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竹北玩具租借。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門店nobeltoy 玩具租借省錢又環保 還可上網預訂超方便!

默默的樂佑來到了三歲二個月,看著他們平安健康、每天快快樂樂的,就是媽媽我最大的滿足了。孩子的東西總是很過渡,他們小時候的用品、玩具,買起來貴鬆鬆,但一段時間後,孩子長大了,不再需要的時候,就需要淘汰或是整理送人了,不然家裡空間不足,不淘汰或送人的話,真的要滿出來了,沒地方放了。其實孩子的玩具,不一定要真的買回家,像我們家接收了很多哥哥姐姐的玩具,一段時間,也可以把樂佑已經不需要或不想玩的玩具送給其他親戚朋友的更小寶寶。而現在也有玩具租借的服務,因孩子玩玩具常常一下子就失去新鮮感,但現在的玩具不便宜,如果用租借的方式,可以用同樣的金錢,讓寶貝玩到更多類的玩具,而且也更環保,一個玩具可以陪伴更多喜歡他的孩子們,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呢!這天我們來到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竹北東元門市,就是這樣可以租借各類玩具的好地方喔!一起來看看吧!


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竹北東元門市

粉絲團

電話:03 558 3286

地址:302048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57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00 六日10:00~21:00(每週一、二公休)



交通與停車

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竹北東元門市位於東元醫院附近,這邊比較適合騎車或開車過來,一旁就有超大的汽機車收費停車場,非常方便,尤其租借如溜滑梯等大型玩具時,真的需要近距離的停車場,方便搬運玩具。




門市環境

店內主要分為兩層樓,一樓為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門店,適合0-13歲小朋友;二樓則是桌遊聯盟,適合大朋友。

●想看更多玩具目錄>>https://lin.ee/9kePHJj

先來看看一樓的諾貝兒,空間不大,一映入眼簾的是超吸睛的溜滑梯+攀岩區,一旁還有小廚房和火車軌道區架上玩具種類超多元,有適合0-3歲寶寶幼童的玩具,也有適合3-13歲大小朋友的益智玩具,第一次進來有點眼花撩亂了,樂佑每個都想玩,每個都很感興趣呢!

▼溜滑梯+攀岩區,入內要脫鞋、襪喔~比較安全。



▼這個溜滑梯佑佑很買單呢!



▼小廚房區域,可以試玩看看,喜歡再租回家。



▼這個火車軌道組,樂樂很喜歡呢!



這邊的玩具在租借前可以在現場小小試玩一下,現場也有提供玩具怎麼玩的教學服務(有些益智玩具真的需要先解說),如果孩子真的喜歡,再租回家玩。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因為玩具價格都不便宜,但是小朋友常常玩一下就失去新鮮感,就不玩了,這樣爸媽傷荷包,玩具被冷落也很可憐,如果是用租借的方式的話,孩子可以玩到更多喜歡的玩具,大一點的孩子也會知道這個玩具使用是有期限的,會更加珍惜。諾貝兒也說,如果孩子租借回家以後,真的很喜歡那個玩具,想要擁有這個玩具的話,這邊也有提供新品的購買,非常方便。

▼想要開車車的話,這邊也可以試乘喔!



▼超推薦這組益智玩具,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訓練他們的空間感、邏輯感。



▼這組諾亞方舟的遊戲也很好玩,抽到哪個動物的牌子,就把動物放到諾亞方舟上面,如果方舟沒維持平衡,動物就會掉下去,然後一隻動物扣一分,比賽看誰扣最少分,可以訓練孩子的手指靈敏、邏輯感等,但樂樂和佑佑似乎年紀太小,有點搞破壞了😂



▼這款小汽車的益智玩具也是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這天也有試玩,很推薦!



