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超過10款彌月禮比較!樂佑寶貝的彌月禮盒出爐!



超可愛的銅鑼燒烙印著「我家的寶貝誕生了!!」,是不是可愛又特別,樂佑寶貝的彌月禮盒出爐了~猜猜最後我們選了哪一家呢?

孕期因為要控制血糖,所以沒有申請太多的彌月試吃,反而是產後在月子中心那一段時間嚐到好多家的彌月蛋糕、油飯等等,但天秤座太難做決定,錯過了在月子中心那一段悠閒的時光,回到家的第一個禮拜手忙腳亂,一直到樂佑雙寶都已經滿月又十天我們才確定了彌月禮要送什麼。

我們個人是沒有覺得一定是要在滿月的時候就送出,但是後來我發現長輩都比較在意滿月了怎麼還沒送彌月禮,所以其實最佳的時機點是進月中的時候就快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因為其實這就像辦婚宴發喜帖喜餅一樣,最在乎的是新人/寶寶的爸媽本人,其他朋友應該也還好(除了長輩)。像以我的經驗,也不太會記住人家是不是滿月前就發禮,有分享到喜悅就好,吃什麼其實也都不會太在意XD

雖然話這麼說,但回想起來這段時間我也吃過好多家的彌月蛋糕和油飯,一起來看看吧!



✿我申請過的彌月試吃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我是在FB申請試吃的,在景美店取貨。這家的彌月試吃很大方,一整個完整的Cheese Cake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試吃,我還有加購其他產品。這家的Cheese Cake很好吃,但是因為後來想想寄送要用冷藏的才能寄送,所以暫時沒也列入考慮。


-糖村
好像是因為我有一段時間一直google彌月蛋糕,就出現了糖村彌月蛋糕的試吃申請廣告,然後我印象中糖村的東西都很精緻,再加上申請試吃完整的哈尼捲只要$150(原價$360),台北101有櫃可以領取,我就申請了。哈尼捲是蜂蜜口味的,個人覺得是好吃的,但是蜂蜜有點甜,對了它的包裝超級精美。

後來也有考慮這家,如果100份的話,剛好搭上母親節的活動可以打折到一條$260,有文字小卡,下訂後五個工作天可以出貨,3000元就可以寄送一個點,如果真的要寄送很多點的話,多的1~2個點店家可以自行吸收,但超過的話一個冷藏宅配一個170元。原本都已經想說這家訂一訂就好了,但是~它的效期只有三天,如果是寄送的話包含寄的那天,也就是說朋友收到後1~2天就要把它吃掉,不然就過期了,想一想覺得這樣吃蛋糕壓力好大,所以最後還是沒選這家。


-波波諾諾
這家的包裝走的是比較文青風,主打磅蛋糕。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申請一份六片各種口味的磅蛋糕。它的磅蛋糕可以常溫放一天,所以如果是親送的話可以常溫親送,送辦公室同事也比較不會有冰箱不夠冰的問題。口味很多元,我和Chad最喜歡的是黑巧克力磅蛋糕和檸檬鳳梨磅蛋糕,真的好吃。但有趣的是我們試吃的時候給是一個價格,然後後來寄信給我說試吃一週內每盒可以再減10元,但給的價格又不一樣了(提高了),詢問過後原來是改包裝,所以整體價格都提高,再加上它的折數好少,所以整體考量後就沒有選擇它了。


-天鵝脖子街
這家的包裝真的很美、很夢幻,如果是生女兒選這家應該很適合。憑媽媽手冊可以用優惠的價格申請完整的彌月禮盒試吃。我是用$238的價格申請到彌月圓桶(原價$398)的試吃,裡面上層- 布朗尼蛋糕;下層是餅乾- 蜂蜜燕麥、魔球、櫻桃杏仁、蜂蜜香柚、蛋白餅、紅茶義大利脆餅。第一次看到實際的彌月圓桶,覺得真的精緻夢幻,而裡面的布朗尼蛋糕和餅乾們,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餅乾的部分,布朗尼蛋糕對我來說太甜XD,而布朗尼蛋糕也要冷藏喔~


-馬可先生
這家是走健康路線的,憑媽媽手冊可以領取兩小塊的彌月蛋糕試吃,我領到的是原味燕麥豆漿蛋糕捲和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我覺得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的很好吃,也是要冷藏的蛋糕,10條以上就可以打八折,100條以上有彌月小卡。因為分店很多,可到店取也是它的優勢之一。



-一之軒
這家剛好在月子中心旁邊,所以就走進去問問有沒有彌月試吃。給了他們經典的口味-豆漿蛋糕和千層楓糖蛋糕,也是要冷藏的蛋糕,而且我發現它蛋糕的尺寸好像比較小。不過它的價格倒是還蠻平價的。這兩款蛋糕嚐起來也不錯。



-金格
這家是上網申請的,它的年輪蛋糕很好吃,但主打的長崎蛋糕(蜂蜜口味)我個人覺得太甜,但是它的優點是可以混搭,如果我們100盒,可以混搭不同的品項,然後都可以用100盒的優惠價格,因為是常溫就可以保存的蛋糕,原本也一度要訂這家,還先買了一盒歐式年輪蛋糕送給幫我接生的蕭醫師呢!





