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3ZeBra 口紅小摩 迷你紓壓筋膜槍。可隨身攜帶的按摩槍 超方便!到處都是我的按摩室!


最近收到一個超美型的禮物,第一眼就深深被它的外型吸引了,覺得超適合拿來送女性朋友或家裡長輩的,尤其它又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口紅小摩」,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口紅小摩 迷你紓壓筋膜槍





💗超質感:有兩款顏色,玫瑰金/太空灰,我收到的是玫瑰金的,拿到實品真的覺得好漂亮、超有質感的!打破了以前我對按摩器又大又重的刻板印象。還有專屬的防撞迷你收納包,可以收納所有配件,出門直接帶著走超方便。


💗超輕巧:體積小,一隻手掌就可掌握,重量輕,只有287公克,比一瓶礦泉水還輕。每天上班的公事包,或是外出旅遊的行李已經很重了,但是多帶口紅小摩,即便是隨身攜帶,也不覺得有負擔呢!



💗超降噪:使用電動按摩器不免會有噪音產生,如果在公司或家裡使用,又怕吵到同事或家人。實際使用口紅小摩,發現音量很低,官網上實測只有45分貝,這樣在公司中午休息時使用,或是在家人在的時候使用,也比較不用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


💗超完善:有4種按摩頭,1隻口紅小摩就可以搞定我的所有需求。按摩頭是矽膠材質,舒適親膚,摸起來好舒服,我個人喜歡肩頸和小腿用U型頭;背後用球型頭;手臂內側用平面頭;如果有哪一點比較想加強,就會使用錐型頭,只要依據使用的部位換喜歡的按摩頭即可,配備超完善。



💗超專業:按摩震幅深度6mm的專業按摩,還有4種按摩速度可以調整,像我是很怕被按摩師父按摩的人(會怕痛會怕癢),口紅小摩的震幅讓我覺得很舒服,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按摩強度(我通常都使用1~2檔),真的是超專業、超級適合我。


樂樂和佑佑來到了2歲10個月,每天活動力超旺盛,正是跑起來大人快追不到的年紀了,平常是樂佑阿嬤一打二,樂佑阿嬤真的很辛苦,也很厲害!這天我帶了口紅小摩,來慰勞一下辛苦的樂佑阿嬤,幫樂佑阿嬤按摩一下,原本樂佑阿嬤還嘴硬說這麼小一台應該沒有什麼感覺(長輩都馬這樣XD),然後按著按著,她就閉上眼睛了!!!



哈~我發現後問說「阿母,很舒服,你在享受齁」,樂佑阿嬤才不好意思地說「對啦!」然後還指導我說哪邊可以多按一下,哪邊可以加重一下力道,所以~~這隻口紅小摩,過年就要拿來孝敬樂佑阿嬤了!

其實口紅小摩自己使用的話,大概身上大部分自己觸摸得到的部位,都可以按摩到,所以自己使用是沒問題的,但是更舒服的當然是讓別人服務囉!當然就由我來幫樂佑阿嬤好好服務一下了!

過年和情人節快到了,我覺得這個超級適合買來送家裡長輩或女性朋友的,我個人是超喜歡它的,有了它,到處都是我的按摩室呢!樂佑阿嬤也淪陷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喔!以上就是口紅小摩的開箱體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喔!



最後分享一下開箱影片~我要來去按摩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