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sodastream氣泡水機。孕媽媽的好朋友,我就是靠這個度過孕吐期的!


使用sodastream氣泡水機已經超過三個月了,來分享一下這三個月的使用心得吧!


會接觸到氣泡水機完全是因為懷孕前期時味覺超苦超怪,肚子餓但卻什麼都吃不下、常常吃什麼吐什麼,後來發現可以喝下肚的只有汽水和可樂,但是碳酸飲料的熱量實在太高,對身體不太健康,所以就想到來喝氣泡水。

超商的瓶裝氣泡水買了一兩個禮拜後,覺得實在太不環保,每天都在製造塑膠垃圾,這時候也跟朋友們詢問大家都買哪款氣泡水機,再加上剛好遇到特價,就買了這個超多朋友們推薦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

它有很多型號和顏色,主要分旋轉扣瓶、自動扣瓶;手動打氣、電動打氣,因為有買過的朋友推薦要買一定要買有自動扣瓶功能的氣泡水機,至於手動和電動就沒有太大差異(電動的比較貴囉!),再加上我是白色控,所以就挑了這一台超美型純白的sodastream PLAY氣泡水機。

還有加贈一個專用的寶特瓶,這樣在家要喝或要帶出去喝都很方便。

產地是以色列,裡面除了機器以外,就是二氧化碳補充鋼瓶和保特瓶。

是不是超美型的!來開箱瞧瞧吧!

打開的樣子~

全部的東西搬出來,有說明書和保證書,但是說好的加送的一個寶特瓶呢?

算了先好好拍照吧~覺得這台氣泡水機放在家裡哪邊都是一種裝飾,真的很喜歡這台的造型!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為了節省空間,加贈的寶特瓶被藏在等等要裝鋼瓶的地方,好隱密喔!

鏘鏘鏘~兩支寶特瓶和二氧化碳鋼瓶合影。

等不及要來使用了,撕開鋼瓶的密封塑膠。

把塞子拔開?(轉開?)太久忘記了~

然後再把它轉入主機中。

簡簡單單就裝好了,接下來要來打氣泡水囉!

機身再來單獨一張~

想要微氣泡按兩下;想要愉悅氣泡按四下;想要嗆氣泡按六下,通常按完一下要等一下,等它被按壓的地方回升到原本的高度後再按下一次,一開始我按太快,結果沒什麼效果,以為機器壞了,其實是我按壓的方式有問題。

把水裝到水滴線那邊,我是會超過一咪咪,但是不要超過太多,不然等下壓的時候水會噴出來的。

通常建議可以先把水冰好,用冰過的水拿來打氣泡水,二氧化碳會比較容易在裡面。

如果想要多點變化的朋友,可以加入新鮮水果,我這天就用了百香果,然後就有一杯超好喝的百香果氣泡水了!

鏘鏘鏘~我的健康飲品-百香果氣泡水,想喝得健康又不想只喝水的時候,氣泡水會是一個好選擇喔~現在Chad每天都會打一瓶氣泡水冰在冰箱,想喝氣泡水就倒來喝,真的很幸福呢!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