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水族。My Fun Fish 懶人水族缸


最近大肚魚一直生、一直生,育嬰房都快滿了XD
為了給魚仔一個大一點的環境,採購了這款My Fun Fish懶人魚缸!

很是心動,但是價格不斐,只好作罷。
沒想到網路無遠弗屆,連結到相關的產品-My Fun Fish,
運用相同的自動換水原理,但因為是壓克力製,價格硬是便宜許多!
而且我找到一家在我家附近價格超優惠的水族館,
一整組只要159元,馬上就請溫ㄤ去把它帶回來!


他利用水壓的原理,要換水的時候只要將水加入魚缸中,
底層的汙水和魚便便、殘餘食物等,就可以由水管中排出,
輕鬆換水,也不太會驚動魚兒,詳細可看下面YOUTUBE影片。

整組除了壓克力魚缸外,還有附假草+石頭+頂部蓋子+LED燈含電池。
也就是說組裝好就只差魚兒了,其他都不用買了。

組裝方式也很簡單,其實我覺得不用看說明書應該也組裝得起來,不會太難。
(小學生應該就可以處理了!)

組裝完成!我把我們家的魚仔通通移過來這缸,總共有66隻,六六大順!

整組我覺得最脫線的就是他的LED燈,原本還以為會很亮,
跟一般魚缸的燈一樣亮,沒想到開啟後整個傻眼。

根本只有燈那邊亮,魚缸下面都沒照到,應該是不夠力。

看看我手機的手電筒都還比較夠力呢!

好吧!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一組才159元,也不要要求太高了!
現在魚仔們生活空間變大了,應該更開心吧!

備註~較適合迷鰓科魚類使用(例如鬥魚),因為我的大肚魚都還是魚仔,
需要的氧氣量還好,不過等他們長大,就要把他們移回原本的水族缸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