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費雪遊戲屋。也是功能多多的球池帳篷!

當媽之後,對於買寶寶的東西都會有一種莫名的點。沒錯!只要行銷文案內容寫滿多少送什麼,媽媽我就會落入那個圈套,然後明明沒有要買這麼多,為了累積金額可以拿到給寶貝的玩具,不知不覺又花了好多錢錢😭  這次也是原本想買個兩箱尿布就好,上網逛了momo發現本檔期贈禮是費雪帳篷遊戲屋,不知不覺就變成買四箱尿布惹(還好我們家是雙胞胎,尿布用的很快XD)~收到贈禮後發現這個帳篷遊戲屋真的是太實用了,尤其對家裡有已經有一堆球的我們來說,更是個好幫手,怎麼說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Chad在同輩朋友間來說算比較晚生小孩,所以很幸運的可以接收一堆親朋好友孩子的玩具衣物,然後我們家也有一堆球球(我想應該也是之前朋友家球池之類的玩具留下來的)。平常球球待的地方就是遊戲籃裡面,但是現在兩歲正值豬狗嫌年紀的樂佑,常常會開心玩球就把球倒出來,然後就滾的一地了,整個客廳就有點像戰後爆炸的樣子,媽媽我有時候有點厭世已經不太想管了😫。然後最近家裡來了這個球池帳篷遊戲屋,狀況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了!先來看看收到的內容吧!

這個遊戲屋其實不太大(84*85*94cm),但是擠兩個2歲的小孩在裡面玩球還算OK,然後我有時候也會擠進去想跟他們一起在裡面瘋狂,重要點是,在裡面再怎麼瘋狂丟球,球都不會跑出來,是不是很棒!

 


小小的一個禮盒裡面,居然裝了遊戲屋和40顆色彩鮮豔的海洋球,真的是太厲害了。


先來看看這個遊戲屋,收起來的體積超小,方便收納也方便帶出去到公園之類的地方野餐。(到公園把小孩關在裡面好像也不錯😄


內附產品說明書,其實不看說明書也可以簡單地把帳篷就打開了。


裡面的海洋球色彩繽紛,有我最喜歡的紫色和黃色。(不過40顆球在遊戲屋裡面看起來好像頗為稀疏XD)


遊戲屋打開的樣子,上面有可愛的動物,蝴蝶、鸚鵡、長頸鹿、大象、貓熊等,邊玩還可以邊跟寶貝們介紹動物。


樂佑看到遊戲屋之後,迫不及待地就擠進去了,然後在裡面瘋狂的玩球,媽媽也不用擔心環境會變很亂,只要亂在帳棚裡面就好了啦!


這遊戲屋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讓樂佑待在裡面不想出來(然後媽媽我也想進去一起玩呢!)


遊戲屋有個小縫是沒有拉鍊的,原本還在想這樣好像怪怪的,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小縫的好處,就是當遊戲屋外面有球的時候,就可以跟樂佑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可以讓最多球回到它的家」,然後樂佑就會開始到處找球,丟球進那個小縫中,間接就達到媽咪我想要收拾客廳的詭計了😁 現在樂佑都知道遊戲屋球池帳篷是球球們的家,會讓球球們回家!原來家裡有球的人,球池帳篷遊戲屋是真的需要的!然後接下來我們還要挑戰進階版,帶遊戲屋去公園野餐,希望到時候樂佑可以乖乖被我們關在遊戲屋裡面玩耍XD

以上就是簡單的費雪遊戲屋的開箱使用心得分享,資訊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