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林利lelebaby經典雙人推車。陪樂佑上山下海的好朋友!


最近我們家來了一位陪我們上山下海的好朋友,有它帶著樂樂和佑佑一起到處走走,到哪邊都可以輕鬆玩耍,一起來看看吧!


有了樂佑雙寶後,到哪邊都一定需要帶著推車才好行動,他們現在已經2歲10個月了,雖然有時候可以自己走一段較長的路程,但像樂樂有時候走在路上時不時就要人抱,現在已經13公斤了,媽媽我真的沒辦法抱著走太遠。帶著雙寶,還有一堆大包小包小朋友們的東西,真的會需要一台好推的雙人推車的幫忙,才能玩得輕鬆又盡興!這次要來分享台灣品牌的林利雙人推車,我們家樂佑已經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一起來看看實際的開箱和使用心得吧!



品牌故事

林利推車是台灣的自創品牌,目前已是將近40年的品牌了,也有外銷全球,是100%台灣製造原物料,並在台灣組裝(工廠位於台中)。對媽媽我來說,台灣製造的產品就是一種品質的保證,讓我使用起來也安心,還有一年保固,全車都可修喔!




特色介紹

這次要開箱的推車是林利的經典雙人推車,雙人推車通常有兩款,前後款或左右款,選擇左右的好處是雙寶可以看到一樣的視野,這款經典雙人推車就是左右款的雙人推車喔!



兩色可選擇:它有兩種顏色,紅色黑色,我們家兩隻都是男生,原本我想選黑色,但是出乎意料樂佑雙寶自己討論後選擇了紅色的,人家說「紅水黑大扮」(紅色美麗、黑色大方),我覺得兩種顏色都很好看呢!



可坐可平躺:這款雙人推車是可以平躺的推車,寶寶從小就可以使用。它是五點式的安全帶,安全帶上還有安全帶護套,寶寶使用起來更安全舒適。可以以後面的拉繩調整椅背的角度,平常樂佑都是坐著的,只有睡著的時候,我才會將椅背調降,可以依需求調整椅背的角度。






全罩式遮陽罩:它的遮陽罩是多段式的全罩式遮陽罩,可以利用上方的鈕扣來調整遮陽罩的長度,如果是陰天的話,可能遮陽罩就可以全部收起來,如果有一點陽光,可以扣起鈕扣使用,這樣幫寶貝擋住陽光外,樂佑還可以看到前方的景色。如果樂佑睡著了,我通常會除了放低椅背的角度外,還會打開整個遮陽罩,把整個遮陽罩都罩住寶貝,這樣他們的睡眠就不會被打擾了。





輕便體積小

這台雙人推車重量7.3公斤,媽媽我一個女生都可以輕鬆抬起,放入後車箱中。雙人推車最擔心進不去電梯的窘境,不過不用擔心,這台展開後寬度是79公分,全國最小電梯寬80公分,電梯進出無虞。推車下方有置物空間,有時候東西太多時,也可以隨手放在下方的置物網籃中。因為是傘車,折疊後體積只有45公分x104公分x20公分,體積很小,不佔太大的空間。老闆說這台也是出國使用可以登機的推車,通常可以一路推到登機口,摺疊之後交給空姐,他們會在放飛機上的某的角落,下機後在出口處由空姐歸還,真的是很方便呢!




客製化服務:可以依需求加購客製化服務,譬如改裝車體或在車上繡字,我們這台車有改大輪和加裝扶手。

  • 改大輪(整車輪子升級+550元):一般輪是光滑的輪子,直徑約10公分,大輪有齒痕,直徑是14.5公分,因為樂佑已經2歲10個月,已經來到了13公斤/1隻(2隻26公斤,這台承重30公斤),老闆有建議因為小朋友比較大,改大輪會更好推,所以我們就改了大輪。改大輪真的是明智的選擇,尤其是寶貝比較重的時候,好推很多喔!但是提醒一下改大輪後寬度會變81公分,少數比較小的電梯可能會進不去,但是也有彈性的做法,現在我們要進去小電梯的話,會先縮一點右邊的座位(不影響寶貝乘坐和正常推車),進去出來後再把推車還原即可。



▽大輪和小輪的差異,可以參考一下~




  • 加裝扶手(加裝雙人扶手+450元):樂佑坐推車的時候,習慣前面扶著扶手,所以我們也加裝了扶手。它的扶手還有特別的設計,只要打開前面的開關,寶貝就可以自行進入推車,不用抱起抱下,更為方便。




配備超多元:推車的配件實在很多,只要想的到的,譬如掛勾、茶杯架、置物網等等,都可以加購,分享一下我們的冬用棉墊、置物網袋和雙人雨罩。

  • 冬用棉墊:超漂亮的冬用棉墊,兩面不同色系,想要繽紛或簡約都可以隨心情變化呢!




  • 置物網袋(加購150元):加裝置物袋後,不用彎腰就可以放東西,還蠻方便的喔!




  • 雙人雨罩(加購350元):下雨天也不用擔心,專用的雙人雨罩,防雨防風,左右兩側還有透氣孔設計。





心得分享

這段時間,林利推車載著樂佑造訪了兒童樂園、新生公園、陽光運動公園和美崙公園,兩隻有體力時自己走走跑跑,累了就上推車休息,也能很安穩地在推車上睡著,真的是陪我們家樂佑上山下海到處玩的好朋友!之前在雙胞胎社團大家在討論推薦的推車的時候,這台也有被列入社團網友的推薦名單,現在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這台推車算是CP值很高的推車,整組加上改裝或加購的項目大概4,000~5,000元可以搞定,輕巧好推,而且是從寶貝出生開始就可以使用喔!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和林利經典雙人推車帶樂佑到處走走逛逛,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資訊分享


網路宅配

  • 加line下訂:s8908134
  • FB私訊訂購:FB搜尋「林利童車有限公司」

實體店面:全國有9家實體店配合銷售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