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開箱 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快來參加14天有感試用計畫!

 

兔年一開頭就收到一個超實用的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鏘鏘鏘鏘~就是這個超棒的禮物!

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

👉這裡買 (團購優惠到2/24喔!)




產品資訊

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利用自然的化學反應產生負離子,有效附著在牙菌斑上,抑制細菌活性,讓刷牙更輕鬆效率。搭配每分鐘31,000次溫和聲波震動,讓牙齒也能享受最頂級的SPA,從此告別物理性強烈摩擦,給牙齒最溫柔專業的呵護清潔。(資料來自官網)

這是我的第一支電動牙刷,過去都是以傳統牙刷清潔牙齒,雖然是傳統牙刷,但從小父母就給我們很重要的觀念,牙齒保健非常重要,尤其換牙之後,這些牙齒就要陪伴我們一輩子,每一顆都彌足珍貴,即使過去是用傳統牙刷清潔牙齒,但也不馬虎呢!每顆牙齒都好好保護與維持,我目前牙齒狀況都還算良好,這些年來的小小牙齒保健個人心得分享給大家~


牙齒保健心得

1.每半年洗牙一次:大家都是多久洗牙一次的呢?我們家通常是半年洗牙一次,在住家附近的有找到一個不錯的牙醫,每次都要至少提前三個月才預約得到,他洗牙的時候超仔細,而且還會幫忙清潔因為喝茶、喝咖啡產生的牙垢,每次洗完牙洗牙的時候都覺得我的牙齒變得好白好乾淨!另外醫生也會順道檢查牙齒的狀況,提醒牙齒保健或提前處理蛀牙,不讓牙齒狀況惡化,所以目前我的牙齒狀況都還算良好。


2.以貝式刷牙法刷牙刷牙的時候不是用力刷就會乾淨,要用對方法,像我的話會使用貝式刷牙法,口訣是321,非常好記。

  • 牙齒面都要刷:牙齒分為:頰側、咬合側、舌側,這三面都要刷到!
  • 顆一起刷:刷牙時,牙刷與牙齒呈現45度角,刷毛要碰到一點點牙齦,兩顆一起刷。
  • 來回刷10下:牙刷來回輕刷十下,避免過度用力傷害琺瑯質。(資料來源

3.以牙線輔助清潔:平常早晚刷牙的時候,除了牙刷、牙膏以外,我會輔以牙線,以前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牙線用來清潔牙齒的幫助,曾經有一段時間,牙齒後面吃完飯後總是疼痛,後來發現是吃的食物殘渣卡在智齒和臼齒中間,只要清除了,就不疼痛了。之後我就養成刷牙時以牙線輔助清潔,每次清潔完牙齒都會覺得很乾淨舒服呢!

4.大小刷頭因人而異:大人的牙刷刷頭通常比較大,但有些女生比較嬌小,或嘴巴沒辦法張太開,可以選擇小刷頭的牙刷,像我還蠻挑牙刷刷頭的,習慣的刷頭是軟毛的小刷頭,小的刷頭可以深入我的口腔內側,軟毛的刷頭可以呵護清理我的牙齒,所以大小刷頭其實是因人而異,有時候我也會選擇好用的兒童牙刷來清理我的牙齒呢!

5.智齒該拔就拔:智齒該不該拔?這件事我也曾經思考了很久,我是一個蠻怕拔牙的人,如果牙齒好好的沒事,我會選擇留下來,畢竟牙齒也不會再生,每一顆都很珍貴呢!但是智齒比較特別,因為位在口腔內側,很容易因為沒有仔細清潔而蛀牙,所以有的醫生會建議沒用到的智齒可以拔掉。之前我右下的智齒因為水平生長,長智齒的時候超痛,而且擠壓到正常的牙齒,所以拔掉了,右上的智齒因為蛀牙,我遇到的好牙醫幫我補了又補,最後因為補不到了(蛀牙實在太裡面),還有常常吃完飯後食物殘渣卡在那邊的牙縫,最後決定拔掉了,拔掉以後整個豁然開朗,吃東西那個特定的部位再也不卡食物殘渣了(因為也沒得卡了)。現在我右側上下的智齒都拔除了,左側上下的智齒目前都好好的,沒蛀牙也不會卡食物,也就沒有動他們了。



開箱分享

這次收到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這個超棒的禮物,這是我第一支電動牙刷,讓我可以更進階來保健我的牙齒!

