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台北景點 » 臺北市立動物園 x kawacake寶寶蛋糕 樂佑滿週歲慶生記錄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樂佑就來到了滿週歲,媽媽我非常想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天!慶祝寶貝們從只會吃睡哭的北鼻,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走路,還好像有點聽得懂話的大北鼻了!雖然現在還是聽不懂樂佑雙寶自己的對話,但很感恩他們健康長大!


媽媽在蝦皮買了生日佈置的道具,又準備了寶寶可以吃的kawacake做的寶寶蛋糕,準備好好幫雙寶慶生。原本還有安排生日前一天要去抓週館抓週和拍寫真,結果上禮拜媽媽的眼睛長麥粒腫,只好延期,原本的假期就來木柵動物園玩耍了!


臺北市動物園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開放時間:09:00 - 17:00(2022暑假期間有開放星光票16:00-20:00) 詳情參閱

交通資訊:捷運可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在動物園站下車;開車可停至動物園對面的河川地停車場。

票價:30~60元 詳情參閱

官網:https://www.zoo.gov.taipei/


媽媽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記得很清楚,因為那時我家小弟剛出生,全家族除了小弟以外的孩子們都跟大人到動物園去玩耍,只有我爸媽沒去,結果我在動物園走失了,找不到大家,幸好媽媽我聰明,自己走回了停車場,就在停車場等到大家回來,回家後有沒有被罵我已經忘記了,但一輩子忘不了在動物園差點走丟這件事XD

雖然在動物園差點走丟,但動物園還是我的最愛之一(水族館應該排第一XD)。樂佑好幸福,還沒滿一歲就可以到動物園玩,但是他們好像對動物沒什麼興趣,佑佑一直歡要抱抱,樂樂坐在推車上了無生趣的樣子,怎麼跟你們的阿木差這麼多呢?最後兩隻都在推車上睡著了,結果全家只有媽媽我最興奮,蒐集著必看的動物~企鵝、大象、長頸鹿和熊貓,看完才准回家XD。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kawacake寶寶蛋糕 滿週歲慶生記錄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蛋糕需預訂)

電話: 02 2926 3888

官網:https://www.kawacake.com/


媽媽發現我還蠻有美感的,樂樂很愛笑,所以選了個小太陽當樂樂的代表;佑佑愛撒嬌,很像軟綿綿的雲朵,馬卡龍色繽紛的氣球,就像乘著風飛向多采多姿的未來一樣,所以滿週歲的生日佈置就這樣佈置好了!然後還為了我們家兩隻小老鼠,買了米奇米妮的氣球造型髮圈,媽媽我超愛的!




kawacake寶寶蛋糕


寶寶蛋糕的部分,剛好有朋友推薦這家寶寶真的可以吃寶寶蛋糕,上網預訂選了米香香蕉口味(樂佑超愛米餅和香蕉的),然後還可以自己搭配裝飾物,我是沒有另外加購100元的動物,個人覺得原有的裝飾物就還蠻足夠的了,然後他還有送壽星一個繽紛的氣球,兩隻很愛搶著要。這個寶寶蛋糕很和兩隻的口味,兩隻都吃得津津有味,樂樂吃完自己的一片,還哭了,急著要我們再切一片給他;佑佑看到掉到地上的蛋糕,馬上撿起來塞到嘴裡,是有這麼好吃喔!

kawacake寶寶蛋糕

kawacake寶寶蛋糕

kawacake寶寶蛋糕



爸爸Chad買了禮物要給樂佑,樂樂的聽說是打地鼠的玩具,為什麼說聽說呢?因為到生日這天pchome都還沒送到。佑佑的是寶寶手機玩具,佑佑很愛,樂樂也很愛,結果兩隻又搶成一片XD。週歲的慶祝就在又笑又哭,又愛一起玩,又搶來搶去的調停中結束了,我的寶貝們!生日快樂!

kawacake寶寶蛋糕





愛笑的樂樂是我的小太陽🌞

愛撒嬌的佑佑是我的小雲朵☁️

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寶貝!

媽咪希望你們的生活就像彩色氣球一樣多彩多姿!

媽咪希望你們健康快樂平安長大!

我親愛的寶貝~🈵️週歲生日快樂🎊



更多樂佑一家的親子旅遊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