享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50號

電話:03 832 26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近期活動:
  • 壽星送肉蛋糕,聚餐慶生超方便!
  • google五星好評送肉盤(梅花或五花自選)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