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開箱 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 輕巧降噪 音質飽滿 隨身攜帶超方便!

自從換了無線耳機以後,覺得超開心、超級方便的!一起來看看最近我的新歡-DTAudio Q36 無線耳機的開箱吧!


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


產品特色

  • anc主動式降噪,深度降躁-25dB,輕點三下直接進入
  • 通透模式外界訊息不漏接
  • 擁有新一代藍芽5.3晶片,延遲更小、功耗低、訊號穩
  • 因功耗低,使用時間:可達5小時(中等音量下)
  • 13mm超大喇叭動圈單體,音質飽滿渾厚,低音強
  • ENC通話降躁:雙麥克風設計,通話雙方都清晰無雜音
  • 遊戲模式:0.04秒超低延遲,上分好幫手
  • 左耳右耳可以單獨使用,隨意切換
  • 重量:輕巧充電盒:35.4g/ 羽毛般的輕盈:單耳機只有4g


開箱介紹


這次開箱的是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有超精緻厚實盒裝設計,光看到盒子的質感,就覺得這個拿來包裝成禮物送給親友也非常合適。



▼總共有兩色,經典黑和簡約白(名字我自己亂取的XD),我是白色控,當然選白色!



▼盒子背面清楚寫出產品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鏘鏘鏘~開箱囉!裡面有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本體、充電線、備用耳機套和說明書。




▼耳機充電盒打開的樣子,插入後就立即充電了喔~




▼這款無線耳機的設計,真的是讓人超級愛不釋手的,圓滑的充電盒,好像一顆鵝卵石💗


▼超級好握好摸,每次拿起它,我都會忍不住多握多摸幾次😁



▼先讓Chad試戴看看,耳機本體和耳道相當服貼,戴著不用擔心會滑落。



▼白色帶起來真的好看,樂樂想跟媽媽一起入鏡😅



使用方式


開機與關機: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出耳機後自動開機;耳機放入充電盒後自動關機,或者是5分鐘內未與任何設備連接,就會自動關機。


藍芽配對:

無論你是手機、平板或筆電,只要打開藍芽模式,搜尋到DTA-Q36後就能進行藍芽配對。連結成功後,也會有提示音響起。



音樂控制:

耳機上有多功能觸控鍵,播放時,單點多功能觸控鍵,即可將音樂暫停或撥放。雙點左耳多功能觸控鍵可以回到上一首、雙點右耳多功能觸控鍵可以到下一首,跟一般上一首和下一首的邏輯一樣,真的是很有趣。



ANC功能:

主動式降噪(ANC) 使用消音系統來減少不必要的背景噪音。 這款耳機開機預設是普通模式,連點三下右耳案鍵開啟通透模式,再連點三下右耳按鍵開啟ANC模式,再連點三下右耳按鍵關閉ANC模式。

通透模式可參考影片



降噪模式可參考影片



ENC功能:

ENC 是指環境噪音消除(Environmental Noise Cancellation)。 這項功能經過特別調整,以消除使用麥克風時不必要的背景噪音。這款耳機有ENC功能,在來電通話時主動開啟環境降噪功能。


其他功能:

它還可以遊戲/音樂模式切換,也可以喚醒語音助手,更重要的是,它還有超長續航及IPX4級生活防水,下雨天也可以安心使用。




心得分享

最近開始使用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後覺得真的是太方便了,超級輕巧、音質也很飽滿,隨身攜帶、隨時在捷運上、公車上都可以享受音樂和影片,不會擔心影響其他人。而且續航力很夠,有時候整天在外面奔波,通勤的交通時刻使用耳機,到回家都還有電力,超級方便的!還有生活防水,即使下雨天也不影響耳機的使用。如果你還沒換無線耳機,或是想要找一款品質佳、續航力好的無線耳機,可以參考看看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我現在每天都隨身攜帶它,可以隨時享受個人的影片、音樂時光喔!





資訊分享

產品連結:https://www.dtaudio.tw/page/Q36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