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開箱 日本Bmxmao 水光雙效高速吹風機 MAO hair H1 日系品牌超跑機

家裡有一台用了很久的吹風機,因為重量不輕,再加上我又為了以後要捐髮而留長髮(捐髮紀錄),留長髮的我,每天洗髮後總是需要花很久時間吹乾頭髮,通常超過10分鐘,手臂會痠整個很像在練舉重;而到了夏天,除了要花很多時間以外,吹乾頭髮後又滿頭汗了,真的是很困擾😭

樂樂佑佑目前已經四歲多,很多事情都在探索、學習,連吹頭髮這件事情,也很想自己做,之前那台用了很久的吹風機,雖然他們也想要自己吹頭髮,因為有一些重量,所以兩隻拿不了太久;也因為後面的馬達與扇葉容易過熱,小朋友自己使用其實不太安全,目前最多就是要吹頭髮前後兩隻開關吹風機,然後媽媽幫忙吹。

最近收到一個超棒的禮物,非常適合留長髮的朋友,或者是小朋友想開始學習自己吹頭髮,我們家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每次的使用都超愉快的!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Bmxmao 水光雙效高速吹風機 MAO hair H1



產品特色

  • 超跑動態螢幕,輕鬆掌握風量與溫度!
  • 3億水光雙效離子x超大噴射風量,1分鐘吹出水光髮!
  • 業界首創!全機3年保固超放心!
  • 絕美雙色x輕量手感,吹髮不再練肌耐力!



開箱介紹

收到日本Bmxmao 水光雙效高速吹風機的時候,我一度有嚇一跳,外盒包裝是灰黑色系的典雅精緻風格,我覺得送禮、自用都很合適!像我們家那兩隻就超級開心的!

▼樂樂和佑佑迫不及待跟他們的新禮物合照,也想要幫忙開箱!



▼打開之後長這樣,有兩種顏色,緋櫻粉冰河藍,我們家的是媽媽最愛的緋櫻粉,超級粉嫩吸睛、小巧可愛!



▼裡面的配備很簡單,除了吹風機外,還包含了三款造型吹嘴收納袋



Bmxmao吹風機的三款造型吹嘴都是磁吸式的吹嘴,將吹嘴對準磁吸介面,即可輕鬆吸附並安裝,也可根據需求和使用習慣,旋轉任意角度,方便使用。過去在使用舊式吹風機的時候,吹嘴有時很難拆裝,或是吹嘴裝上後久了就難以卸下了,Bmxmao吹風機的吹嘴無論拆裝都很迅速、安全。


▼三款吹嘴,都很容易吸附使用,這個是磁吸式順髮吹嘴。



▼這款是磁吸式捲髮烘罩,如果有中長髮有燙捲髮的朋友可以使用。




▼這款是磁吸式抗毛躁吹嘴,我通常會先把頭髮吹到半乾,接著就用順髮吹嘴順著頭髮把頭髮吹順,我覺得有用真的有差,目前是我的最愛!



Bmxmao吹風機有兩段風速和三種溫度,分別是冷風、溫風熱風,也可以冷風-溫風-熱風一直循環,我通常都是先用溫風或熱風把頭髮吹到半乾後,在改用冷風搭配順髮吹嘴把頭髮吹順。樂樂和佑佑如果想自己吹的話,通常會讓他們用冷風或溫風,比較安全。



▼使用中的各種溫度,顯示於吹風機背面的絢彩動態螢幕。(冷風-溫風-熱風一直循環)




Bmxmao吹風機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採用高速無刷的馬達負離子護髮技術,所以超級輕巧,一台才400-500公克,比一罐隨身的礦泉水還輕。



▼馬達和變壓器設計在握把處,減輕體積與重量,吹頭髮不再是練舉重。磁吸式濾網,不再纏繞和吸入頭髮了!使用起來變得更安全!



實際使用

我留長髮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了,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把捐髮,所以頭髮不染不燙(捐髮紀錄分享),但是因為我有一點點自然捲,所以每天洗髮後,要怎麼輕鬆、快速把頭髮吹順,就是我最大的困擾。之前的吹風機重量比較重、且風力不太夠,所以每次吹頭髮都是一場硬仗😅

現在有了Bmxmao吹風機讓吹頭髮變成一件快速且輕鬆愉快的活動,連樂樂和佑佑也可以在大人的協助下,自己吹好頭髮,真的是太棒了,媽媽我又可以更輕鬆了。


Bmxmao吹風機操作直覺簡單,樂樂也可以自己開啟使用。


▼輕巧的Bmxmao吹風機讓佑佑可以輕鬆地自己吹頭髮喔。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使用狀況,如果你跟我一樣都留長頭髮,一定會惋惜沒有早點認識這台吹風機的😆

▼這個是我用之前吹風機吹完的頭髮狀況,其實還是蠻毛躁的😓



▼實際使用Bmxmao吹風機,我通常都先用溫風或熱風,把我的長頭髮吹到半乾。如果是用舊型的吹風機,吹到半乾大概就要花費5分鐘了,但這台吹風機,大概2~3分鐘就可以把我的頭髮吹到半乾。



▼之後再用冷風搭配磁吸式抗毛躁吹嘴把頭髮吹順,一開始根本不太知道這個吹嘴是要做什麼用的(哈哈見識太少),後來看了說明書和官網以後,才知道這個吹嘴這麼厲害!



▼連前面的頭髮都用這款吹嘴吹順,可以改善我的自然捲。


▼整理完頭髮以後,真的超級順的!




▼看看背後的髮順,就知道差異多大💗



心得分享

我們家已經使用Bmxmao吹風機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每次的使用都很愉快。我最喜歡它的輕巧大風量,再搭配上負離子及三種造型磁吸式吹嘴,讓我整理頭髮變得輕鬆又快速。而樂樂和佑佑正值探索、學習的成長階段,對於自己吹髮這件事也很是熱衷,有了Bmxmao吹風機之後,它非常輕巧,孩子們使用上不費力,再加上大風量和定溫護髮,讓樂佑可以順利的完成吹頭髮這個活動,未來媽媽我也能更輕鬆了呢!以上就是樂佑一家開箱Bmxmao吹風機的記錄與心得分享,分享給大家喔!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