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3M隱形膠帶。好撕好貼好方便!居家必備好朋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家居家常備的文具~3M隱形膠帶!有了小孩之後,居家常備的文具,一定少不了3M隱形膠帶!實在是因為寶貝們破壞力太強了,書籍或教具很容易被寶貝們不小心撕破或損害,3M隱形膠帶就是我們家的最佳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3M隱形膠帶,有大小兩款,兩款都附有切割器,使用起來很是方便,我覺得3M隱形膠帶好撕、好貼、好方便





我們家使用3M隱形膠帶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我最喜歡它幾個特點:

  • 撕膠帶的時候聲音不會太大
  • 撕膠帶時有時候指紋不小心會印到膠帶上,在3M隱形膠帶上比一般透明膠帶上不明顯
  • 好黏貼,撕起又不易留痕跡不易損傷物品
  • 功能多元,除了黏貼之外,還很容易在表面書寫文字,有需要的話還可以製作成標籤貼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使用3M隱形膠帶的記錄吧!

  • 黏貼修補書籍

2歲多的樂樂與佑佑,現在超喜歡聽故事的,也常會自己拿書翻閱,但是小朋友粗手粗腳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把書撕破損壞到書籍,這時候就會出動我們家的3M隱形膠帶,來黏貼修補書籍。


▽這組超好玩的王子救公主的城堡火龍教具,是隔壁小姊姊送給樂樂佑佑的教具,現在他們超愛的,不小心損傷的教具盒,就用3M隱形膠帶來修補吧!




  • 黏貼牆壁不留痕跡
有了小孩之後,常常會想在家裡營造些氣氛,佈置一下牆面,這時候就超級需要3M隱形膠帶了,我覺得使用3M隱形膠帶把佈置物黏貼牆壁時,會比一般的透明膠帶對牆壁的損傷小(撕起來的時候),所以我們家現在要黏牆壁都只能用3M隱形膠帶,比較不留痕跡。



▽樂樂佑佑的身高壁貼也是使用3M隱形膠帶黏貼在牆壁上的。



  • 可書寫文字製作簡易貼紙
家有雙胞胎,東西總是準備兩人各一份比較不會爭吵,但常常會需要分辨哪個是樂樂的、哪個是佑佑的,這時候3M隱形膠帶又派上用場了,因為它好黏貼、撕起又不容易留痕跡不易損傷物品可以書寫的特性,很常被我們拿來製作成簡易的姓名貼紙。像這個一模一樣的花燈,在3M隱形膠帶上分別寫上樂樂、佑佑的名字,這樣就不會拿錯了喔!




剛好最近燈會,隔壁鄰居拿了兩個郵局發的小花燈送給樂樂和佑佑,樂佑超開心的。



我們組裝了這兩個小花燈,第一個都是媽媽拆解和組裝,第二個樂樂來當小幫手幫忙拆零件。



其中我們也使用了3M隱形膠帶來幫幫忙,譬如說這個背帶的部分,就用3M隱形膠帶來黏貼,變得更穩固。


還有都組裝好花燈後,避免弄錯哪個是誰的花燈,用3M隱形膠帶製作簡易姓名貼。(即使以後要撕下來,也不擔心會損壞物品)


這款小提燈真的超級特別的,設計成小小一個郵差側背包的款式,樂樂和佑佑很喜歡!有3M隱形膠帶的幫忙,讓這個親子組裝小提燈的活動可以順利完成,樂佑超開心的!以上就是樂佑一家近期使用3M隱形膠帶的使用記錄與心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影片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