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宜蘭景點 » 松風文旅。待整天都不無聊的親子飯店

松風文旅

原本想趁著十月的休假,回去一趟埔里,帶樂佑看看爸媽以前的學校,但經過國慶連假帶他們去新竹後發現,這長途的旅程先累垮的可能是大人,於是換個地點改到宜蘭,距離不會太遠,也有度假的感覺。


松風文旅 So Fun Hotel

地址: 26847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231號

電話: 03 965 2111



選擇松風文旅的原因

因為要帶兩隻一歲七個月的嬰兒,移動的地點沒辦法太多,然後最好是親子飯店,吃喝玩樂通通在飯店就能搞定最好,於是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家評價還不錯的親子飯店-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我們訂的是松讚雙人房(一泊二食 搭配振興券$4,580),高樓層(9樓),然後有浴缸和膠囊咖啡機(和松甜雙人房的差異),因為我們有嬰兒,有請飯店準備嬰兒床,還有消毒鍋,原本還想請他準備嬰兒澡盆和小凳子,但因為太熱門,已經被預訂完了(建議親子飯店這個應該是標配)。

那時候訂這家飯店是因為10樓有親子館,6樓還有戶外無邊際游泳池,感覺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放電。然後來了之後,也真的覺得超級棒的!

松風文旅


親子館環境

我們是10/17到訪宜蘭的,當天先到宜農牧場和金車酒廠逛逛+躲雨,三點的時候來到松風文旅check-in,但因為前一天是滿房,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我們就先到10樓的親子館玩耍,樂佑雙寶對親子館很買單,不管是電動小火車、滑草或球池溜滑梯,整個就要玩瘋了。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大約等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可以進房了,還因為讓我們等,所以送了兩張飲料券,可以到六樓的咖啡廳點飲料。


房間環境

這次來是慶祝媽媽生日(但怎麼好像雙寶最開心XD),所以飯店送了一張蛋糕券,還有特別佈置了房間,有禮物造型的氣球和蛋糕造型的毛巾,還有兩隻貴賓狗造型的氣球,樂佑雙寶超愛這些佈置的,樂樂還想帶著禮物氣球出門呢!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松風文旅



泳池環境

進房後換裝就要去游泳池玩耍了,但是因為今天有點毛毛雨,天有點冷,還好泳池還有開放,這個泳池只開放到10月底,冬天是沒有開放的(如果是溫水游泳池該有多好)。原本在家已經幫雙寶穿過小恐龍的泳衣,他們兩個也很開心,平常在家也很喜歡洗澡的時候玩水,以為到泳池他們也會很興奮,沒想到可能是泳池對他們來說太大了,兩隻居然不敢下水。

松風文旅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樂樂還有在爸爸的幫忙下進了泳池的淺灘區,但佑佑看到樂樂下水後在哭,居然連爸爸要碰他都不行,開始哭了,結果旁邊的小姊姊說怎麼兩隻小恐龍在哭,讓我們也哭笑不得。好吧!可能是泳池對他們來說真的太大了,會害怕很正常的,可能等大一點再看看了。最後兩隻就和爸爸坐在搖椅上等媽媽拍假網美照XD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咖啡廳與餐廳

晚上帶他們去咖啡廳換蛋糕和飲料,兩隻真的很不受控,一直在咖啡廳走來走去、跑來跑去,還好那邊沒有其他客人。咖啡廳的店員還很貼心的把電視轉成卡通頻道,吸引雙寶注意。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晚餐訂了松風文旅的火鍋,還好有訂火鍋,對帶小小孩的家庭來說,還要大包小包出外覓食太不方便了,在飯店用餐不用移動,他們家的火鍋又超級澎派,推薦一定要點。我們是點牛肉和豬肉,都會附上一個小海鮮盤,真的很超值。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兩隻今天放電量夠了,吃著吃著就都睡著了,終於有爸媽的兩人時光了XD。

松風文旅


然後也慶幸還好有訂有浴缸的房型,小孩可以玩水,大人可以泡個澡,把一天的疲憊都去除。

松風文旅


豐盛早餐

早餐的部分因為疫情的關係,是送到房間來用餐的。我們是選一個中式、一個西式的早餐,都還蠻豐盛的,兩大兩小吃的很飽,重點是訂房人員說吃不夠可以再叫,結果是沒有吃不夠啦!太撐了還沒吃完。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上午Chad又帶著雙寶再去親子館,真的超級熱鬧的,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真的是從進門到離開都在玩,這是一個超級推薦的親子飯店,真的不錯!

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


睡飽吃飽後,我們去了羅東林場和羅東運動公園,都是適合遛小孩的地方。兩天一夜的宜蘭羅東之旅,這個飯店很加分喔!推薦給大家!

松風文旅


💗更多樂佑一家的親子旅遊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