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飛利浦。森林系水漾負離子護髮吹風機HP8235


我的第一支負離子吹風機,入手!

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家裡面帶來的捷宝吹風機(我都叫她小紅),那隻是2000年出廠的,
用到現在都沒有壞掉,但是偶爾會吹著吹著有燒焦味,
夏天也常常吹到滿身大汗,而且長頭髮時吹半個小時以上是常有的事,
以前一直不覺得吹風機有什麼差異,所以總覺得東西還沒壞掉不用換新的。

我的髮質有點自然捲,吹完頭髮常常會毛毛的,要用很多護髮產品XD
這個是用小紅吹乾後的頭髮,髮尾有染有燙超級乾。


但是但是,就在這個月月初,有機會用過同事的吹風機,
發現他的吹風機好好吹,而且超快乾,頭髮吹過後很順很好摸,
不太用梳子,用手就可以輕鬆整理頭髮,回來google後,
他的吹風機是Philips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HP8183。


原來有沒有負離子,吹頭髮的感覺超不一樣!

然後,我就陷入了要買哪一隻負離子吹風機的深淵XD
飛利浦怎麼出這麼多種負離子的吹風機,
到底該怎麼選呢?

原本是想要直接買他目前最頂級的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70
他主打的是紅外線溫控+負離子護髮,看起來超棒!

*紅外線溫度感測裝置 
*溫度感測LED燈光顯示 
*獨特陶瓷配件,可散發紅外線 
*1500W 超強力瓦數 
*三段風速/三段溫度 
*瞬間冷風裝置 
*附吹嘴及烘罩器

但是但是,我又看到另一支有4倍負離子的吹風機,
飛利浦森林系水漾負離子護髮吹風機HP8235
雖然沒有像HP8270有紅外線溫控,但是光4倍負離子就讓我超級心動!

*一機三用:四千萬負離子+紅外線功能
*潤髮,護頭皮,保濕臉蛋
*超強四倍負離子(每秒四千萬)
*美肌x美髮雙重呵護沙龍保養
*二段風速 / 三段溫度
*獨特陶瓷配件,可散發遠紅外線幫頭皮作SPA

所以比價後就馬上上網訂購,我是在大買家買的,2238元
送貨速度很快,大概一天以內就送來了。

一個大箱子,裡面裝著
飛利浦森林系水漾負離子護髮吹風機HP8235


開箱囉!


附風力集中吹嘴和蓬鬆造型烘罩器

上面的鈕是瞬間冷風和強風
下面是二段風速(左)和三種溫度(右)
最下面是負離子的開關(0是關;l是開)

隔天晚上一拿到,就馬上在乾頭髮上面試吹,
吹完是有感覺比較順一點!



有比較不毛一點

還有掛環可以吊在牆上

晚上洗完頭後,再用HP8235吹頭髮。


♥心得分享♥
1.有光澤!真的比較不毛了!而且有很柔順感覺!
2.吹乾頭髮速度真的超快,10分鐘內就把我的頭髮吹乾了!
3.不太用梳子,就可以輕鬆整理吹乾的頭髮。
4.臉上不會紅紅的(之前吹風機吹到臉上都過熱,讓我每次吹完頭髮臉都又乾又紅)。
5.感覺不太出來1千萬負離子和4千萬負離子的差異,是我頭髮的問題嗎?XD
6.HP8235真的有點重量(雖然HP8183也是頗重),不過就當作是練手臂囉!
7.如果價格更優惠,會覺得更值得購買XD

以上,分享給也想要買吹風機的朋友們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