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旅遊∣北海道。Day 1 函館 交通超方便的平價優質商務旅館Comfort Hotel


入住北海道函館Comfort Hotel的時候是10/10,
那時候旅館已經開始有萬聖節的氣氛囉!


Comfort Hotel就在JR函館車站對面,旅館前面更有函館市電通過,
不論是要去搭JR或是搭市電,交通非常方便。




它是間精緻的商務旅館,沒有大大華麗的接待大廳,
房間空間也不大,但簡潔乾淨,該有的都有,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平實,
我們連住了2天,費用共台幣 3,286元,還包含2人2天的早餐。


一進入大門後右邊的空間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15:00~24:00還可以在這邊享用免費的咖啡。





窗邊的座位區很有萬聖節氣氛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一下,享用了來函館的第一杯咖啡,看看函館街景。


可能是因為冬天吧!路上沒什麼行人,我們最喜歡這樣沒有太多遊客的季節。


旅館大廳還有介紹人氣的飲食店,特別的是都是手寫的!感覺很親切!


早餐的介紹


我們入住的是1001號房,在10樓,是高樓層禁菸房,
視野非常非常好,可以看到JR函館車站,還有藍藍的海。

BTW,之前我們訂房的時候因為訂房網站沒有寫明是吸菸還是非吸菸房,
我們超級擔心訂到吸菸房,還寫信給這旅館,他們非常有耐心的和我們書信往返,
最後安排了這間高樓層的吸菸房,非常開心。
另外,旅館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也讓我們對這間旅館有很好的印象。


房間不大,相當簡單乾淨。


浴室也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


JR函館車站!


下午的陽光打進來了,房間採光不錯。


夜晚的Comfort Hotel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這時候才晚上八點半左右,路上就已經沒什麼人和車了。



第一天的晚上用旅館對面7-11買的果汁酒和煉乳冰來結束吧!


10/11早餐



商務旅館的早餐,不能說非常豐富,但還是有多種可以選擇。
在這樣平實的價格中還能包含兩天的早餐,我們已經很滿足XD



10/12早餐



可以坐在窗邊看街景,不巧遇到對面在整修XD


最後再用10/12早上天氣晴朗的JR函館車站一景,來跟Comfort Hotel說掰掰。



很推薦這間旅館,下次有機會再來函館,如果入住商務旅館,它會是我們的首選!


Comfort Hotel資訊♥
網站:http://www.choice-hotels.jp/cfhako/

♥延伸閱讀♥
【上一篇】∣旅遊∣北海道。Day 1 函館幸運小丑漢堡+夜的金森倉庫群
【下一篇】∣旅遊∣北海道。Day 2 函館 有得吃又有得玩的函館朝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