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Teamson 小廚師波爾多木製家家酒玩具小廚房。讓寶貝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家裡有一組朋友給的不銹鋼迷你廚具(有鍋子、炒鍋等迷你廚具),樂佑也玩得不亦樂乎,就想說是不是該買個玩具廚房讓樂佑實際體驗一下,但是因為質感好玩具廚房價格普遍不低,所以一直沒有入手,沒想到後來買美強森奶粉買到可以送玩具小廚房(奶粉也花了快9,000元),這也算另類的心想事成吧XDDDD

這篇簡單開箱紀錄一下。

一開始我們家是用紙箱當作廚房的瓦斯爐,整個很克難(不過樂佑也玩得很開心,耶~~)有時候我覺得小孩根本不在意玩具貴不貴,只要有人陪他們玩就可以很開心!



樂樂煮菜的動作有模有樣,好像真的是大廚一樣。


買奶粉送的小廚房要等兩個禮拜,等超久,小廚房終於來了,準備開箱囉!


這款玩具小廚房是需要自己簡單組裝的,是不難,但如果家裡有電動螺絲起子等工具的話會更輕鬆,因為有的有點難鎖,需要出一點力氣。(還好我家有XD)

佑佑整個很興奮,很想幫忙,一下拿這個給我,一下拿那個給我,但我很怕他搞亂材料,所以請他先坐旁邊看,但整個很難控制小孩子,還是來東摸西摸的。

組裝好了之後,佑佑超開心的,還跟我介紹這個是水龍頭、洗手槽,可以在這邊洗鍋子。


我覺得Teamson玩具小廚房的質感很好,細節也都做得很細緻,其實還蠻快就組裝好了。有擬真的水龍頭、水槽、瓦斯爐、調味料罐和小鍋子,還有小櫃子可以收納廚房玩具。然後還有仿真的瓦斯爐旋鈕,煮飯的時候轉一轉,好像就真的開火關火了。

一組好,佑佑就玩開了。我們把廚房類的小玩具都收納到小櫃子裡面,現在裡面有木製水果切切樂、收銀機的採購食物和很多小鍋碗瓢盆,一個擬真廚房就出爐了。



樂樂睡到早上才起床,起床後看到擬真小廚房,眼睛都亮了,整個早超興奮,樂佑一家的廚房開煮了!樂佑好忙~~~


除了質感很好以外,我覺得這組玩具小廚房最對我家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體積小巧不占空間,剛好可以放在我家的一個小角落,又不影響落地窗視野,樂佑可以在客廳一角玩廚房遊戲的角色扮驗,現在樂佑只要看到小廚房,就會開始跟我們玩煮飯吃飯的遊戲,時不時會拿(假裝)煮好的食物來給我們吃,還要很捧場說好吃,不然會生氣喔XD


Teamsons玩具小廚房讓寶貝在玩樂中學習成長,愛上廚房烹飪的樂趣,搞不好以後真的很會做菜呢!這次簡單的開箱紀錄與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開箱影片分享


momo購物網這裡買:

https://www1.gamepark.com.tw/2xrdN?uid1=blog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