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開箱 日本林製作所 Rolling Go 遊走書櫃 專為兒童打造的行動書車 處處都能享受閱讀樂趣

樂樂和佑佑現在三歲10個月,上幼稚園小班也快半年了,開始認字學習,現在超喜歡聽爸爸媽媽講故事的,我們也接收了許多親友哥哥姊姊的繪本書籍,家裡書籍、教具越來越多,原本書櫃已經快擺不下了,真的很苦惱!所以最近我們入手了兩台超棒的兒童行動書車,將目前樂佑書籍教具都做好收納,因為是行動書車,隨推隨走,家裡隨處都能閱讀場所,享受閱讀樂趣,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林製作所 Rolling Go 遊走書櫃




產品特色

超強兒童書櫃|說走就走!讓孩子收拾不再拖拖拉拉

  • 耐重好推:附煞車輪,動靜皆宜
  • 小體積大容量:大書也能好好放
  • 冷軋鋼板:國產耐用、無毒安全
  • 側邊收納:自由掛孔,自在收納
  • 傾斜層板:書本好拿好放好查看
  • 透明書擋:一目瞭然書本分類擺
  • 防滑貼紙:讓輕薄小書乖乖站穩
  • 離地設計:讓掃地機器人好好掃
  • 台灣製造:在地工廠品質有保障



開箱介紹

家有雙胞胎,東西都要準備兩份,不然兩隻可會吵翻天😅。這次我們選擇的日本林製作所 Rolling Go 遊走書櫃,剛好就有兩色(杏色/寧靜藍),樂樂喜歡杏色、佑佑喜歡藍色,我們把兩色都帶回家了。



▼收到Rolling Go 遊走書櫃的時候,因為有兩台,而且還是厚實的鋼板書櫃,所以重量不輕,我們家警衛還借我推車,一次推一台上樓,樂佑看到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裡面的包裝很完善,有用合適的包材將每個零件妥善保護。


▼所有零件拿出來的樣子,我們是先組完一台,再組另一台。





兩隻現在很喜歡幫忙,不管是幫忙曬衣服、摺衣服、幫忙拿衛生紙,甚至連這次組裝書櫃,也興沖沖的一定要幫忙,再加上他們兩人什麼都說「我要自己來」,安裝腳輪、鎖螺絲、拆壓克力板保護紙、放壓克力活動書擋等,什麼都想自己來,所以媽媽我就陪著兩隻,一步一步把兩台書櫃組裝好,雖然可能比我自己安裝多花了一倍以上的時間,但我覺得很值得

▼幫忙拿支撐桿,雖然有點重量,但樂佑幫忙得很開心(所有動作都有家長注意,是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的喔!)


▼幫忙撕除壓克力活動書擋上的保護膜,這邊兩隻撕了好久,後來我才發現說明書上有提醒可以沾水或噴酒精,邊角比較容易摳起😂 。



孩子三歲以後,開始學著獨立,自己做許多事情,喜歡用行動證明自己,做完以後還會稱讚自己,也希望獲得其他人的讚美,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所以在一起組裝的過程中,雖然有時候裝錯了或沒裝好,我都不會責備他們;但只要完成了一小小步驟,我就會說「你好棒!」在一起完成組裝後,也跟樂佑說,「三歲多就會組裝書櫃,你們很厲害呢!」而這兩台書櫃是他們和媽媽一起組裝的,也更會愛護、好好使用它!



鏘鏘鏘~終於組裝好了!Rolling Go 遊走書櫃容量真的很大,我覺得它有很多貼心的設計,讓我們在運用書櫃上更順手,覺得是一台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書櫃!



它主要是鋼板書櫃,但因為搭配直徑6公分的耐重加大輪子,整座書櫃一點也不笨重!想推到哪,就推到哪!樂佑都可以輕鬆推動,到處都變成樂佑的閱讀角落!這樣的離地設計,也讓媽媽我打掃起來更輕鬆,掃地機器人也能好好打掃。




▼直徑6公分的耐重加大輪子,超好推!四個輪子中其中兩個輪子有車輪,移動停妥後,使用煞車功能,更安全。


▼打造行動閱讀環境,到處都能享受閱讀樂趣!



小朋友的繪本書籍有大有小,雖然大部分是直式書本,但有時候也會有橫式的書籍,所以如果用一般書櫃收納,一般的書櫃收納空間固定,有的書沒辦法好好收納,有的心愛繪本只能平躺放著,無法看到書背上的書名,真的很可惜。但Rolling Go 遊走書櫃有兩層傾斜層板的設計,不要看它小小一台,這樣的設計讓可收納書籍的空間變更大(實測第一層可放入30.5公分書籍、第二層可放入33公分書籍),書本好拿好放也好查看,孩子能隨時拿取書籍閱讀。



兩層書架上貼心設計可放入透明壓克力隔板,讓心愛的書籍不會東倒西歪;附有防滑墊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黏貼使用,我們家是都貼好貼滿,讓書本更可以站穩穩。



側邊層板是洞洞板設計,附有一大一小收納籃,收納小朋友的東西超方便。洞洞板的設計加裝掛勾就能增加收納容量,也可以吸附磁鐵,運用更多元。




▼樂佑是把點讀筆收納在小掛籃裡、大掛籃拿來收納七巧板,這樣要念書或玩七巧板的時候,一下子就找得到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的圓弧設計,因為小朋友總是莽莽撞撞,時不時磕磕碰碰哪裡又受傷了,有貼心的圓弧設計,不管是層板或是支架都是圓弧設計,可愛又安全,搭配上溫暖討喜的顏色(寧靜藍或杏色),讓孩子更喜歡這台行動書車!而這座書櫃是日本品牌在台灣在地製造,品質有保障,孩子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圓弧設計搭配溫暖討喜色系,樂佑超喜歡!




心得分享

我們家使用Rolling Go 遊走書櫃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它看起來小小一台,但其實容量很大,鋼板材質承重強(中間層板每層平均受重25kg),也不用擔心變形、蟲蛀與甲醛,使用年限長,感覺可以陪伴孩子長長久久。雖然放了這麼多書籍,但搭配耐重加大輪子,移動相當靈活,推到哪裡就能讀到哪裡,到處都是樂佑的閱讀場所,處處都能享受閱讀樂趣呢!以上就是樂佑一家開箱及使用Rolling Go 遊走書櫃的心得分享,分享給大家囉!




影片分享



資訊分享

哪裡買  https://www.hayashi-kagu.com.tw/products/thd-001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