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新北美食 » M9 Bistro 英倫餐酒館 家庭、親友慶祝、聚餐推薦!



住了中和這麼久,最近才發現一個超有特色的餐酒館,剛好樂佑把拔Chad生日,我們就在餐酒館幫他慶生,餐點豐盛、調酒好喝,再搭配現場演唱,氣氛好好,樂佑一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M9 Bistro 英倫餐酒館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00號1樓

電話:02 2228 8850

營業時間:18:00-01:00

現場演唱時間:20:30-22:30


交通與停車

M9 Bistro 英倫餐酒館附近有多個收費停車場,如果是開車的朋友還蠻方便的,但是因為是餐酒館,一定要來個調酒的(他們家的調酒好好喝喔!),喝酒不開車,餐酒館距離M9橋和捷運站也不遠,步行約10分鐘的時間,也相當方便!



用餐環境

M9 Bistro 英倫餐酒館充滿濃濃復古英倫風,從入口就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有戶外區、室內空間也相當寬敞,可以選擇坐沙發區或餐桌區。另外還有地下一樓,裡面位子的數量也很多。樓上和樓下都有現場演唱的舞台空間,我們是週日晚上造訪,當天晚上8點半之後,就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唱,吃著美味的餐點,喝著好喝的調酒,再搭配上演唱的歌聲,整體氣氛超棒的!現場也可以點歌,可以點喜歡的歌曲給自己或送給想送的人喔!

原本以為帶樂佑來餐酒館會不會不太合適,但發現其實小朋友坐沙發區也還蠻合適的,另外如果小朋友太小,一定得坐兒童餐椅,店家也有準備兩張兒童餐椅,超級貼心。這天樂佑是和我們一起坐在一樓的沙發區,他們兩人超開心的。


▼門口的戶外區


▼戶外區也相當有特色




▼吧檯區




▼一樓的現場演唱區,演唱時間是20:30~22:30,想聽現場演唱的朋友不要錯過!




▼一樓的沙發區,我們這天和樂佑一起坐這邊。




▼來地下一樓看看~




▼地下一樓也有很多位置,也有現場Live Band的演唱舞台。




▼地下一樓沙發區




▼地下一樓沙發區




▼店家貼心準備行動電源充電區,手機電不夠了,可以借用。




▼店家準備的兒童餐椅




美食餐點

我們這天兩大兩小,點了蜜瓜火腿芝麻葉沙拉經典夏威夷披薩經典美式漢堡美式威士忌慢烤豬肋排、4月底活動還贈送雞翅盤,調酒的部份我點了亨利公爵,因為有開車Chad點了無酒精的蘋果氣泡飲,整體來說,餐點的部分都還不錯,我最驚豔的應該是調酒的部分了,百香果+蜂蜜可以加入原本的調酒中,有趣又好喝。


▼先來一張大合照,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超豐盛的餐點,引起我們食指大動,樂樂和佑佑等不及要開動了!


▼蜜瓜火腿芝麻葉沙拉,裡面有帕瑪火腿、哈密瓜、芝麻葉、風乾番茄、檸檬油醋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經典夏威夷披薩,他們家的夏威夷披薩除了鳳梨、培根之外,還有鮮蝦和洋蔥絲,樂佑超喜歡的!


▼經典美式漢堡,裡面有超厚實的手工牛肉漢堡排、洋蔥圈、生菜、番茄、酸黃瓜、起司,另外還搭配的薯條,樂佑一口接一口。


▼美式威士忌慢烤豬肋排,裡面有豬肋排、生菜和薯條,豬肋排慢烤入味,而且不會太硬,我覺得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完畢了。


▼雞翅盤,這個是四月份點滿399元,贈送的雞翅盤,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樂佑兩人吃了一隻又一隻。


▼亨利公爵,來餐酒館一定要來杯調酒的!亨利公爵是屬於比較清爽的調酒,裡面有蘭姆酒、百香果、鳳梨、麝香葡萄酒,送來的時候另用半個百香果殼裝著百香果+蜂蜜,店家說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入調酒中飲用,我是加入調酒後攪拌飲用,真的是滿滿水果香,好好喝,我覺得還蠻適合女生的(當天看到好幾桌的客人都有點這款調酒,應該是評價不錯的調酒)。


▼無酒精的蘋果氣泡飲,Chad有開車,所以點了無酒精的飲料,這款Mocktail帶著淡淡蘋果味。



心得分享

我們是週日晚上造訪,客人陸陸續續進來,還沒到八點一樓就坐滿要坐到樓下了,生意算是不錯;除了朋友聚餐,也看到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一起到訪,家庭、親友聚餐、慶祝都還蠻合適的!店家服務也很到位,介紹各個餐點、調酒的特色,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店家會特別提醒那些餐點味道比較重或比較辣,讓我們可以避開。餐點的部分很好吃,樂佑說最喜歡的就是披薩和漢堡,兩隻吃得很開心。還有現場駐唱歌手,搭配的美食、美酒,樂佑一家在這邊度過一個超棒的夜晚!下次要家庭聚餐或慶祝,除了親子餐廳以外,M9餐酒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資訊分享

M9 Bistro 英倫餐酒館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00號1樓

電話:02 2228 885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02830072

IG:https://www.instagram.com/m9bistro/


舞棍佑佑影片

3歲就混餐酒館的舞棍阿佑 XD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