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中山站美食。MORE 默爾 pasta pizza 台北誠品南西店 享受義大利美味



時光飛逝,樂樂和佑佑漸漸長大,現在三歲兩個月,已經到了可以比較長時間自己走路,不用搭推車的年紀,這樣可以帶他們去探險的地方又更多了!這天我們帶樂佑來到超級熱鬧的捷運中山站誠品南西店晃晃,裡面真的超多東西超好逛的,而默爾義大利餐廳也隱身其中,我們這天在默爾品嚐了好吃的義大利美食,樂佑一家在這邊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一起來看看吧!


默爾 pasta pizza

MORE默爾義大利餐廳-台北誠品南西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台北誠品南西店3F)

電話:02 2522 3306

營業時間:11:00~22:00

菜單:https://www.morepasta.com.tw/


交通資訊

默爾義大利餐廳(台北誠品南西店)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台北誠品南西店3樓,真的離捷運站超近的,因為捷運相當方便,我們這次沒有開車,搭捷運來逛街,還省了停車費。而且這邊超好逛的,用完餐後我們還到誠品書局看書,那邊童書超多,樂樂和佑佑說下次還要再來呢!



用餐環境

默爾義大利餐廳餐廳空間寬敞,裝潢很有異國風味,入口處搭配美麗植栽。可以選擇坐餐椅區,也可以選擇有一點點隔間的木質座位區。我們這天是坐在有隔間的木質座位區,樂樂和佑佑坐在這邊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他們現在真的超愛講話聊天的,還好餐廳裡面客人交談也此起彼落,感覺得到大家用餐的熱絡氛圍。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接近他們的休息時間,只剩我們一家還在用餐。



▼用餐環境寬敞,也可以清楚看到主廚製作餐點甜點飲料吧製作飲品的畫面,用餐更安心。


如果需要使用洗手間的話,走到餐廳外面可以使用誠品的公共洗手間,女廁裡面還有男生小朋友的小便斗和兒童高度的洗手台,方便媽媽們帶小朋友一起使用。


美食餐點

我們這天點了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和飲料,我們兩大兩小,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Menu本的設計很精緻,裡面選擇很多元~



▼先來一張大合照,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太豐盛,樂樂等不及想要開動了~



▼佑佑在思考,嗯~要從哪一個餐點先開動呢?



先上來餐前麵包,是烤得酥脆的麵包切片,抹上羅勒醬+美乃滋,酸甜酸甜好滋味。



▼這個樂佑很買單,吃完還想再吃一份。



▼完全沒有在顧形象的,疑~形象是什麼?可以吃嗎?





披薩的部份選擇超多,原本想選西班牙廣場+羅勒青醬燻雞野菇披薩,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店員很貼心的提醒我們上面有煙燻鮭魚是屬於比較生食的,媽媽我一聽到馬上換另外一個也在名單中的漁夫海鮮+茴香豬肉,這個有特別跟店員確認都是熟食,超感謝店員貼心提醒。

一份pizza,雙重滿足,雙拼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享用兩種不同的口味,真的是太棒了!他們家的pizza是手工窯烤披薩,所以形狀會比較不規則一點,但美味不減,披薩偏薄皮濕式,有好吃的起司在上面,樂樂佑佑很愛。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們點了清炒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店員也有特別詢問,因為有小朋友,義大利麵正常是偏硬的,需要煮軟一點嗎?當然有需要~樂佑超喜歡吃義大利麵的,煮軟一點小朋友更愛。這份義大利麵裡面,有滿滿的海鮮、包含了超大的蝦子、蛤蠣、花枝等,樂樂和佑佑超開心的,因為他們很愛海鮮,蛤蠣也是一個吃完接著又要一個。



▼停不下來的樂樂,可以吃慢一點嗎?



燉飯的部分,我們點了松露蘑菇燻櫻桃鴨燉飯,因為這份餐點的米是用義大利的米,會偏硬一點,店員也有特別詢問需不需要煮軟一點,方便小朋友食用,真的很貼心。有些鴨肉餐點做得不好的話,可能會柴柴的,但是他們的鴨肉軟嫩多汁,入口好咀嚼,樂樂佑佑第一次吃鴨肉,這個他們很喜歡呢!





甜點的部份,我們點了起司蛋糕,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是1/4個4吋的蛋糕,比想像中的大一點,重點是微甜不膩口,我覺得蠻適合小朋友們食用的,樂樂佑佑一口接一口。



▼馬麻~我還要!



飲料的部份,他們這邊除了一般的茶和咖啡之外,也有很適合小朋友飲用的新鮮果汁。我們點了奇異蘋香之旅,它是由奇異果+香蕉+蘋果組成,個人覺得酸酸甜甜得很好喝。另外還點了青春永駐莓魔女,這個是由綜合莓果做成的,聽起來就超適合女生飲用的,實際品嚐之後覺得這款是偏甜的飲料,適合喜歡甜度較高的人喔~




心得分享

我們是假日下午兩點多造訪默爾義大利餐廳,裡面的客人還滿滿的,還陸續有客人排隊要用餐,生意算是很好。除了親友聚會以外,裡面也有跟我們一樣帶小朋友的家庭,店家備有兒童餐椅,提供給有幼童的家庭,真的很貼心。有了孩子之後,選擇餐廳都會考量用餐環境是否乾淨安全,對孩子來說是否寬敞舒適,餐點是否衛生、好吃,適不適合孩子,默爾義大利餐廳很符合我們對餐廳的需求,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前往

店員的服務也很到位,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在點餐時也會多一些提醒,讓我們避開生食,而義大利麵、墩飯也能依我們的需求煮久一點、煮軟一點,方便孩子食用。餐點的部份也很好吃,樂佑最喜歡吃的披薩和義大利麵這次都有品嚐到,還享用了美味的起司蛋糕,兩隻超滿足的。

再加上默爾餐廳位於台北誠品南西店,位置方便、超有優勢,搭捷運就能輕鬆抵達;附近百貨商場林立,還有中山地下街、中山商圈可逛,用完餐後可以帶孩子到附近逛逛,消化一下,我們一起在誠品書局看了一下午的書,還買了一本挖土機的童書回家,樂佑一家在這邊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樂樂和佑佑說下次還要再來呢!

以上就是樂佑一家在默爾pizza pasta實際用餐的心得分享,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喔!



資訊分享

默爾 pasta pizz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epasta

台北誠品南西店

  • 電話:02-25223306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 營業時間:一至日 11:00-22:00(五六至22:30)

 

其他分店

台北誠品信義店

  • 電話:02-27224660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五樓
  • 營業時間:一至日 11:00-22:00

新北誠品新板店

  • 電話:02-29640300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3樓
  • 營業時間:一至四 11:00-21:00;五至六11:00-22:00;日 11:00-21:30

桃園統領店

  • 電話:03-3473275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6樓
  •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00-15:00 17:00-21:30;六至日 11:00-22:00

台中北屯店

  • 電話:04-22490411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四街2號
  •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30-14:30 17:30-22:00;六至日 11:30-22:00

台中J Mall店

  • 電話:04-24633953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
  • 營業時間:一至日11:00-21:30(週五週六至22:00)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