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日立清淨型除濕機 RD-200HH 。超美型、超靜音、超清淨

 

去年年底陰雨綿綿,我們把家裡的除濕機先搬回娘家應急(不然雙寶的衣服都曬不乾),但是台北這邊也不能沒有除濕機,住在小山邊,總是覺得濕濕涼涼的,所以Chad研究比較後,就把這台日立清淨除濕機帶回家。使用到現在也超過三個月了,和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和使用的心得吧!


Chad在pchome買的,印象中大概12,000元左右,這台日立清淨型除濕機 RD-200HH,外觀真的還蠻好看的,除濕能力一日為10L,水箱還蠻大的。我覺得使用三個月,我最愛它的地方就是它的空氣清淨功能,效果真的還蠻明顯的,原本濕氣重的房間,可能會有濕濕悶悶的感覺,嚴重時空氣中可能飄有霉味,但這台開下去,房間的空氣改善的效果很明顯,整個覺得乾爽、清新起來。

它是除濕和清淨機二合一的機型,面板是觸控面板,個人覺得外觀簡潔好看,擺在家裡的哪個地方都很合適。有四種運轉模式~舒適節電、快速乾衣、低濕乾燥、防霉防蹣。我們家有人的時候會啟動舒適節電,沒有人在的時候會啟動防霉防蹣。

水箱也蠻大的,而且還有專屬的提把,讓女生也可以輕鬆提起,把水倒出來。水箱有特殊設計,滴水靜音,且還有上蓋,提起倒水時避免濺出水滴。

使用前一定要記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安裝過濾網。機體出廠時,活性碳過濾網及HEPA集塵濾網皆已放置於機體內,但是上面的塑膠袋都還沒拆,因此千萬要記得拆下空氣過濾網,然後把裡面的兩種過濾網上面的塑膠袋都拆除後裝回,再使用。


裝回後的樣子如下面三張照片~



接著介紹幾個特別的名稱和功能,這個是空氣側吹出口,右邊的三條線是異味偵測。
側吹扇,打開後,空氣可從側邊吹出,可以滿足多種除濕需求,譬如說希望地板乾燥或鞋櫃防潮等。

背面下方有濕度偵測、PM2.5偵測、和內收式電源線,如果需要連續排水也有地方可以直接接水管。另外它的滑輪是360度的,所以對女生來說,也可以很輕鬆推動。

認識完了各部名稱和功能後,就可以插電使用囉!第一次開啟時的溼度是81%,住在山邊的溼度果然不能小覷。風速可以調強弱靜微等四種模式,如果怕吵的人就可以調成靜的模式。

對了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水箱還沒滿時是藍色的光,等到水箱滿了的時候,除了會有提示的聲音之外,水箱也會從藍光變成紅光,提醒使用者要倒水囉!

這台超美型、超靜音、超清淨的除濕機,已經在我家服役超過三個月了,到現在為止都對它的表現很滿意!而且它還是一級能源效率,每年耗電量約79度。

我們家佑佑也很喜歡它XD 期待和它在一起的每個日子!以上就是日立清淨型除濕機 RD-200HH 的使用心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