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Fun Sport。和海之旅護膝瑜珈墊、插畫瑜珈磚、瑜珈按摩球 一起運動吧!


最近家裡來了幾個和我們一起運動,營造健康生活的好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鏘鏘鏘鏘~就是Fun Sport的這幾個運動好夥伴,有海之旅微醺浪潮瑜珈墊葉葉清風瑜珈磚米莉亞瑜珈筋膜球潘朵拉背帶繩,最近一兩個禮拜全家人在運動時都少不了它們,先來看看這些運動好夥伴吧!



海之旅微醺浪潮瑜珈墊



  • 厚度8mm

這個瑜珈墊有8mm的厚度,比我原本的瑜珈墊厚實很多,像我之前膝蓋開過刀,最近開始做核心肌群的運動,每當做到膝蓋跪地的動作時,都會有一點擔心。這款有8mm,我實際使用發現,我可以在這個瑜珈墊上安心做跪地的動作,不會不舒服。



  • 台灣製作無毒瑜珈墊

這個瑜珈墊是台灣製作的無毒瑜珈墊,寶寶孩童遊戲都適用。這對我們這種有小孩的爸媽來說超級重要的,因為有時候我們在做運動時,寶貝就會一起參加,給寶貝接觸的東西都會希望是安全的,這樣爸媽也才能安心!

▽Chad做平板撐時,迫不及待上去騎馬的樂樂與佑佑。



  • 超美設計

打破我對一般瑜珈墊的刻板印象,之前都覺得瑜珈墊不就是單色的,可能有點呆版,但是這款瑜珈墊真的是超有設計感的,我最喜歡的紫色,搭配著海潮波浪的設計,看到就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了,應該也會更努力運動吧(燦笑)




葉葉清風瑜珈磚

瑜珈磚真的是初學者的好幫手,尤其穩定度還不夠的時候,輔以使用瑜珈磚可以讓身體更平衡,站的更穩也更久。這款葉葉清風瑜珈磚,也是台灣製作嚴選安全無毒環保材質,硬度50D使用起來更穩定。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它可愛的設計,粉嫩的瑜珈磚,搭配各式樹葉花紋,真的超級俏皮的!


▽佑佑也想做瑜珈平衡式,超級不標準的,沒關係我們好玩就好😆




米莉亞瑜珈筋膜球

粉嫩的米莉亞瑜珈筋膜球,超輕量,直徑7公分,重量才18g,很好攜帶,台灣製按摩球,適用各種肌群的按摩,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腳底按摩也很舒服



▽肩頸硬幫幫,用筋膜球放鬆一下吧!




潘朵拉背帶繩

瑜珈拉筋繩真的是肢體僵硬的我的好朋友,有時候自己拉筋拉不太動,可以用瑜珈拉筋繩加以輔助,這款瑜珈拉筋繩,摸起來是棉質布料,手感很好,不僅是拉筋繩,也是瑜珈墊的背帶繩,一物多用。





心得分享

我們全家使用這些的運動輔具已經一兩個禮拜的時間了,好用、安全、好品質的運動輔具不只提供我們一個安心運動的環境,也凝聚的我們全家的心,更間接培養了樂樂佑佑運動的習慣,像現在我或者Chad在運動的時候,樂樂和佑佑也很喜歡一起參與,運動的時光也是我們全家歡樂的時光呢!這些好用的運動輔具都可以在Fun Sport找到,話不多說,我們要再去和樂佑寶貝一起運動了!





影片分享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