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國王你好。國王的手工曲奇


 

哪裡來的小禮盒,這麼可愛,快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我是個還蠻喜歡吃甜食的人,尤其是每次參加好姊妹、好同事的婚禮時,都會很期待有好吃的喜餅,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西式的喜餅,總覺得西式的小餅乾們看起來都好精緻,很美味的感覺XD,偶爾下午嘴饞的時候,吃個幾塊配上熱茶,就感覺超滿足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好吃的《國王你好。手工曲奇》,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我收到的是國王曲奇小單盒,還有附上精美的禮盒袋,整個送禮自用都適合。我個人覺得這個也可以當作喜餅或彌月禮,真的還蠻可愛的。

這次收到的是濃黑巧克力口味。《國王手工曲奇》本身有六種口味,我個人超級喜歡巧克力,所以收到濃黑巧克力超開心的。先來認識一下這六大口味的特色吧~

✦經典原味
經典永遠不敗,越是純粹越是顯出厲害之處,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因為簡單而經典。

✦伯爵紅茶
阿薩姆紅茶作為原料的伯爵紅茶口味,淡淡佛手柑香氣混合奶油香後不斷在鼻腔環繞,讓人難以忘懷。

✦濃黑巧克力
100%純可可粉是濃黑巧克力口味的來源, 利用天然奶油作為基底,混合出勻稱的苦甜巧克力牛奶風味。

✦咖啡拿鐵
使用中南美重焙的咖啡液調入天然奶油以及嚴選麵粉、履歷雞蛋中,帶出咖啡拿鐵般濃厚的口味。

✦義式榛果巧克力
經典義式榛果巧克力採用純義大利進口榛果磨製成醬,每一口都有著歐洲街頭的愜意風情,榛果獨特的香味層次,讓人一吃再吃不得不上癮。

✦靜岡抹茶
道地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充滿奶油香的麵糊中,總是讓整個烘焙坊都香氣滿溢,甘苦的大人滋味是靜謐的韻味,不知不覺吃到見底的驚訝。

禮盒背面貼有成分、淨重和製造日期。
它還標榜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和履歷雞蛋來製作,整個就是超高規格的手工餅乾。

連禮盒都這麼有設計感,雖然小小一盒,但是非常精緻。

那麼我們就實際來體驗看看囉!

鏘鏘鏘鏘~可愛美味的濃黑巧克力現身了。

可惜的是因為餅乾是易碎品,在宅配過程中免不了會有碎裂的狀況,不過還好只有少部分的碎裂,而且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

濃黑巧克力是以100%純可可粉和天然奶油混合出勻稱苦甜的巧克力牛奶風味,我覺得味道剛剛好,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地停不下來,如果不用擔心熱量太高會變胖,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直接吃完一盒也不會膩。

下午茶來個幾塊國王曲奇,再配上熱茶或咖啡,真是再滿足不過了。


看看這天~瞬間就被我吃掉這麼多塊了~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膩,差點停不下來。

它的餅乾口感酥脆還有著濃密的巧克力香味和奶香,讓人有吃完會想再吃的再三回味的好味道。我想這盒在我家應該很快就被吃光光了XD

以上就是《國王手工曲奇》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過的產品!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小尾魚愛分享♥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