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旅遊∣2018花蓮。吃吃喝喝睡飽飽好好玩之旅 行程介紹


每次跟別人說~我沒有去過花蓮耶~大家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這是真的,托過去軍中招募的福,我連離島澎湖、金門、馬祖都去過了,就是沒去過花蓮,但是今年托弟弟員工旅遊的福,花蓮~我終於來了!


這次的花蓮之旅,因為是我弟的員工旅遊,很多人都帶了小朋友,所以行程當然要悠閒一點,而且去的地方都是適合家庭的友善景點,雖然是旅行社規劃的,但我覺得規劃的很好,這個四天三夜吃吃喝喝睡飽飽好好玩之旅,分享給大家。

Day 1 台北車站-花蓮車站(搭太魯閣408次)→太監雞餐廳午餐→太魯閣小錐麓步道+砂卡噹步道→太魯閣晶英酒店→飯店自助式晚餐→飯店設施和活動

Day 2 飯店早餐→享受飯店設施→櫻之田野蓮花養生鍋→台開心農場→花蓮翰品酒店→賴桑無菜單創意料理→東大門夜市

Day 3 飯店早餐→飯店設施或花蓮文化園區→紅瓦屋餐廳 原住民石頭火鍋風味餐→大農大富森林遊樂區→富興村鳳梨王國→月之盧料理炭烤梅子雞→遠雄悅來大飯店→飯店設施和活動

Day 4 飯店早餐→花蓮海洋公園→阿美麻糬→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這樣的行程我們四大一小總共五個人,總費用五萬左右(我弟公司每年補助員工五萬元的員工旅遊費用,也就是我們不用出什麼錢就可以跟著去玩,之前我真的很羨慕~這次讓我跟到了,很開心呢!)

我們是五月底~六月初去花蓮旅行的,領隊小孟非常貼心幫五六月的壽星慶生,連蛋糕都是繽紛的彩虹蛋糕。
 

這次住了三個飯店,都還蠻不錯的。

最喜歡的是太魯閣晶英酒店,房間真的超大超美,而且我們住的是面峽谷的房間,聽我阿木說早上有聽到猴子的叫聲。而裡面的設施和活動真的是可以待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那種,有各式表演,最推薦露天電影院和露天游泳池。另外兒童遊戲區超級大,我們家的大寶貝(3Y),看到那些遊樂設施都瘋狂了。

露天游泳池~旁邊晚上有原住民唱歌表演和露天電影院的活動。

花蓮翰品酒店的幾米特輯也讓我拍得很開心,但是可能是市區飯店,所以房間不大。它也有露天游泳池,旁邊就有好多幾米的裝置藝術,很夢幻。

 

 

  

 

遠雄悅來大飯店房間很大,外面的景色也很不錯,游泳池和SPA也不要錯過(但是沒有可以免費借的游泳圈,所以我弟幫大寶貝買了一個黃色的游泳圈)。早餐還有機會可以跟海洋大明星拍照,我們家的大寶貝超級開心的。


陽台外的景色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裡面的動物表演和海洋明星表演吸引了很多大小朋友們的目光,但說到水族館的話,還是最推薦屏東海生館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目前用的都是iphone照的照片,等比較有空再來整理一下這次超吃吃喝喝睡飽飽好好玩的旅行細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