1.簡約設計:以白色為主體,搭配黑色和灰色調,整體設計超簡約,覺得放在家裡的哪個攪和都很合適呢!




2.內容物包含光觸媒牙刷本體、兩種活性碳刷頭(標準/軟毛)刷頭、防水底座(方便光觸媒牙刷和刷頭直立收納)、充電線等。





3.功能說明

  • 三種模式:可依據牙齦健康、牙齒污垢程度,切換溫柔呵護/日常保健/深度清潔模式。大拇指按一下第一段、第二下第二段、第三下第三段,長按後關機。
  • 提醒功能:30秒提醒換區、兩分鐘完成刷牙。(一開始剛使用光觸媒牙刷的時候,我覺得兩分鐘刷不完,現在比較習慣了😅)
  • 光觸媒抑菌專利: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聲波震動外,這支光觸媒牙刷還有「光觸媒抑菌專利」,刷牙時手要握住機背灰黑色的導線面版,才能讓身體自然電荷與光觸媒牙刷一起作用,發揮光觸媒專利技術的效果。




使用心得

我實際使用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超過一個禮拜,覺得特別喜歡的地方,跟大家分享一下!

1.14天有感試用計畫:電動牙刷不像一般牙刷,刷不習慣再換一隻即可,每支電動牙刷價格都不便宜,這也是我遲遲沒有入手電動牙刷的原因。但這支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現在居然推出了【14天有感試用計畫】,是可以讓消費者好好試用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的電動牙刷!牙刷真的要試用過才會知道好不好用,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申請試用(於MYFEEL平台贊助此專案,皆享有14天試用資格,不滿意皆可申請退貨退費)

2.刷頭有兩款可選擇:平常我選購牙刷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刷頭大小和刷毛的舒適度,但因為每個人口腔大小或喜好習慣不一樣,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附兩款刷頭,刷頭大小對我來說適中,刷毛的部分有分標準和軟毛的,我喜歡使用軟毛刷頭,很舒服。

3.快速且溫和地震動:它最高可每分鐘產生31000次震動,只要輕輕地放置牙齒各部位,就能溫和完成清潔工作。溫和震動也能專業清潔,所以很適合大眾,很推薦給全家人,尤其長輩也可以輕鬆使用。

4.依需求變換三種模式:我最喜歡的模式是第一段的溫柔呵護模式,使用起來很舒服,以貝式刷牙法搭配電動牙刷設計的每30秒震動提醒換區刷牙,2分鐘完成刷牙就有感覺牙刷真的刷乾淨了。

5.超高續航力:使用電動牙刷最擔心要一直充電,這支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無須天天充電,一次充電完成後可使用約40次(一次指早晚使用,每次2分鐘)。

6.其他產品說明上有提到ION-Sei 產生的Super oxide Anion(超氧化物自由基)及Hydroxyl Radical(氫氧自由基),有助於抑制細菌附著,讓牙齒細菌數明顯下降,所以可以不用牙膏,我覺得這個功能實在太棒了!但這支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目前只有大人的刷頭,有點可惜,因為像我們家樂佑現在在學習刷牙,但是因為還不太會吐口水,所以常常擔心寶貝不小心就把牙膏吞進去,如果這支可以有小朋友的刷頭,就不用擔心寶貝將牙膏吞進去,是不是可以來量產一下了呢!^^


身為媽媽的我,每天都是分秒必爭,有光觸媒牙刷可以提升刷牙的效率、更有效地清潔牙齒,現在每天使用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覺得刷牙起來很輕鬆舒服又乾淨,每天都很期待刷牙時光呢!以上就是ION-Sei光觸媒離子電動牙刷的開箱和實際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資訊分享

👉這裡買(團購優惠到2/24喔!)

現在在MYFEEL群眾集資平台上市!有限時早鳥優惠,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註:MYFEEL同時整合群眾集資、電商、媒體資源,平台上有各式各樣的創意提案,銷售國家除了台灣,更涵蓋馬來西亞、日本,喜歡多元產品的朋友或是尋求曝光的合作夥伴,有空都可以到MYFEEL逛逛哦!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