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蜂蜜椰香 開啟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度過了最可怕的前四個月孕吐期後,胃口好了起來,時不時就會肚子餓,有時候半夜還會餓醒,得起床找東西吃,但是孕媽咪又不能隨便亂吃,這時候健康營養的堅果和穀物就是很好的選擇囉!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萬歲牌堅榖力》,真的還蠻開心的!之前就常常會買他們家的堅果產品,好吃又營養,這次的產品是堅果加穀物,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杏仁和蜂蜜椰香,一起來開箱,試吃看看吧!

先來看看巧克力杏仁口味~

食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加在牛奶裡面、優格裡面、沙拉也可以加,或是做甜點的時候也可以加入,想吃什麼、喝什麼就加什麼。

打開的樣子~
巧克力杏仁: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杏仁片搭配香脆南瓜子、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均勻裹上巧克力糖漿跟海鹽調味,口感爽脆豐富,香濃不膩。

雖然是巧克力杏仁口味,但我覺得不會太甜(我很怕那種死甜的巧克力)。

早餐簡單吃個堅穀力加牛奶,就可以輕鬆補充完整的營養及飽足感,讓人活力充沛一整天。
而我則是下午的時候容易肚子餓,這時候來杯牛奶再倒入巧克力杏仁穀片,既有營養又有飽足感,讓肚子裡的雙寶吃飽飽。

接著來開箱蜂蜜椰香口味~

跟巧克力杏仁比較起來,它的口感比較甜一點,但我覺得我也還可以接受~

打開的樣子~
蜂蜜椰香: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杏仁片搭配酸甜蔓越莓乾、南瓜子、椰子絲及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佐以天然蜂蜜跟海鹽調味,口感香脆豐富,清甜爽口。

看起來真的很豐富,蜂蜜椰香因為本身甜味就夠,所以我通常都搭配無糖豆漿,這樣吃起來口味真的不錯,也不用擔心甜份爆表。

另外也可以搭優格,這天我搭了原味優格,真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好涮口!

現在早餐如果趕時間的話,或是正餐與正餐之間、半夜時如果肚子餓的話,來一杯牛奶加萬歲牌堅穀力,就可以馬上補充營養與活力,健康又沒負擔,方便又美味!

以上就是《 萬歲牌堅穀力》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
文章無推銷之意,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過的產品!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