-一之鄉
這家的申請可以線上申請或到店直接購買試吃盒($199),我覺得它的行銷做得很好,包裝都很可愛,有和LINE合作,也有彼得兔的相關產品,所以可以買到有LINE好朋友的包裝的蜂蜜蛋糕,感覺大家收到也是會很開心的。也是常溫保存的蛋糕,所以也有列入名單中。



✿月子中心提供的彌月試吃

-國王你好
其實這家我列入名單很久了,它們家的曲其餅好好吃,之前吃過濃黑巧克力的就念念不忘,這次坐月子又吃到了一次,再加上30組以上就有75折,真的是很優惠的價格,$2000就有一個寄送點,滿$13000以上就有免費的彌月小卡,是不是很棒!但是因為餅乾小小一盒,我拿實品給Chad看,他覺得太小一盒不夠大器,所以最後就沒有選這家。


-阿默
試吃的是經典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真的好吃,也不會太甜,印象中也收過好幾個朋友送這家的彌月蛋糕,出現的頻率算是高的,對了它也是要冷藏寄送的蛋糕。


-冊子
試吃盒裡有他的小餅乾和油飯,冊子的油飯包裝真的精美,油飯也蠻好吃的,但送油飯就是比較麻煩一點。

-蕃老爹
試吃盒小小一盒,但有很多種口味,也還蠻好吃的,但也是屬於需要冷藏的蛋糕。

-喜憨兒
試吃盒內容很大方,有一大塊的蛋糕和幾小塊餅乾,我覺得蛋糕好吃,但餅乾屬於比較濕潤軟軟的那種,我個人比較喜歡爽脆的餅乾。

-初心菓寮
這款是走日式精緻路線的彌月蛋糕,價格不便宜,但裡面的東西少少。加壽手以羅(長崎蛋糕)和一抹綠(抹茶蛋糕)都很好吃,但方寸菓就太甜了。



✿無彌月試吃自行購買

-義美
蜂蜜蛋糕、巧克力蛋糕、芝士蛋糕、銅鑼燒
好像很少人知道義美有彌月油飯和蛋糕,我也是因為親友送過義美的彌月餅乾禮盒才知道義美有彌月的產品。所以某天經過義美就買了他們家三種口味的蛋糕,和銅鑼燒,回去給家人一起品嚐,結果大家都覺得好吃呢!我個人覺得它的蛋糕屬於濕潤綿密緊實的蛋糕,無論是蜂蜜口味、巧克力口味或芝士口味都還蠻好吃的。而它的銅鑼燒是紅豆口味,不會太甜,可以吃到紅豆顆粒呢!


-米樂爆米花
其實我覺得送爆米花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家爆米花超好吃,罐罐又可愛。只是後來覺得好像大部分的親朋好友比較期待油飯或蛋糕,不然這家也是我平常會買來吃或送人的伴手禮。



試吃了一堆彌月蛋糕之後,因為除了同事之外還有不少朋友要親送或寄送,所以希望除了好吃、CP值高以外,還可以常溫寄送、保存期限不要太短。所以最後鎖定了金格、一之鄉和義美三家。

為了選出大家最喜歡的蛋糕,我們進行盲測,選手有三位,分別是金格長崎蛋糕一之鄉蜂蜜蛋糕義美蜂蜜蛋糕


由四位親友一起品嚐,結果義美的蜂蜜蛋糕以兩票的領先之姿贏了另外兩個(都各只有一票),所以最後就決定送義美的彌月蛋糕,口味有三種,分別是蜂蜜、巧克力和芝士,我本人是覺得都還蠻好吃的,由我和Chad決定送我們自己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我們統計了一下,大概數量會有一百出頭,義美的折扣還不錯,101盒的話可以打八折左右,CP值算還蠻高的。


因為義美的彌月禮盒沒有附彌月小卡,如果需要得自己製作。(其實建議義美可以有文字小卡就好,也不會花很多成本)


Chad花了兩個晚上排版,製作出了獨一無二的樂佑彌月小卡。正面都是一樣的,但背面照片可以都不同。我們就把樂佑拍的新生兒寫真的照片充分利用,拿到的朋友可以猜猜到底拿到的是哥哥還是弟弟,還有好友指定想要全家福呢?


義美的彌月禮盒很粉嫩,提袋是由粉紅色和粉藍色構成,男生女生都適合。



裡面的禮盒是粉黃色,整體搭配起來很粉嫩大器又好看。



裡面可以搭配兩條蛋糕或是一條蛋糕+6個銅鑼燒



搭配兩條蛋糕是比較大扮(大器),但我吃過銅鑼燒後覺得一條蛋糕再加上不太一樣的銅鑼燒,比較有變化,而且銅鑼燒好吃又獨特,上面又烙印著「我家的寶貝誕生了!!」~所以後來我和Chad都選蛋糕+銅鑼燒組合的禮盒來送親友和同事,親友的評價也都還蠻不錯的!








寄送的部分,可以義美門市店取,也可以常溫寄送,詢問過郵局同縣市70元、跨縣市80元、郵局80元的便利箱剛剛好裝得下。但是因為我們拿到蛋糕要寄送的時候跨到五一長假,所以用郵局的寄可能來不及(銅鑼燒效期較短),所以後來都親送或用7-11宅急便(170元)。

樂佑寶貝的彌月禮盒終於告一段落,樂樂佑佑滿月了,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樂佑寶貝健康快樂長大,樂佑寶貝的人生旅程,出發!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