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KUONAO撐腰人開箱 。最懂你的塑型坐墊,到哪邊都能輕鬆坐!


#文末讀者優惠再折100元身為職業婦女,每天工作的時間大多超過8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需要坐在椅子上使用電腦,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個舒適的座位,一起來看看,怎樣可以到哪邊都能輕鬆坐,舒適工作吧!


鏘鏘鏘鏘~就是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

我使用這個坐墊已經快一個月的時間了,不管是在家裡上網時,或是在公司辦公時,不管到哪邊坐著,都感覺有人幫我撐腰,到哪邊都能輕鬆坐著。一起來看看開箱及使用心得吧!


開箱介紹


送來的時候一大箱,裡面就是今天的主角-撐腰人,原本以為這麼大箱,會不會很重,其實超輕的。紙箱設計整體相當簡約,還有手提把手,打開箱子後,撐腰人坐墊還貼心地用不織布袋子裝著,除了撐腰人以外,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整體而言,覺得超級精緻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總共有兩種顏色,粉黃淺藍,我的是淺藍色,超級喜歡。




撐腰人有以下兩個特色:

獨家專利結構:綁帶多段式調節裝置 讓骨盤完整托護


初次使用的時候,先把坐墊椅背上的固定扣環扣上。



扣上後就能開始調節鬆緊狀況,總共有三種模式:輕鬆模式(最鬆)、正常模式(中間)、挺腰模式(最緊)。



輕鬆模式:希望放鬆,又希望可以達到塑型的效果,譬如在家看電視、在戶外野餐的時候。



正常模式:平常工作,需要久坐的場合。



挺腰模式:需要高強度、高專注力的場合,譬如會議、趕報告等。




我平常是使用正常模式,但是一旦需要好好地趕報告的時候,就會調整成挺腰模式,就我而言,坐起來感覺腰部的支撐力變緊,真的感覺效率提高很多。





遠紅外線機能表布:官網是說可以幫助循環、減緩壓力


我個人是覺得坐墊的觸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坐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太硬。有沒有幫助循環、減緩壓力,實際不太確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真的好坐,是可以坐一天辦公的坐墊。




心得分享


其實有想準備個坐墊的想法,已經很久了😅

自從辦公室變成開放辦公室之後,辦公室真的超級漂亮的,而且每個座位都超有特色。有可以看到大片落地窗景的座位區、有位於植栽叢林裡的大桌面的辦公椅區、還有靠牆的沙發椅座位區、還有秘密包廂座位區(超適合想躲起來寫案子的我),說真的剛換辦公室的時候,我都想每天換不同座位看看,每天都像在咖啡廳辦公,每天都有好心情。

但是後來發現,我的坐姿實在太差,因為每個座位的椅子設計都不一樣每個人的身形也不一樣,所以適合的座位區也不同,如果沒有一個椅背或靠墊可以支撐,或是當天沒有坐到適合我身型的位子,我整天可能沒辦法好好工作,但是有美景的位子、激發創意的位子坐不了,這樣實在是太可惜了。現在,有了撐腰人來幫我撐腰,辦公室的每個角落,都是我創意的來源,激勵我工作的動力。


▼在家裡想放鬆時,坐在地上沒地方靠,沒關係,讓撐腰人撐腰,看書、追劇都不是問題。



▼坐在沙發上覺得背後支撐力不夠,沒關係,讓撐腰人支撐靠背,閱讀書籍也能自在輕鬆。



▼上班時想轉換心情,換個靠窗的位子,不用擔心椅子與身型不合,有撐腰人哪裡都能輕鬆坐,好好辦公。



▼要趕的案子還有一大段進度怎麼辦,沒關係,坐上撐腰人挺腰模式,開始戰鬥,衝衝衝!



總之,有了撐腰人以後,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公司,我都能隨心所欲找到舒適的座位,哪裡都能輕鬆坐,就好像有個人幫忙撐起我的腰,坐哪裡都有滿滿的安全感,就像是有一個永遠在背後支持的朋友,讓我坐著充滿動力,接下來的日子,我也要跟撐腰人一起前進!


哪裡買

  • 原價3,980元,現在優惠只要3,480元,新註冊會員再折300元
  • 獨家!Vivian幫部落格讀者爭取讀者優惠再折100元!
  • 請以專屬連結進入購買(Vivian讀者專屬優惠碼再折100元)
  • 讀者專屬購買連結https://www.kn-ideahouse.co/pages/ucushion?sl-ref=vivian
  • 購買畫面
  • 最後結帳畫面如下:

以上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祝大家工作&生活都順利~~~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