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碎碎念^@^

♥想追蹤網誌最新資訊的朋友,請在右下角[訂閱]的欄位輸入E-mail Address。
♥有事聯絡請來信pennyvivian16@gmail.com或留言,謝謝!
♥育兒文章同步分享於媽咪拜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旅遊∣2017 北海道。Day 2 池田十勝葡萄園、丹頂鶴公園、阿寒湖遊船(綠球藻展示中心)、新阿寒湖飯店、溫泉街散策


旅程的第二天,很幸運的天氣晴朗,這天我們繼續往東走,
來到了北海道中川郡池田町的十勝葡萄園!
-------------------------------------------------------------------------------------------



今天的第一站~
北海道中川郡池田町字清見83
tel.015-572-2467

十勝紅酒的產地位於北海道中川郡池田町,池田葡萄酒城釀造和銷售池田町的特產十勝葡萄酒。地下室可以參觀葡萄酒的釀造方法和栽培葡萄的展示,白蘭地、大桶熟成室。

屋外有葡萄展示園


在葡萄酒城的南側斜坡上種著葡萄樹,秋收之後會變為味道香醇的十勝葡萄酒!

到處都好好拍!和一堆TOKACHI WINE酒桶合照!接著我們就要入內參觀了喔!

這裡是葡萄酒城的參觀路線入口(B1F)

先下到B2F的地下發酵室,裡面有木桶發酵、瓶發酵、氣泡葡萄酒的製造展示。


接著去1樓的展示間和購物區逛逛

在購物區可以購買當地的特產,還有免費葡萄酒試飲區!

對酒有研究的朋友這邊應該可以帶個伴手禮回去!

另外很推薦這裡的白蘭地霜淇淋!

超級濃郁超級好吃!絕對不能錯過!

池田葡萄酒城的造型讓我有點聯想到歐洲的城堡,
感覺等下應該要有王子或公主走出來XD


不免俗的有人又想Jump和葡萄園合照!

Follow me~和我一起在葡萄園漫步吧!

和葡萄園來一張合照吧!葡萄園的後面是十勝平原喔!
如果還有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到頂樓的展望廣場,在那邊可以眺望十勝平原的自然風光,
很可惜的我們時間不夠,所以這次就沒有上到頂樓逛逛了!

接著我們到了附近的香味屋用餐

這天中午吃的日式定食

老闆已經準備好我們整團的午餐了!看起來頗壯觀!

看起來很豐富

有生菜

豬排飯

烏龍麵

蒸蛋和味增湯~

吃飽飯足後,我們接著來到這天的第二站~
北海道釧路市鶴丘112番地
tel.0154-56-2219
門票
一般成人(高中以上) 470日圓  中小學生 110日圓
團體成人(高中以上) 376日圓  中小學生   88日圓

為了保護、繁殖瀕臨絕種的丹頂鶴,於是有了這個丹頂鶴公園,
從野生放養、自然孵化到人工孵化,目前這邊已經放養了約20隻丹頂鶴了!
領隊說丹頂鶴很專情,每區圍欄裡面只會有一公一母,很有趣吧!

有圍欄不太好照相,這邊設計了方便照相的視窗,這樣就不會照到圍欄了!是不是很聰明!

丹頂鶴的腳印,原來他的腳掌比我的手還大!

還有針對每個圍欄裡面的丹頂鶴的介紹,讓遊客更認識裡面的丹頂鶴朋友!

丹頂鶴夫婦

這邊有正在長大的丹頂鶴寶寶(已經快跟爸媽一樣大了)



有步道可以晃晃

和丹頂鶴夫婦合照

這邊還有展覽室和教室,讓遊客對丹頂鶴有更深入的了解!

但是有人好像只對丹頂鶴標本有興趣XD

我旁邊這隻才六個月就和爸媽一樣高了!
對丹頂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個展覽室逛逛晃晃呢!

鶴公園公車站,我們要搭車到下一個景點了呢!(哈~不過搭的是遊覽車啦!)
其實我超喜歡動物,丹頂鶴是也很可愛啦!
但是這個點實在有點小,一下子就走完了Orz~好想去動物園吶~~~

在去第三站前,我們先到今天要下榻的新阿寒飯店,這個飯店真的是這幾天來最推薦的飯店!

看到那一大片落地窗了嗎!這是大廳和用餐區,邊用餐可以邊欣賞阿寒湖的景緻!真的很不賴!
更棒的是它頂樓有露天風呂,可以邊泡湯邊望著阿寒湖的山水風光!絕對不能錯過的!


