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繽紛三色曲奇餅開箱試吃分享,樂佑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超人氣伴手禮-因為是你 ‧ 鴻鼎菓子曲奇餅:https://pse.is/4eqzrm

樂佑現在兩歲半,對吃的開始挑嘴起來了,媽媽我還是盡量讓他們吃食物的原型,盡量少一點加工食品,但有時候他們還是會想吃一些零嘴、餅乾,這時候媽媽我就要找一些製作較為天然、添加物越少越好的小零嘴給兩寶貝。這次品嚐的鴻鼎菓子,就是這樣一個強調純粹、營養、安全的品牌,讓寶貝們在享受享用美味時,爸媽也能安心。

其實之前就有收過朋友們用鴻鼎菓子來當彌月禮,那時候就對這個好滋味念念不忘,這次有機會再次品嚐,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品牌故事「因為是你 鴻鼎菓子」

鴻鼎菓子創立於2014年,一份對家人的愛,從美味、營養的「愛心堅果塔」開始。

以天然、營養、安全為經營三大核心,對待顧客用對待家人、對待自己人的精神,用純粹的好,以天然化學無添加為產品研發訴求,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單純美味。


獨家製成

嚴選新鮮蛋液:選用新鮮雞蛋、優質蛋白穩固結構、造就酥鬆口感。

手打發酵奶油:多5倍心力打發奶油、掌握時間與力度、將精緻美味鎖入餅體。

堅持紮實厚工:16道程序層層把關、30年師傅匠心打造、吃得到的真功夫。


開箱體驗

這次品嚐的是鴻鼎菓子超級暢銷的台灣黑熊曲奇餅系列產品,包含了小町擂茶繽紛三色曲奇餅。整個包裝鐵盒就是走一個繽紛的色彩,看到心情就會很好的感覺。因為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餅乾,所以對這兩款產品也相當有信心,收到的餅乾盒包裝超級嚴密,所以打開後餅乾仍然很完整,所以即使是宅配也不用擔心喔!



宅配紙箱內還附有紙袋,要自用或送禮兩相宜。
樂佑拿到禮盒袋,整個超級驚喜,一直問說:「媽媽這個是什麼?這個可以吃嗎?」




還好有兩盒(不然又要吵翻天了😆),樂佑一人一盒,超級開心地一直問說:「餅乾可以吃了嗎?」真的是超級期待的!接下來就開箱試吃囉!




繽紛三色,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海鹽咖啡黑巧克力
酥鬆、入口即化的餅乾,感覺搭配下午茶,特別合適💗

經典原味:吃的到濃濃奶香,樂樂和佑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接下來的幾款大人味,大多是被我和Chad解決的,也是超級好吃😍
海鹽咖啡:原本以為咖啡會很甜膩,但是當加了海鹽以後,感覺居然有點清爽起來,甜鹹甜鹹的,不知不覺就會多吃幾個。
黑巧克力:可能是因為是72%的黑巧克力,讓這個口味不死甜,我和Chad都超愛的!

小町擂茶:這盒滿滿一盒都是大人味,哈哈,我們都跟樂佑說巧克力、咖啡和茶要等到他們長大才能吃,所以這盒也被我和Chad獨佔了😁。這款餅乾比繽紛三色來的紮實,厚實的擂茶餅乾裡面,除了抹茶、杏仁口感外,還吃到到黑芝麻,真的是很豐富的一款餅乾。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擂茶,但做成餅乾後,居然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



樂樂和佑佑對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乾真的很買單,一口接一口,真的是停不來的好滋味。身為媽媽的我,覺得好吃固然重要,但對於爸媽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食品的營養和安全,畢竟要給為寶貝們準備的一定要是天然、營養、安全的,這樣寶貝們吃得開心,媽媽我也放心!

以上就是鴻鼎菓子。小町擂茶+繽紛三色曲奇餅開箱試吃分享,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店家資訊
客服專線:04-25131188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99號
服務時段: 9:00-19:50,週日 9:00-17:00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