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B&D電動起子機。有了它,女生也可以輕鬆DIY & 特力屋超值六門櫃,我的收納好幫手!


沒想到!我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原本以為很困難的傢俱DIY!
特力屋超值六門櫃,讓我家收納空間變更多、環境更整齊!

過去組裝櫃子的經驗就是一支螺絲起子走天下,
可是因為是女生,有時候櫃子太大,
容易鎖螺絲起子鎖到無力,常常需要老公的幫忙XD
最近因為搬了家,有許多DIY的工作,
於是逛了逛特力屋網路商店,
發現了這個超級適合女生DIY的秘密武器!
就是~B&D電動起子機!
它很輕巧,一點都不沉重,
讓我輕輕鬆鬆就將特力屋超值六門櫃,組裝完成囉!
我們先來看看B&D電動起子機吧!

小小一隻,是很適合女生使用的工具,尤其它又是粉紅色的XD

附有各式螺絲頭工具,對於小家庭的我們很夠用,尤其是我們可能只用來鎖鎖螺絲XD

只有0.35kg,很輕巧,我使用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負擔喔!

打開後要先研究說明書,使用前要先充電,
第一次充電要充滿12個小時喔!
第二次啟,充電充9小時就可以了!

在充了半天的電之後,我們就要來進行特力屋超值六門櫃的DIY組裝了!

這一箱重量頗沉,我自己搬不太動,所以勞駕朱先生幫忙搬進屋,
但是也可以感受到木板用料的紮實!

背板背面貼有產品使用注意事項,提醒大家櫃子盡量不要放在濕度太高的環境喔!

每片木板上都有英文編號,照著說明書上的一步步組裝就不會錯了!

開箱後,提醒大家要先清點零件,沒有缺漏後,再開始組裝喔!

第一次看到這張說明書,覺得頭有點昏,
看起來實在太太太複雜了啦!
一度懷疑我自己真的有辦法把這個漂亮的櫃子組裝起來嗎?
不過頭都已經剃了,而且朱先生這時候呈現昏睡狀態,
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ORZ
研究了一會兒,決定一步步照著圖示看圖組裝!

扮演這次組裝過程中相當重要的角色的白膠!!!可以讓櫃體更加穩固!

在木榫插入木榫孔之前要在木榫孔內擠入些許白膠,這樣可以接合的更密,
但是一開始我擠太多了,以至於最後有點不夠用XD

我的電動小粉紅秘密武器出動了!
輕輕鬆鬆將所有螺絲轉緊!女生自己也可以輕鬆組裝傢俱囉!

先把白色的門板組裝好,總共有六面。

接著依照組裝圖示,將櫃體一步步組裝好!

耶!輕鬆完成櫃體的組裝囉!其實這樣擺著,也蠻清爽好看的!

接著裝入白色門板,可以自由搭配,只有裝三面的樣子,感覺也蠻活潑的!

六個白色門板都裝上的樣子,裡面收納量很大喔!
而且有門板,較不用擔心灰塵問題!


最後來美化一下櫃體,原本鎖螺絲的地方,螺絲頭露在外面。

將它附的木紋貼紙貼上,就比較看不到醜醜的螺絲頭囉!

太感動了,我居然一人把這個六門櫃組裝完成!
以後,家裡的傢俱DIY粗活就交給我吧!洗衣煮菜等小事再勞駕朱先生XD

不得不讚美一下這個六門櫃,外觀超級好看,
白色的門板配上淺木頭色,整個就很北歐風!
而且它櫃子裡面可以收納,櫃子面還可以擺放各式紀念小物!

我的旅遊小物大合照一張!

櫃子裏面空間真的頗大,可以放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其中的一格,變成我的保養品儲藏室XD要用完才能再買了啦!!!

還有好多格可以放不同功用的小物,醫藥箱、小文具等等的,
仔細分類、正確歸位,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小東西了!
超好用又美麗的特力屋超值六門櫃,變成我們家的收納好幫手囉!

♥小尾魚愛分享♥
B&D電動起子機→這裡買
特力屋超值六門櫃→這裡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如果你有在特力屋網路商店購物時,
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vivian16喔!大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