走上二樓的階梯旁,我們看到了一大片的益智拼豆牆,真的是太壯觀了,裡面有很多樂佑喜歡的卡通角色,如果有時間,只要負擔材料費用,就可以在這邊和孩子們一起親子互動玩拼豆,促進親子感情。


▼加入會員享會員價,年紀小的小朋友建議選小一點的拼豆,比較容易完成!😂



樂樂選了最喜歡的波力小英雄,佑佑選了看起來超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兩隻真的開始做拼豆,但是樂樂選的那隻真的比較大、比較難,一下子就放棄了,結果應該大部分都是媽媽我做的,這個大哥在旁邊監工和加油;佑佑就比較厲害了,和爸爸一組,有一半以上的拼豆都是他自己完成的,所以成就感滿滿呢!這是個可以訓練小朋友配色手指靈巧注意力的勞作活動,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在爸媽的協助下完成,但記得選小一點的拼豆,不然就會和我一樣呢!😅

▼女工與小監工


▼樂樂與媽媽幫忙完成的波力合照!


▼佑佑很棒,大部分都自己來。



▼專注的神情



▼完成了~很開心呢!



▼成品照~看起來很棒呢!



上了二樓就是大朋友的遊戲區了,是桌遊聯盟!裡面櫃上滿滿都是桌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桌遊,掃描上面的QR code,就可以知道怎麼玩了喔!這邊收費超級便宜,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待一整天喔!桌遊租借推薦~喜歡桌遊的大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掃描上面的QR code,就可以知道怎麼玩了喔!



▼滿滿的桌遊,感覺可以在這邊一整天都不無聊!



玩具租借

可以直接到門市挑選,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會介紹或建議;也可以先加入官方line帳號後線上看玩具目錄挑選。

門市玩具分成幾類,有0-3歲適合小寶寶和幼童的玩具,也有3-13歲適合大小朋友的益智玩具,甚至像健力架、踢踢琴、溜滑梯組等這邊都可以租借,選擇相當多元。

▼這邊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寶寶幼童


▼這邊適合年紀比較大的大小朋友,桌遊和益智玩具超豐富。





▼這裡也有可以租借健力架、大型溜滑梯等玩具的目錄。




▼分類很多元,詳細可以到門市看看,線上也有目錄可以預訂玩具。


玩具歸還之後,門市除了會用吸塵器做基本清潔外,都會經過酒精+次氯酸水的消毒,小一點的玩具(可能寶寶會放進嘴巴裡)還會送進紫外燈箱內消毒。晚上下班後,門市內安裝有紫外燈,會進行全室玩具的消毒,所以就算是租借的玩具,也不用擔心喔!

▼吸塵器基本清潔


▼酒精+次氯酸水的消毒


▼紫外線消毒



▼那個還沒亮的就是紫外線燈管,門市下班後就會開啟,做全室玩具的消毒喔!



心得分享

樂樂和佑佑現在發展迅速,無論是語言或邏輯方面,有時候都會讓大人覺得驚訝「這真的是三歲小孩會說出來的話嗎?也太像大人了吧!」

想要給樂佑更多元的刺激和學習環境,除了多帶樂佑到育兒資源豐富的親子館、親子圖書館走走看看外,而也可以到諾貝兒租借玩具,裡面有超豐富多元、適合0-13歲各年齡層大小朋友的益智玩具,親子一同選擇玩具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孩子可以選擇適合他年齡的玩具,如果他的先備知識、鷹架比同年齡層的更多更高了,還選擇年紀更長的益智玩具,選擇超多元!相同的金錢,租借玩具的方式讓孩子可以體驗到更多的玩具,幫爸媽省荷包幫家裡省空間!另外對環境來說也更環保喔!

在諾貝兒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租到各類玩具、益智教具,家裡再也不用堆了一堆玩具,讓寶貝有更多探索的機會、發展的可能,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帶寶貝來諾貝兒-竹北東元門市逛逛喔!竹北玩具出租推薦喔!



資訊分享

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竹北東元門市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71178722

電話:03 558 3286

地址:302048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57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00 六日10:00~21:00(每週一、二公休)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