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Kikimmy。波力Poli救援小英雄露營帳篷開箱

大家618檔期都買了什麼呢?這個太誇張的618檔期,買尿布送帳篷和滑步車!媽咪我爲了波力帳篷,又囤了好幾箱尿布,然後尿布和滑步車還沒送來,帳篷先到了!樂樂今天代表開箱,整個超開心的!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波力 Poli 救援小英露營帳篷的開箱喔!!

樂樂今天的服裝跟帳篷很搭XD,今天收到波力救援小英雄的露營帳篷,樂樂超開心的,迫不及待的要開箱了!


裡面的東西除了帳篷,還有附露營釘可以固定帳篷。

 


非常簡單就可以打開帳篷了!結果客廳太小,帳篷太大,客廳一下子就滿了XD


有紗網的設計,透氣舒適,這樣之後去公園野餐就不用擔心小黑蚊的攻擊了!


躺在帳篷內看外面的樣子,好想去野餐喔~


左右兩側都有開窗,保持通風。


這個帳篷還蠻大的,可以躺的下我們家2個大人和2個小孩。


樂樂今天晚上超興奮要睡帳篷了!


樂樂開心的在帳篷裡滾來滾去,真的是很超值的618檔期贈品!


以上就是簡單的波力Poli救援小英雄露營帳篷開箱使用心得分享,資訊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


後記~後來我發現我收不起來帳篷,FB問了kikimmy的小編,小編很貼心的給我一個收納帳篷的教學影片,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喔!

收納教學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