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凝甜手作甜點。南勢角甜點的新選擇


過去慶生的時候,大多買奶油蛋糕,裡面的蛋糕體是海綿蛋糕組成,然後我最喜歡內餡是水果布丁口味,搭配著海綿蛋糕的濕潤搭配鮮奶油和水果布丁的口感,讓我總是意猶未盡。但是除了鮮奶油海綿蛋糕之外,還有另一款蛋糕,就是千層蛋糕,製作過程比較繁複,但是口感紮實、層次感豐富,也是令人愛不釋手。

我發現真的好像比較少專門製作千層蛋糕的蛋糕店,但是最近在中和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凝甜手作,是位於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的蛋糕店,而且非常特別的是他們家就是專門做千層蛋糕的蛋糕店。這家店唯一的可惜的地方應該是店內比較小,沒有位子可以在店內喝下午茶,不然吃著千層蛋糕,看著街景,感覺也相當愜意悠閒。






這次選了四款千層蛋糕(分別是檸檬、芒果、香草和可可)來嚐嚐,一起跟大家分享體驗心得吧!



👍檸檬千層:是他們家主打品項,我個人是覺得酸甜的檸檬口感濃郁,是嚐了一口還會想來一口的好味道,這款感覺比其他款口感還紮實一點,然後我覺得很適合搭配一杯下午茶一起品嚐。


👍芒果千層:這款是限定款,不一定會有喔~所以看到櫃上有的話一定要點一塊來品嚐的啦!裡面有超厚實的芒果果肉,台灣的夏季的芒果就是好吃,這個好滋味連佑佑都停不下來。



👍香草千層:這款主要搭配香草奶油,我覺得蛋糕體比較濕潤一點,而且不會很甜,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品嚐,樂樂就吃到一口接一口的。



👍可可千層:這款是適合大人味的可可千層蛋糕(因為我們家小朋友不能吃巧克力XD),我一看就覺得這是我的菜,紮實的可可風味千層蛋糕搭配上點綴的鮮奶油,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樂佑看到蛋糕眼睛都亮了起來,媽媽我說要表現好,吃完午餐才能吃蛋糕,沒想到他們為了吃蛋糕,還真的把中午的飯吃光光(蛋糕的吸引力還真大!)

樂樂選的是香草蛋糕,濃濃的香草奶油,樂樂都停不來了!一口接一口的。



佑佑選的是芒果口味(真的是很會選,選到限量的),也是吃得很開心,不過芒果果肉太大塊,一直請媽媽幫他處理(叉不上來XD)


好吃的凝甜手作甜點,讓樂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光,乖一點、表現好一點的話,媽媽下次再去買齁~喜歡甜點的朋友們,也可以到中和南勢角來嚐嚐好吃的千層蛋糕喔~

以上就是凝甜手作甜點的體驗分享,資訊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喔~


#凝甜手作  #手作千層  #南勢角甜點

#檸檬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蛋糕  #香草千層蛋糕  #可可千層蛋糕

#烘爐地美食  #南勢角美食  #興南路美食  #捷運美食  #南勢角蛋糕


凝甜手作甜點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ngtiandessert

IG:@ningtian.dessert

@Line ID:@419ckndl

線上預定蛋糕:https://reurl.cc/2Zonen

電話:02 8941 02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