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宅配通也有APP了。快來下載大嘴鳥易購APP


行動裝置時代來臨,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shopping!
我的手機購物新體驗!我用宅配通APP網購超好吃的花蓮縣餅-奶油酥條!

過去大學、研究所時,常常利用宅配通把家當寄回家,
對於宅配通的印象就是把A地物品送到B地的物流業,
沒想到現在宅配通也有APP網購服務了~就是大嘴鳥易購!
一個還不錯的網路購物商城!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要先下載大嘴鳥易購APP

裡面有超多人氣商品,商品也相當多樣,
而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花蓮縣餅~奶油酥條!
之前有吃過朋友請的,真的很香很濃很好吃,而且因為真的很有名,
所以網購常常要等很久,沒想到大嘴鳥易購裡面也有這一款人氣商品!
重點是~不用等!!!所以我就直接下標了!


光看這個商品特色,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10盒 $960還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
它還有以下特色~
熱門商品保證有貨,免排隊。
扣除運費成本,同商品比原廠還便宜。
綠金好食箱:與巨農農場合作,除農場自售外僅宅配通商城上架。
這麼好康,快來逛逛!


直接用信用卡結帳,很方便!


訂購成功囉!


還可以到"我的帳戶"查詢訂單狀況。


裡面顯示正在處理中~


還會發一封簡訊告訴你訂單已經成立了!

也可以查詢訂單資料和電子發票號碼


訂購的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大概4~5天左右就寄到我家囉!


當然是用宅配通寄過來的!


開箱囉!超美味的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光看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裡面還有訂購資訊
 


因為奶油酥條實在太有名,現在坊間很多仿冒的,
請認明這個大頭logo的品牌才是正宗的花蓮縣餅~奶油酥條喔!


口味還蠻多樣的,有原味、蒜味、鮮蔥、黑胡椒,我買的是原味的奶油酥條!
一盒有6份,應該是6片吐司切成的條狀,拿來當點心、當早餐都很棒!


拆封了!香脆可口的奶油酥條,金黃色閃亮亮的!


一口接著一口,非常涮嘴!真的很好吃!

而且現在還有APP開幕慶活動!
慶開幕~6/20 前,大嘴鳥易購全館商品 85 折優惠。
5/11~6/12端午專區商品85折(非全館)
還有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於大嘴鳥易購館內任一件商品,即有機會獲得下列贈品:
大倉久和大飯店下午茶餐卷/cookoo30cm深炒鍋/春捲包/有機蔬菜箱/全家抵用券/宅配通VIP券。
這麼好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快上大嘴鳥易購逛逛!


以上就是宅配通大嘴鳥易購APP的體驗心得,
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現在行動購物時代來臨,不管在哪,
只要有網路,動動手指,就可以把喜愛的商品從大嘴鳥易購帶回家!
是不是很方便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大嘴鳥易購APP上看看喔!
我要繼續來吃又香又脆的奶油酥條了!

♥小尾魚愛分享♥
大嘴鳥易購APP下載
Andriod http://bit.ly/1xBaRUT
IOS http://apple.co/1bQbWPf

1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月寫越好,越來越專業了!
    好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