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XJC-C030。超輕量超顏值打掃好朋友

 

家裡最近來了個新朋友,超級美型的吸塵器,擺在哪都好看,媽媽看了做起家事心情也好起來了呢!

是說用過無線吸塵器就回不去惹!有用過無線吸塵器的捧友們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XD

家裡第一台無線吸塵器我就選擇超美型的正負零±0小粉紅Y010,也陪伴我們超過兩年的日子,到現在還是很好用,女生每天洗頭容易掉頭髮,小粉紅每天就到處吸吸,解決了地上總是落髮的問題。(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和小粉紅相處的這兩年多的日子,最滿意的除了產品本身之外,還有他的售後維修服務,也令我印象深刻!我記得有一次引擎有點問題(不知道為什麼頭髮跑到裡面),在保固期限內,只要把機器送回代理商(也可以用宅急便寄送),代理商可以協助維修服務,然後維修好再直接寄給我,那次甚至還換了一個新的引擎給我,就讓我對他們家的服務非常滿意。

精打細算如我,選電器也沒有什麼特殊嗜好,最重要的就是CP值高、設計好看、售後服務方便(耶~是也就列了三點),所以一要換吸塵器,正負零±0絕對是我的優先選擇。

這次我帶了正負零±0 最新款的無線吸塵器XJC-C030回家,選的是白色款,吸塵器開箱的時候我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因為這款吸塵器的外殼是鏡面機身,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就先來開箱分享我們家的新夥伴~小白

裡面的內容物如下~它的內容物其實很簡單,看得的全部都可以組起來,就成為吸塵器本身。

開箱囉~

有手持組件(有提把那個)、鐵支架、隙縫用吸嘴、長吸嘴、地板吸頭、濾心(在主機裡面)、鋰電池、AC變壓器、隙縫用吸嘴支架。

小白C030打開集塵盒需要按壓後才能把卡榫打開,和小粉紅Y010直接轉開不太一樣,但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裝反XD

小白C030的濾心,底座外層多了塑膠墊,更不容易吸入頭髮,也更好清理。

小白C030因為體積比較小一點(也比較輕一點),集塵盒也比較小,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因為每次吸完就順手把灰塵毛髮倒掉了。

小白C030有升級的地板吸頭,可以切換成是要吸地板或吸地毯的地板吸頭,非常方便。

按一下就可輕鬆變身地毯吸頭,而且新款小白的地板吸頭很好嚕,沒什麼阻力的感覺。

我最滿意正負零的設計就是可以直立起來,然後融入家中擺設,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看看這樣叫人家不喜歡也難!

小白C030的鋰電池設計是放在外面,然後真的要給它一個讚,在標準模式最高可連續操作約75分鐘,原本的小粉紅大概是57分鐘,續航力大大提升,我家大概21坪,吸床、沙發和地板可以一次搞定了!

鋰電池可以直接充電,也可以拆下來充電(就跟充相機電池一樣),非常方便。

總共有三段速,標準、強、強力,長按可以直接關機,和小粉紅要三段都按完才能關機不同。

接著就來實際使用小白囉!晉升雙寶媽後,家裡的擺設開始以小孩為主,樂佑雙寶現在8個多月,剛是愛到處爬、好奇到處看看的年紀,家裡地板買了大面積的厚地墊,就是擔心他們橫衝直撞受傷。有寶寶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環境的清潔,所以小白現在在我們家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只要看到哪裡髒,就馬上吸哪裡,地墊隨時保持乾淨,樂佑雙寶也才爬得安心!

小白附的隙縫用吸嘴深入隙縫死角,把灰塵髒東西吸光光。

隨手吸,真的很方便。

原本小粉紅時代就有買棉被吸頭,和小白是通用的,馬上用小白來吸床墊,給雙寶一個乾淨的睡眠環境。

這個是床和地板到處吸吸後的戰利品,然後隨手倒在垃圾桶中就輕鬆完成打掃。

我們家樂佑雙寶對媽咪的服務還滿意嗎?笑得這麼開心呢!

只要一個小角落,就可以好好安置我家小白,輕鬆融入家中擺設中。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新朋友C030小白和Y010小粉紅的差異~兩隻擺在一起,都好好看喔!

小白比小粉紅輕巧、續航力更強。

小白的地板吸頭比小粉紅還要寬一點,可以自由切換吸地板或吸地毯的吸頭。

小白的鐵支架有進階設計,之前要放小粉紅到鐵支架裡面,我需要另外用腳在踩一下地板吸頭才放得進去。但新款小白,可以直接輕鬆放入鐵支架中。

兩隻迷你版都好可愛~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忙做家事喔~

小粉紅的濾芯有設計卡榫卡住集塵盒,小白的有設計塑膠條可以直接塞進集塵盒中。

另外,集塵盒大小小粉紅的明顯比較大一些。

最後變壓器的部份兩款是不能共用的。

有了樂佑雙寶以後,家庭環境的整潔對我來說更是重要,媽媽要能輕鬆打掃輕鬆做家事,寶寶也才會開心喔!

以上就是正負零±0 新款無線吸塵器C030的使用心得分享,超級推薦新款C030無線吸塵器,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那裏買:momo購物網

https://www1.gamepark.com.tw/2xrMs

----------------------------------------------------------------------------------------


《 廠商合作文》

本文雖為廠商合作文章,但為本人體驗使用後的實際感受,分享給大家。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