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懂吃先生Mr.Donz。Ben Pan泰式職人吐司餅 野餐趣必備宅配零食

夏天到了周末就會開始去野餐,最近發現一款超適合野餐的零食-Ben Pen職人吐司餅。

野餐零食最怕麻煩,吃不完又浪費,選擇這款吐司餅有密封的包裝吃不完也不怕潮濕軟化,吃完還可以裝垃圾,超級方便,不過野餐零食除了方便也一定要具備美味,它們吐司餅總共有7種口味,每一片都用手工抹醬方式製作,每一口都吃到滿滿醬料,越吃越唰嘴,看樂佑吃完都笑咪咪了。

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遛小孩的好地方,草坪綠蔭,鋪上野餐墊,準備小點心,就可以在這裡躺個一天。還有豐富的動植物景觀,看到最多的動物就是松鼠和白鷺鷥,然後最近還看到在路上逛大街的烏龜,每次樂佑看到小動物的時候都超開心的,離開的時候還會依依不捨地跟牠們說再見。然後還有個樂佑最喜歡的遊樂器材區,溜滑梯、盪鞦韆、搖搖馬和沙坑,樂佑有次玩到都不想回家了,整個很瘋狂。

樂佑每次都很期待可以去公園玩的時光,這天趁著天氣晴朗,帶著樂佑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除了野餐墊、露營帳篷、小電風扇和泡泡機等是必備的之外,更重要的是這天還帶了秘密武器,讓樂佑野餐笑咪咪。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但是最近都有下午後雷陣雨的趨勢,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選了一棵有綠蔭的樹,先搭個帳篷、鋪上野餐墊,非常快速就完成了,可以開始野餐囉!


但兩隻真得很難控制,我們野餐的地方在音樂舞台附近,然後兩隻一直在附近跑來跑去,這時候就要提醒爸媽,防曬要做好,太陽真得好大XD


媽媽我有特別準備的水果,樂佑特別喜歡吃芒果和芭樂,這天準備兩大盒,兩隻吃得很開心!


然後拿出了這次的秘密武器,就是懂吃先生Mr.Donz的Ben Pan泰式職人吐司餅,總共有七種口味,樂佑看到後很驚喜,一直問我說馬麻這個是什麼?


樂佑仔細研究的樣子真有趣,樂樂說:「馬麻這個好像很好吃!」


馬麻我要吃這個~


這款Ben Pan泰式職人吐司餅是泰國直送,由手工製作的吐司餅,薄切1公分的薄脆吐司,上面抹上厚實抹醬,恆溫烘烤,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我覺得好吃、好存放,且攜帶方便,當野餐的小零嘴很合適。




總共有七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摩卡、哈密瓜、香蕉可可、黑芝麻、蒜香起司和奶油

👉蒜香起司:這款有蒜香搭配香濃起司,整個就是很涮嘴,甜鹹甜鹹,這個我很喜歡。
👉經典奶油:據說是最暢銷的口味,我覺得簡單自然的奶油口味,是很經典的原味。
👉哈密瓜:這款哈密瓜口味,有濃郁的哈密瓜味道,樂佑很愛。
👉黑芝麻:黑芝麻口味上面有滿滿的黑芝麻,這款味道比較清爽一點。
👉香蕉可可:我覺得香蕉搭配上可可真的是很搭,很像去泰國時會點的香蕉巧克力煎餅,還蠻懷念的說~
👉巧克力:這款巧克力口味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甜,上面還有香甜的巧克力豆,是很適合大人的巧克力口味。
👉摩卡:這款比較甜,有點類似咖啡糖的味道,也是適合大人的口味。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蒜香起司、經典奶油和巧克力。樂佑最愛的是哈密瓜、蒜香起司和經典奶油口味。

它的食用方法也很多元,平常可以直接當小零嘴吃;家裡有烤箱的話,還可放烤箱烤完熱熱吃;或者是放冷凍後再吃,都有不同的口感風味。


樂樂吃到停不來,手上拿著哈密瓜口味的吐司餅,連掉在圍兜兜裡的餅乾也要撿回來吃。




這天的露營野餐的悠閒時光,就和懂吃先生Mr.Donz。Ben Pan泰式職人吐司餅一起度過,這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帶來野餐的涮嘴零食,想要吃抹醬吐司,又不用事前忙西忙東的準備,媽媽我只要帶著吐司餅,就能製造與樂佑寶貝野餐的悠閒歡樂時光!

以上就是Ben Pan泰式職人吐司餅的體驗心得,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彩蛋💗樂佑寶貝迫不及待的選要吃哪包的情景😂



👍產品資訊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