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SUPERBUY市集。24h買菜 線上買菜 生鮮宅配 職業婦女媽媽好幫手!

身為職業婦女媽媽,平常下班時間很晚,晚餐可能就在公司吃或買個便當回家吃;六日雙寶回家,忙著照顧他們,很難帶著兩個3歲幼童去逛菜市場買菜,所以沒菜沒時間的時候,我們最常叫的就是外食,但對樂佑來說,外食太過油膩又重口味,如果有時間,還是希望可以幫寶貝們準備健康又營養的餐點。

最近我們家開始使用這個超方便的網站-SUPERBUY市集,裡面很多種類的生鮮魚肉蔬菜水果,很多都是跟小農合作或是有機的農產品,真的是很健康。另外還有只要熱一下就能食用的省時料理蛋奶豆類的早餐,對於想要多陪陪孩子的父母,真的是省時又方便的選擇!

在這邊可以一次購足,像我最常使用的就是24h買菜,可以上班中午休息的時候,上去選購當天晚上或隔天想料理的食材,如果是雙北地區,可以選擇當日18~21點配送,或隔日配送,真的超級方便。


像我們每週六日會帶樂佑雙寶回來,我可以週四或週五中午的時候訂購,這樣週四晚上或週五晚上收到貨,六日就有新鮮的魚肉蔬菜可以料理,假日再也不用只吃外食,可以給樂佑更健康的飲食了。



我這次中午的時候訂購,選擇當日配送(18:00~21:00),原本以為集貨和配送會需要一些時間,但是18:00左右我就接到簡訊通知我的訂單已經開始配送,到18:30左右,送貨的司機大哥就打電話跟我說已經送達,放在管理員室了(那時候我都還在公司呢!)。生鮮的東西不能久放,所以我會選擇當日晚上配送,這樣下班回到家就可以直接去管理員室領取,然後開始料理,是不是很方便!


接下來分享開箱內容,SUPERBUY市集的商品用非常厚實的紙箱裝著,裡面的產品擺放整齊,冷藏或冷凍的食材都另外有用包材裝著保鮮。



我這次有買鮭魚切片、雞胸肉、即時料理的甜蝦、有機菜葉3包、水果玉米筍、產銷履歷牛番茄、小農鮮舖紅蛋10顆裝、有機草莓、草生栽培黃檸檬(快閃價居然只要1元)、飛牛牧場奶皇包、美威鮭魚餡餅、冰的夯番薯、鮮乳等。有菜有肉有海鮮,還有早餐和水果,真的是一站購足超級方便。而且只要滿$1,000,就免運費(部分產品免千就免運費),媽媽我隨便買一買都可以達免運費的金額的😂



最近在鬧蛋荒,但這邊可以買到新鮮紅蛋,真是太令人開心了!送來的時候,箱子上還特別註明「 裡面有雞蛋,請輕放。」讓嬌貴的雞蛋在運送中也可以完整無缺。



樂樂佑佑看到這麼多喜歡食物,超級開心的,樂樂說他喜歡夯番薯、佑佑說他喜歡番茄炒蛋,還說飯後要吃草莓,沒問題,媽媽我快快來幫寶貝們準備午餐了!


分享一下我家家常料理-番茄炒蛋的做法~

食材:牛番茄一顆、蛋2顆、糖少許、番茄醬


流程:

  • 牛番茄切成丁塊備用
  • 先將蛋炒至八分熟(不要太熟喔~)後盛起備用
  • 鍋內倒入牛番茄和加2匙番茄醬和少許糖,加點開水後煮滾
  • 最後倒入原先炒好的蛋拌炒一下後即可盛起




因為是準備給3歲雙寶的食物,所以像玉米筍、青菜都是用川燙的。雞胸肉的部份灑上一點點鹽巴和胡椒鹽後,用電鍋蒸熟後就很好吃了喔!我都會撕成雞肉絲狀給樂樂和佑佑食用,他們都很愛吃雞肉絲呢!健康美味又營養的午餐,一下子就準備好了喔!




佑佑看到喜歡吃的菜色,眼睛都亮起來了!




樂樂和佑佑都等不及要開飯了!有SUPERBUY市集讓媽媽我為寶貝們準備健康餐點、美味食物更方便,只要白天花一點點時間在網路上選購,晚上食材就送到家裡,不用再舟車勞頓到市場選購,也不用辛苦提著大袋小袋回家,真的超級方便的!以上就是樂佑一家使用SUPERBUY市集的記錄與心得分享,分享給大家喔!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