先來看看我們這晚入住的房間,日式榻榻米和式房!

窗外風景~這間是面街景的房間(好想要面阿寒湖的房間吶~~~)

不過也還不錯啦~採光很好!濃濃的日本味!

櫃子裡有浴衣,房間有簡單的衛浴設備(但最後我們都去大浴場洗澡和泡湯)

大廳還為客人準備著小點心和飲料呢!是不是很貼心!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要去今天的第三站~
阿寒湖遊船綠球藻展示中心了!
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溫泉
tel.0154-67-2511


門票(含綠球藻展示觀察中心)
一般成人 1900日圓  中小學生 990日圓
團體成人 1650日圓  中小學生 880日圓

這是等等要搭乘的遊艇

但是好像搭這艘比較有趣XD

從遊艇上看新阿寒飯店

會先到溫泉街旁的碼頭接其他遊客

然後就開始徜徉在阿寒湖裡了!
由阿寒湖一周(包含參觀綠球藻展示中心15分鐘)共需要85分鐘,
而且七月底雖然是夏天,但北海道溫差大,下午遊船要記得帶件薄外套喔!

湖光山色,悠閒自在,湖水粼粼,看著這些自然風光,心情舒暢!




但是搭船的時間有點久(阿寒湖很大),有點想睡覺了XD

終於來到了綠球藻展示中心,這邊只有15分鐘的時間,
要跟著人潮走,不然可能會被留在島上喔XDDD

阿寒湖上的CHURUI島,設有觀察綠球藻特別天然紀念物以及學習生態的設施。
可以透過觀察綠球藻的狀態,或是透過仿造湖底生態的水槽仔細觀察真的綠球藻。
一起來看看可愛的綠球藻朋友們吧!

超巨大綠球藻

綠球藻家族

圓滾滾的很可愛,很想帶回家!
但是領隊說這些都是保育的生物,是沒有在販售的!
只能把回憶帶回家了!

形狀特別的綠球藻!


15分鐘一下子就過了!這時再搭船回去囉!和CHURUI島說掰掰~


今天的最終站就是新阿寒湖飯店了!
說到這個飯店,我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了!
不僅吃得好、住的好、連泡湯的大浴場都超棒的,尤其是那個露天的溫泉,一定不能錯過喔!

我們先來用餐!這邊菜色多樣而且都好好吃喔!




還有螃蟹吃到飽!然後我最愛的北海道霜淇淋也是吃到飽!是不是很棒!


隨便一盤都很豐富

還可以欣賞湖邊風光呢!

從傍晚吃到了晚上,晚上還有豐富的行程呢XD
我們要先到溫泉街晃晃,然後消化後再去大浴場泡湯看星星!

飯店很貼心地準備的免費的大衣,讓沒有帶外套的客人借用(因為溫差大,外面很冷喔!)


新阿寒飯店離溫泉街還有一段距離,外面比較冷清一點。


出去後往右轉,直走就可以到熱鬧的溫泉街了!


這邊有很多觀光紀念品可以選購


再走遠一點,可以看到愛奴族部落,兩側有不少愛奴族傳統商店,
有販售木雕、衣物等民族藝品,不過已經有點晚了,有些店都收攤了。


回程在溫泉街上,我們在一家木雕店選了一個可愛的紀念品!

哈哈就是這個可愛的狐狸~狐狸可以帶財喔!450日圓
上面可以免費刻字,老闆說可以刻地點、日期和兩個人的名字,老闆的中文好好喔!

我們的小狐狸,現在掛在家裡門口旁,真的是不貴又有紀念價值的好東西!

回到了新阿寒飯店後,我們就上樓去大浴場泡溫泉了!
因為那邊不能拍照,所以找了官網上的介紹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自官網)

先上九樓大浴場泡室內的溫泉(其實這邊就可以欣賞阿寒湖風光了),
然後再穿上泳衣(或他準備的泡湯衣),從大浴場的旋轉樓梯可直通到樓上的露天溫泉,
露天溫泉中間是一個超大的泳池,兩旁有按摩池,
那天晚上我們上去露天溫泉,可以躺在溫泉內的躺椅上,看著滿天的星光!
一早,在用餐前撥個空,再上去露天溫泉,可以看到阿寒湖的湖光山色,悠閒愜意!
這個真的超級超級推薦大家的!如果你有入住新阿寒飯店,絕對不要錯過他的露天溫泉喔!

今天的行程走悠閒風,吃飽飽、睡飽飽後,明天又是嶄新的旅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