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生兒攝影 寶貝們人生第一次的攝影體驗 x PM studio


寶貝們人生第一次的攝影體驗,9天的超級嫩嬰就是可愛!拍完照發現哥哥帥帥!弟弟很有搞笑天份!

入住月子中心的第四天,月子中心就幫我們安排了新生兒攝影,月子中心有送一張寶寶寫真,PM studio攝影工作室還送我們兩張寶寶證件照(因為是雙胞胎),其他如果還有喜歡的照片的話可以跟攝影工作室直接購買。

在月子中心拍攝的好處就是,寶寶可以獲得妥善的照顧而且是超級安全的環境,拍攝過程中如果寶寶餓了想喝奶,馬上就可以推去嬰兒室餵奶。但是因為疫情關係,原本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寶寶這麼小就要接觸這麼多外面的人,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結果進入拍攝過程後,我才發現我太多慮了!

一到拍攝的房間,工作人員通通都有配戴口罩、穿隔離防護衣(連頭髮都有帶隔離防護帽),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醫療團隊說!因為我們是雙胞胎,所以除了攝影師以外,還搭配了兩位安撫師(一般是一位),後來聊天才知道他們攝影工作室有遵守醫療院所相關感染管制程序,落實健康管理,包含每日的健康體溫監測,旅遊史調查等等,防護做的相當完整。安撫師還有特別去上保母課程,所以對安撫寶寶也相當有一套方法。另外也說明會使用白噪音安撫寶寶,讓拍攝更順利。

拍攝的衣物、道具也都很安全,攝影團隊帶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裡面裝了超多套拍攝的服裝,每套外面都標示「已消毒」,而在使用道具、背景時工作人員也都很仔細地用紫光消毒,最重要的是,他們在抱寶寶的時候都有用酒精消毒,讓我們非常放心。

拍攝過程中,不得不說過程中安撫師的功力真的很重要,因為新生兒拍攝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安撫師要在寶寶要開始不開心前就洞察先機,讓寶寶冷靜下來,而且我們有兩隻,兩隻如果一起番起來真的不得了!

然後兩點多開始選照片,照片真的超級難選,因為~~~都拍得太太太可愛了,媽媽有選擇障礙!然後~可惡!居然還有珍貴的拍攝紀錄影片,媽媽真的要破費了!XDDD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樂佑雙寶的人生第一次攝影體驗的照片~真的是超級值得留念的!

➦哥哥半睡半醒之間,弟弟皺了皺眉頭,彷彿在思考什麼?

➦兄弟情深~弟弟的手手正搭在哥哥的手臂上呢!


➦嘿呦!這是我兄弟,我們兩個像嗎

➦齁~拍完要帶我們去遊樂園玩了嗎?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一起向前行。

➦我和兔兔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喔~有亮點!我絕對不會承認右手比了什麼喔!

➦鼠來寶~看得出來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嗎?

➦在軟綿綿的雲朵上好舒服喔~我都打哈欠想睡覺了呢!


➦我來到了夢中的動物園,看!有長頸鹿呢!

➦猜猜我是什麼動物!

➦在美夢中,開著我的飛機去冒險!

➦衝阿!和我的戰鬥機一起飛向藍天!


➦(答數)有!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

➦嘿嘿~你在看我嗎?還可以靠近一點喔!

➦穿著吊帶褲的我,是不是很帥氣呢!(隔壁的女孩會答應我的約會嗎?)

➦來一首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吧!

➦拜偷拜偷~請把手上寶貴神聖的一票投給最可愛的我喔!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超級值得留念的第一張全家福!哥哥打了個大哈欠XDDD

➦把拔&媽咪會一輩子小心守護著手心裡的小寶貝們!


然後媽媽手癢,又做了這張拼貼圖,寶寶寫真真的是很療癒呢!期待快快拿到拍攝紀錄的影片,再跟大家分享喔!


------------------------------------------------------------------------------
《 2020.04.05更新》
今天收到了熱呼呼的影片呢!真的超級開心的!
一起來看看樂佑雙寶9天嫩嬰之新生兒寫真紀錄影片吧!


寶寶長得很快,每個階段都長得不太一樣,超級推薦有機會一定要留下新生兒的萌萌可愛寫真,很開心可以由PM studio幫我們留下這些照片和影片,彌足珍貴!


♥小尾魚愛分享♥
PM studio|攝影工作室
FB  https://www.facebook.com/PMphotomakeup/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